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27歲老是腰疼是怎麼回事,27歲的女人腰疼是怎麼回事

2021-06-14 19:45:49 字數 1400 閱讀 1968

1樓:

腰疼原因大致分為以下五種。

腰疼原因之一:由於脊柱骨關節及其周圍軟組織的疾患所引起。如腰肌勞損、肌纖維織炎,以及由挫傷、扭傷所引起的區域性損傷、出血、水腫、粘連和肌肉痙攣等。

腰疼原因之二:由於脊椎病變引起。如類風溼性脊椎炎、骨質增生症、結核性脊椎炎、脊椎外傷及腰椎間盤突出等。

腰疼原因之三:由於脊髓和脊椎神經疾患引起。如脊髓壓迫症、急性脊髓炎、神經根炎、脊髓腫瘤等所引起的腰疼。

腰疼原因之四:由於內臟器官疾患所引起。如腎炎、泌尿系感染、泌尿繫結石、膽囊炎、膽囊結石、胰腺炎、胃及十二指腸球部潰瘍、前列腺炎、子宮內膜炎、附件炎及盆腔炎等,腫瘤也可引起腰骶部疼疼,女性病人往往同時伴有相應的**症候。

腰疼原因之五:由於精神因素所引起。如癔病患者也可能以腰病為主訴,但並無客觀體徵,或客觀檢查與主觀敘述不能以生理解剖及病理知識來解釋,這種腰疼常為癔病的一種表現。

27歲的女人腰疼是怎麼回事

2樓:昊天張

很多原因有的事普通的受涼,還有就是月經期間能夠引起腰痛,還有久坐導致的肌肉損傷引起的疼痛,得具辯證一下!

我早上起來腰疼是怎麼回事,27歲

3樓:新軍都健康黃**

您好,您這種情況考慮有腰肌的勞損或腰椎的病變,平時儘量不要大幅度彎腰,可以常練習倒行(往後走)緩解椎間壓力,不要乾重活,儘量避免對腰部負荷較大的動作.日常生活中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久坐久立後多活動一下,不蹺二郎腿,不坐沙發和較矮的座椅,睡硬板床.我建議您一定要到專業的頸腰椎病醫院,由專業醫生根據您的具體情況,制定有針對性的**方案,以達到理想的**效果.

祝您早日**!

經常腰痠,腰痛是怎麼回事?27歲女

4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腎虛,因為腰為腎之府,所以很多腰疼與腎虛有關,也跟**炎症有關係~腎主骨生髓通腦~所以也主管你的記憶力

我老公老是右邊腰疼是怎麼回事

5樓:summer夏夏

建議去醫院找醫生看看,不要拖延啊

6樓:凡人英雄歌

這可能是腰椎病變引起的,也可能是腰肌勞損的表現的,中醫稱這種情況是腎虛的表現,可能與受涼有關。

意見建議:可以到醫院骨科檢查一下,明確有沒有腎臟病變的情況的。藥物可以用中藥的仙靈骨葆等口服。 也可以用壯腰健腎丸等口服。 避免受涼。避免長時間彎腰。

男27歲:久坐經常腰痠背痛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缺乏鍛鍊,肌肉疲勞,骨骼結構變話,動作模式問題,都會導致,如果嚴重可先找醫生看看,如果沒大問題,就增強鍛鍊,腰腹核心區好好練練,應該會改善

老公跟我做完那個老是說腰疼怎麼回事

體弱腎虛吧?適度運動鍛鍊,加強營養,尤其是補腎的食物。還有就是適當節制一下次數。老婆漂亮的男人都會腎虛。老公最近總是 過後 說腰疼!這是怎麼了?老公今年27歲,前幾年房事能在30分鐘,這兩年每次都是1 3分鐘就完事了,總是腰疼,是不是病了?是病了。請問要怎麼 先吃點偉哥,以後以食療為主。是不是有些勤...

大家好,我老公老是腰疼怎麼回事呢 謝謝了

腰痛,別以為都是 勞損 引起腰痛病的原因很多,約有數十種,比較常見的有腰部骨質增生 骨刺 椎間盤突出症 腰椎肥大 椎管狹窄 腰部骨折 椎管腫瘤 腰部急慢性外傷或勞損 腰肌勞損 強直性脊柱炎等。在傳統觀念中,在一般檢查排除疾 素後的慢性腰痛常被當做 腰肌勞損 其實,有 4成腰痛者患的是慢性骨筋膜間隔綜...

小孩腰疼是怎麼回事,月經不來腰疼怎麼回事

小孩腰疼首先考慮是由於腰部受到損傷,其次可能是腎缺血 腎炎 腰肌勞損等疾病所引起的腰疼,因此家長最好是帶著孩子到醫院做相應的檢查,根據自身的病情進行 中老年腰痛可能是由於腰肌勞損,首先應該才充分休息,避免勞累,尤其是與彎腰負重相關的勞動,佩戴腰具減輕對腰椎的負擔。去醫院先做內科檢查,如果正常就去做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