關於美國簽證怎麼才能通過,關於去美國簽證

2022-07-19 09:40:21 字數 5124 閱讀 5759

1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美國簽證最終能否通過,主要看2大環節,一方面是個人綜合資料情況;一方面就是面試的發揮。

和美籤通過率有關的主要是這幾方面資料:是否去過同等發達的國家?是否已婚有孩子還是單身離異?

是否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戶籍是否屬於敏感區?這幾方面綜合資料越好,簽證通過的機率越大。

這些資訊其實在申請人填寫的美國ds-160申請**裡都有體現,面試時簽證官也是根據申請**進行提問的。所以160**的填寫也很重要。

同時,美國簽證的特點是重面試輕資料,所以面試的回答和發揮也會影響簽證結果。掌握一些面試的技巧和進入使館後的注意事項,對最後的簽證結果也有重要影響。詳細的也可以在電腦上點選我們logo,進入頁面後點選頭部**,進入**一對一諮詢。

預祝簽證順利!

關於去美國簽證

2樓:元亨簽證中心

辦理美國簽證,犯罪記錄是沒有影響的,使館不會根據這個決定你簽證通過與否!

元亨簽證服務提供1對1優質服務,為您更快更便捷的拿到簽證。

3樓:迪力熱瘋了

這個看情況,申請美國大學要有良好的gpa,同時需要參加標準化考試和語言考試,美國大學雅思、託福都接受。

4樓:愛笑的贏子

會被拒籤的 但是機率不高 主要是看您之前犯罪是否嚴重

美國簽證有哪些要求麼?

5樓:綿陽華通留學

不同型別的簽證所需材料是不一樣的。

常見的幾類簽證及所需材料

1. b-1類簽證

b-1簽證適用於短期商務旅行,典型的短期商務旅行包括協商合同、出席展覽會和會議,或與供貨商和使用者見面。

b-1簽證適用於當年三個月內入境一次或兩次或是六個月內多次入境。

申請b-1簽證為者需如下材料:

一封來自美國機構的邀請信;

由大使館提供的預定行程表;

其它一些可證明商務旅行理同正當性的檔案,例如,過去國際**或合作的材料,收入報表,

營業執照或信用證明,及有關的其它材料。

其它一些可證明個人狀況尤其是經濟狀況的材料,諸如工資單,汽車登記證,信用卡或存款單。

2. b-2簽證

b-2類簽證適用於旅遊。旅遊包括訪問親屬和參加非業務會議。

b-2簽證適用於當年三個月內一次入境有效。

申請b-2簽證者需如下材料:

如果是探望親戚,請帶上親屬的移民材料,i-20表或lap-66表;

如果是探望親戚,請帶上經濟材料以證明或是在美國的親戚能支付在美國的費用。收入狀況比存款記錄更顯重要;

如果是觀光或參加會議,請帶上有能力支付旅行費用的證據並證明在美期間的活動已做安排。

3. 申請f類或m類簽證者需如下材料:

f-1簽證適用於准許學生在美從事學術研究課程。m-1簽證適用於非學術培訓。為使簽證申請符合受理要求,必須首先被在美學校錄取,這些學校向外國學生頒發一種稱為i-20的**;f-1簽證則可供配偶和子女申請在留美期間一起生活。

f-1和m-1簽證為六個月內兩次入境有效。

請帶如下材料來申請簽證:

i-20表;

來自美國學校的錄取通知書;

先前所受教育獲得的正式文書和文憑;

美國大學要求的基礎考察的成績,如tofel,sat,gre等等;

能表明有足夠的財力以支付在美就讀期間的學費和生活

如果是家庭同去,請提交有能力支付一起生活期間的費用的材料,並出示結婚證和出生證。

4. j類簽證

j類簽證適用於交換學者,研究員和受訓人員。為使簽證申請符合受理要求,必須收到來自美國資深研究所的邀請函。美方將寄一份名為iap-66的**。

j-1類簽證可供配偶和子女申請在留美期間一起生活。

j-1簽證為六個月內兩次入境有效。

請帶如下材料:

lap-66**;

