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我非常的墮落27歲,天天在家睡覺,啥事不幹,閒了近1年,也不去找工作,有和我一樣的人嗎

2021-07-17 04:44:51 字數 1666 閱讀 1969

1樓:

去工地搬幾天磚吧,要麼徒步去趟**,體驗一下生活的艱辛!讓自己重拾對生活的一樣,總比這樣一直過著殭屍一般的生活要好得多!你現在需要的是一個改變生活狀態的契機!

2樓:感情啦啦隊

你都不在意別人的眼光,我們還有什麼辦法讓你振作起來呢。說實話,我覺得你有點啃老的趨勢,應該內心感到丟臉,然後找個別人不認識你的地方,好好工作,不管工資多少,先養活自己再說其他吧。

3樓:

你都27歲了,為什麼每天在家睡覺,什麼都不去幹,那你是將來是怎樣歸話你的未來的。你得振作起來,以後你還要成家立業,箏錢養家,你可不能就這樣下去。出去到外面找份試應你的工作,好好上班,服從領導的分配,領導會喜歡你的,好好努力工作,有事業心,尊重師長,你會好起來的,加油吧兄弟。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現在你們家條件還可以,還能養著你,可是父母終會老的,啃完了再肯什麼呢?父母老了走不動了還得靠你養活伺候。你也不小了,趁年輕趕緊學點技術,靠自己努力掙錢養家養老婆和孩子,你要有責任和擔當。

如果再混幾年,你講會荒廢終身的,將來會悔之晚矣。

5樓:

當然有了,年輕人有一段時間迷茫是正常的, 不過應該在迷茫中找到自己的方向,想好自己適合幹什麼,給自己一個定位,畢竟還年輕,不能這樣下去,你說呢

6樓:在牛頭山打遊戲的魏延

你既然知道自己這樣不好,那為什麼還要繼續這樣的生活呢?你問有沒有人跟你一樣,是想找到同類,然後自我安慰說,沒什麼的別人也這麼過,然後繼續過這樣明知不好的生活嗎?27歲也是個不小的年紀了,如果不去努力你今後的生活真的是堪憂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不要在該奮鬥的年紀就選擇安逸,那麼年輕,就該活力四射,整天閒在家,你的經濟**從何而來,出去找份工作,腳踏實地,很快就能振作起來。

8樓:

雖然我沒有像你這樣

但是我們都是生活所迫

為了養家餬口

只能拼命幹活多掙錢

9樓:白山茶

既然你自己都找到了自己的缺點所在,為什麼不能做出改變呢?這一切都取決於你自己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家有錢。這又如何?

11樓:95c3a1c承嬴

你希望改變自己,就一定能夠實現,先從點滴做起,打破常規,不要天天宅在家裡,到戶外走動走動,發現身邊的新鮮事,改變自己的心情,恢復自信心。

聯絡一下以前的老朋友和同學,結交新朋友,把心裡話和他們聊一聊,當你感覺到了其中的樂趣,你可以和朋友們說:我現在想出來做點工作,你們幫我聯絡一下,帶帶我。這時你就從惰性中走出來了。

努力吧!朋友。

我是一個右手不靈活的人,27歲,我想找個工作,真的困難,大家誰知道像我樣的個人在**找工作

12樓:

好多那殘疾人工廠專要你們這些人的,58上就有,不過你得小心上當58上便子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又手掌截肢,出事在家蹲了一年半。親戚都說做**客服,銷售一類。

單我又不想和陌生人過多接觸。就做過一段時間外賣。不知道你是**的。可以嘗試一下這幾個工作吧。

為什麼我老是便祕?我27歲。每次大便感覺都不利索。知道沒有便乾淨,但有沒有便意了

您好 很高興為您bai解du答 便祕的 關鍵zhi在於建立科學合dao理的排便 飲食和生活習慣。版 1 要養成權 每天定時蹲廁所的習慣,有便意時不要忍,馬上去大便,這樣有利於形成正常排便的條件反射。2 飲食應該增加含植物纖維素較多的粗質蔬菜和水果,適量食用粗糙多渣的雜糧,如標準粉 糙米 山芋 綠豆 ...

我是女生,27歲,懷孕多月了,可是我總感覺自己還像個孩子一樣,在我的印象中,27歲應該是很

無論多大的年紀的女人,內心都是住著一個小公主,而且在懷孕的過程之 版中情感需求,還有依權 賴會變得更多,所以你自己感覺,好像沒有長大也是正常的,有句話叫做為母則剛,等小孩子生下來之後,你就會變得像一個母親一樣,更加會換位角度去思考,更加細膩,更加勇敢。這種心態非常好。不要太把年齡當回事。隨心所欲的活...

27歲的我對現狀很迷茫,感覺生活的這個小城市沒有適合的發展平

你的內心已經bai 有了一du盞燈,按照內心的想法zhi去走自己的dao路吧。覺得這座城專市沒有發展平臺,就去自 哎朋友,非常理解你,現在社會就是這樣啊,很現實,希望跟你成為朋友 心態要調整哦 切不可跟人攀比 做自己的能力中的事 人生在世,不為夢想博一把,是會後悔的.27歲的我還是很迷茫,不知道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