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vivoy27隔空操作不好使怎麼辦

2021-03-04 08:30:02 字數 1279 閱讀 7390

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bai具體指的隔空操du作不好使是怎樣呢zhi?您能否詳細的描述一dao

下呢回,您可按照隔空操作上面的說答明操作試試哦,您可多操作幾遍哦,您可將手機還原所有設定試試,您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還原所有設定是不會丟失您手機的資料哦。

為什麼隔空操作不好使?

2樓:oppo客服

您好,請問您手機是什麼型號的呢?設定好隔空操作之後,手是在攝像頭的上方進行揮動的哈。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3樓:匿名使用者

您手機是什麼型號的呢?設定好隔空操作之後,手是在攝像頭的上方進行揮動的。

隔空解鎖不好使怎麼回事

4樓:oppo客服

你好,開啟隔空解鎖後,在設定--安全服務--螢幕鎖定--隔空解鎖。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我用的是 x5pro 為什麼隔空解鎖 不好使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將手機進入設定--智慧體感--智慧亮屏解鎖--隔空解鎖即可,手機在亮屏狀態下專手從手機螢幕下方向屬上方拂過即可解鎖,前提是沒有設定螢幕保護密碼的。 如果還不好使的話,建議您將手機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試試,還原設定是不會丟失資料的,然後通過「設定->系統升級->立即檢查更新」升級更新您的系統。

vivoy35手機隔空操作不好使

6樓:匿名使用者

隔空操作需注意bai:

1、手du機黑屏時手掌從手

zhi機頂部上方dao3cm-5cm處拂過()。

2、手機專的紅外光敏感屬

應器沒有被遮擋。

3、拂過速度不要過慢或過快。

也可以將手機重啟,然後通過「設定->系統升級->立即檢查更新」升級更新系統。

vivoy37手機隔空解鎖怎麼不好使

7樓:匿名使用者

vivo y37手機隔空解鎖需要先在手機中的設定--智慧體感--隔空操作--開啟隔空解鎖開關,可以嘗試以內下方法操作容:

1、手機黑屏時手掌從手機頂部上方3cm-5cm處拂過。

2、手機的紅外光敏感應器沒有被遮擋。

3、拂過速度不要過慢或過快。

vivoy27移動版宕機刷機教程

請先長按電源鍵十秒以上強制重啟試試,然後再充電20分鐘嘗試是否能開機,如果還是不行,建議將手機雙清,雙清是會丟失資料的,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開機鍵 音量上鍵進入recovery模式清除所有資料解決,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等介面跳轉後進入點選yes,完成過後回到原來的介面,...

vivoy27圖案解鎖忘記了怎麼辦

鎖屏密碼忘記可以按照以下方法解決 在鎖屏介面輸錯5次螢幕就會顯示一個提示視窗,您可以點選 忘記密碼 來重置密碼。問題答案就是您在 系統設定 指紋與密碼 螢幕鎖定 選單中設定鎖屏密碼時所設的安全問題答案。若您連安全問題的答案也忘記,那就只能進入恢復模式 一直按住電源鍵 音量減鍵不放 清除資料來重置鎖屏...

vivoy27是不是不能用4G網路

建議您bai先將手機網路 重啟一du下,可以開啟飛航模式 關閉zhi飛航模式 重新dao 搜尋手機網 該機copy型是可以使用4g網路的,並且使用4g網路需滿足以下條件 1 手機不同的版本需使用對應運營商的4g卡 如該機型是移動4g手機須使用移動4g卡 並開通4g流量 2 進入手機設定 行動網路 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