來自美國組織的邀請信;

能表明有足夠的財力支付留美期間的學費和生活費;

如果是家庭同去,請出示有能力負擔一起在美生活期間的費用,並提交結婚證和出生證。

5. h,l,o,p.q類簽證

此幾類簽證型別都可供持有者在美工作。所有簽證都需要僱用的美國當地公司或機構首先向移民和歸化部門申請,並獲僱用外國人員許可。如果申請被獲准的話,公司得到一份i-797表以便申請簽證。

請帶如下材料:

在申請l類簽證時,提供目前經營職責的材料;

如果是家庭同行,除提供有足夠的財力承擔一起生活期間的費用的材料外,還需提供結婚證和出生證;

此幾類簽證較為複雜。在第一次面談後,領事官要求補材料的情況是很普遍的;一般面談一次。

如何辦理美國簽證美國簽證難辦嗎c

6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美國是世界抄第一經濟大國襲,存在一定的這個拒籤機率,但是機率的大小這個得看申請者的個人資料怎麼樣啦,正常情況下籤證官主要是考察以下幾點:

1 是否有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國家的出境記錄?

2 個人資產和現金流如何?

3 是否有穩定的工作?

4 是否有圓滿的婚姻和家庭?

我們是專門辦理美國簽證拒籤再籤的國有單位,如您有美國簽證具體問題您可以點選左下方我們頭像進行交流。

7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其實籤來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源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簽證官主要是考察以下幾個方面:

是否有出境記錄?例如; 是否曾經去過歐洲,澳洲等國家

個人資產和現金流如何?例如:個人存款,是否有房有車等能證明資產的資訊,簽證官認為有錢人很少會發生滯留不歸,而且足夠資產證明您有經濟能力去

是否有穩定的工作,簽證官認為有穩定工作的人發生滯留不歸或去國外打工的機率會相對小

是否有圓滿的婚姻和家庭,例如:已經結婚生子,父母健在,兄弟姐妹親戚成群,這樣的家庭資料是最好的,因為這些都是您值得留戀的因素,有這麼一個溫暖的大家庭幹嘛一個人在國外孤零零的呆著啊。

是否有獨立去的語言能力,光有錢也不行啊,語言不通萬一迷路怎麼辦,萬一發生意外連自己有什麼困難或生病了都沒法表達是非常危險

戶籍是否屬於敏感區域。

美國簽證如何辦理 為什麼美國簽證這麼難

8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美國整bai體來講通過

率不du是很好,全國平均下來才僅有zhi40%的出籤率,dao因為美國版

是屬於發達國家的,存在權一定的拒籤機率,即使有的時侯您的各方面資料都特別好,那也有可能會被拒籤,那簽證是不是能通過,簽證官主要看以下幾點:

您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的國家?

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單身離異?

名下資產如何?

是否有穩定的工作?

戶籍是不是敏感區域的?

如果說您的這幾個方面資料綜合起來都比較好,那可能申請起來難度就沒那麼大了。

9樓:中原小象

因為美國對於外國人入境有限制。

10樓:瓦力5號工作室

反恐吧。而且工資高,福利高。去的人多,物以稀為貴。

為什麼美國簽證這麼嚴格

11樓:芥末留學

1、為什麼美國簽證這麼難?因為美國是一個開放的社會。對在其國內的旅遊者並不象其它國家那樣加以控制,比如強迫旅遊者在當地**登記。

為了讓外國人毫無負擔地在美國旅遊,外國人有責任在獲得旅遊或留學簽證前證明自己會離美回國。美國移民法要求籤證官把每個申請人都看作有移民意圖,除非申請人能證明自己無此目的。

2、美國簽證是美國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註、蓋印,以表示允許其出入美國國境或者經過國境的手續,也可以說是頒發給他們的一項簽註式的證明。

3、準備的材料

(1).有效因私護照(距離預計歸國日期半年以上),護照末頁要有本人簽名。

(2).2*2英寸(大約為51毫米*51毫米)正方形彩色免冠**2張,並在背後用鉛筆簽字(三個月之內近照,背景為白色)。

(3).簽證申請人如曾經有過出境記錄,需提供在所訪問國家拍照的**(本人須在**中,並有當地標誌性建築物)。

(4).身份證、工作證、結婚證及全家人戶口本所有頁影印件(若夫妻不在同一戶口本上,則需另一方戶口本所有頁影印件)。

(5).營業執照或營業執照副本(或者組織機構**證)的影印件,加蓋公章。

(6).單位簡介(成立時間、性質、規模、產品、效益等),工作名片4張。

(7).公司出具的在職證明(用中、英文列印,也可提供帶公司正規抬頭的、加蓋公章的空白信紙,由我公司列印);若申請人為18歲以下兒童,請提供學校準假證明。

(8).報名表(報名表、家屬表、教育及就業細節表)。

(9).銀行近半年的銀行流水單證明。

12樓:愛趣帶你遊

美國是一個開放的社會。不像其他國家,美國不會對參觀者進行控制,比如到當地機關登記。為使每個外國人更自在地在美國旅遊,他們有責任在獲得觀光或學生簽證前證明自己有意願回國。

我們的移民法要求每個簽證官假定每個申請人都有移民傾向直到申請人推翻這個假設。

13樓:xcl春風自來

美國簽證就很難辦啊,一直都是這樣

不過大家想過找美籤之家就好啦

很專業他們家

14樓:聊聊簽證那點事兒

因為每年都有成千上萬的中國人拿著美國簽證一去不復返了,非法滯留在美國。

不嚴格能行嘛?

美國簽證分為約籤面籤兩步

最快的速度可以準備齊資料後約籤3-5個工作後面籤,面籤通過後第二個工作日拿到護照。

但是一般建議最少提前一個月辦理。

約籤需要:

護*照首頁**,

身*份*證正面反面**,

51*51白底彩照電子版,

ds160**填好

面籤需要帶上:

護*照原件,**原件,工*作*證*明原件,銀行存款證明原件,戶口本,身*份*證原件,房本車本原件等財產證明

簽證官當場就會告訴您通過與否!

具體面籤的過程,可點贊,關注分享更多資訊!

關於美國簽證的緊急問題求助,美國簽證問題求助

具體問題沒有 大家也都不知道怎麼幫助你啊 美國簽證問題求助 一 簽證面籤技巧 1自信美國人的心理,他們尊重有自信的人。和簽證官對話時,要以一種交流的語氣和他談話,注意不要長篇大論。聽不清楚的時候要敢說,對不起,我沒聽清,簽證官是不會介意的,但不要總是聽不清,以免引起他的反感。2微笑大方 面籤時儘量微...

關於美國簽證的問題,謝謝

哎 說了好幾個 我之前 你寫的是在太亂。還好看了你那邊的追問,稍微明白一點。首先確定一個事情,你現在手裡的美國旅遊簽證是否在有效期之內,這和那個6個月停留期並不衝突。旅遊簽證是多次往返的,只要簽證不過期,移民局仍然會再給你6個月。可你又說重新申請了簽證,那也就是說你之前的簽證過期了,你現在手裡拿的應...

去美國參加畢業典禮,怎麼辦理美國簽證

如果自己辦理的抄話,需要各種證明檔案,時間還 比較長,來回一趟趟的跑,費時費力,到最後花了錢還不一定能辦下來。不如找一個 商幫你辦理簽證,辦理很快捷,嚴審資料,免費稽核 輕鬆準備資料剛給你解決簽證上的難題,出籤率高,也比較合適。泰國簽證一般3 5天基本就可以完成辦理。是去參加孩子的畢業典禮嗎?照實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