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7歲非常自卑,沒有能力一分錢都賺不到,靠父母

2021-10-15 04:24:13 字數 5792 閱讀 5162

1樓:

你好,朋友。看到你這樣說自己我覺得不對。上帝讓每個人來到世界上,都有他存在的意義。

我不知道你所說的沒有能力指的是哪方面,我想告訴你的是你才27歲,以後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不能這樣否定自己。你不是沒有能力,只是還沒有找到適合自己工作,或者還沒有發現自己在哪方面有特長。但是你要想成功,首要的是消除內心的自卑,它會是人生道路的絆腳石。

別人看不起不要緊,重要的是自己不能看不起自己!相信自己也是上帝的寵兒!

2樓:

我因為掙不到錢靠家裡,所以總是被我爸管,我也心煩

3樓:佴明明

你都沒有試著下水,怎麼老是感覺水很深呢。朋友,錢掙少,不是你沒能力,也許是你的開始。要從社會社會實踐中找到自信!

4樓:芝士肉丸

才27歲,呵呵,努力學習,打好理論基礎,你的思想太貧乏了,才導致自卑什麼的,加油吧,還早的。

5樓:愛爽豆豆

狂妄之人有救,自卑之人沒有救。上帝只會幫助那些拚命自救的人,你如果放棄了自救,誰對你都無可奈何了。

6樓:恨而不得

你沒聽說過一句話嗎?杞人憂天。別在為自己的找藉口了,是個男人就站起來

7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我想說,你仔細看看父母,老了,他們想指望你,怎麼指望你頂天立地,你想做混蛋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自己不就可以了找份好工作

一個27歲的男 一事無成 沮喪自卑 工作也不好找 躺了幾個月了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十幾bai

歲出來混社會, 混了十來年也過的du

不好。現在在家休zhi

息半年,dao 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感覺專人生很迷屬茫,還有點小鬱悶。

這種情況很多年輕人都有, 並不是某一個人的問題。 一般來說,這種問題就是當初出來的時候沒有做好職業規劃, 只是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然後也沒有在一個崗位上一直堅持下去。

27歲還是很年輕的, 現在開始規劃下自己的職業。自己喜歡唱歌, 那你有沒有去好好練習唱歌呢?唱的怎麼樣呢?

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需要制定目標和計劃的, 不斷的練習和堅持的。 現在改變的話, 未來幾年之後你的情況就有所好轉。如果現在渾渾噩噩的話, 以後的日子還是稀裡糊塗的, 而且年紀越來愈大, 壓力更大。

10樓:心寬體瘦

你27歲了,你說一事復無成,沮喪制自卑,工作也不好找。這種情況是有點糟糕,可是在人的一生中,誰沒有遇到過不順心的事,只要自己不灰心不沮喪,慢慢都會走過去的。你在家閒了5個月,還能吃上飯,已經不錯了,有好多人為了能吃上飯,每天工作,星期也不歇著。

你27歲,正是年輕力壯的時候,卻在家歇了那麼長時間,這就是你的不對你了。你沒有家人麼,沒人說你嗎。為了你的家人,也為了你自己,你要振作起來,努力過得更好。

想想那些身殘志堅的,多看看那些艱難生活的人,你就會自己不是最糟的。外面的世界很精彩,走出去,做一個全新的自己,希望總會有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是對的bai,27歲做很多事情還是du來的及的。zhi 結合你的經歷和性格dao,我的看法是你目內前最好的一條路容是藉助你妻子的關係,在相近的行業做一份工作,但是要不怕吃苦,不怕從頭再來,也不要怕所謂面子問題,因為你已經27歲了,這次可以說是你不多的機會了,沒有什麼好損失的了。因為老實說,安全員只要身體好,誰都可以去做。

要麼你會開車麼?做個司機雖然辛苦些,但是每個月兩三千的收入應該比你現在好些,也穩定。心理師那個就不要去了,學了也沒有什麼出路。

自己創業的話,不怕辛苦的話開個早點攤,大排檔,不是需要太多錢,多用心一些,吃點苦慢慢就會好起來的。另外,千萬不跟別人去比,你要記住,一點點地比現在好就行了。2

12樓:真與人為善

初中沒畢業,為什麼?是家裡人不供你念書

嗎?還是自己不念書了。如果是自回己不念書了答

,你做出這個決定的時候,你不知道後果嗎?你如果稍微用一點心看一看,現在人群裡,大專都是低學歷,你初中沒畢業,那就是社會當中學歷最低的人了。學歷這東西,會壓人一輩子的。

你現在才知道厲害嗎?建議你認真的想清楚,然後學一門技術,一定要到高層次。這一生也可以生活的不錯。

唱歌只能作為業餘愛好,不能作為主業。因為你還沒有獲得認可。

13樓:0木0木0呀

沮喪是bai沒有用的,你在家躺著沮喪du的時間就是在浪費zhi時間,你也說你dao已經27歲了,卻還是這專樣整整浪費掉屬了幾個月

每個人的人生都總會有一段低谷,感情事業生活樣樣都不順,比你還慘的人多的是,可是他們沒有因此而放棄自己,你也不該

沮喪不能讓你找到工作,也不能幫你改變現狀,與其這樣,不如花點時間做點有意義的事

就算你沒有學歷,可你還有學習的能力,只要你願意去學,很多事情你都是可以去做的,人家50多多歲都還能找到工作,即使是在工地搬磚,那也是一份工作

工作沒有高低貴賤之分,只看你自己願不願意去做,只要你願意去努力,去付出,工作是一定找得到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沮喪和自悲就足夠把你這個人摧毀掉,別整天躺在床上,要拿出來信心在去找份工作從頭做起,誰都有不順心不愉快的時候,越是不順利越應該出去闖,哪怕是碰丁子,應該去磨練自己,陽光會屬於我們每個人的。

15樓:春羽乘風

從你說的這些,也能看出你相當的努力,只是你被自已打敗了,只有勇敢地戰勝自已,我相信你還是有一番作為的,人生沒有一帆風順的,只有一次又一次在挫折中成長的,越挫越勇才有希望看到成功,你現在只能振作起來,接受失敗,挑戰失敗,失敗越多,你就會離成功越近了,加油,,,

16樓:雲雨合益

好好找個工作先幹著,然後再重新選擇自己的事

業,人首先要解決生存問題,這幾個月你的開銷壓力誰給你你分擔了,你想過沒有?有的人一輩子都沒有自己的事業,但有自己的工作,有自理能力,沒有給家和社會造負擔,所以你的沉迷是不好的,要走出來,即使給社會做不了多大貢獻,最起碼也給家庭謀來了平安,你說呢?

17樓:專業傢俱安裝

不管,幹什麼,工作,

都要靠,自己的能力,和運氣,

能吃苦耐勞,任勞任怨,

不要斤斤計較,才能成功。

18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呀,每個人年紀都是增長的,關鍵是你的心,如果你的心態老了,你就是老了,還有在你這個年齡段我給你一個方法,把每一天要做的事寫在手機裡,設立27到35歲的目標,手機寫出來的吃喝玩樂,明天該怎麼過,要做的事,統統按照小目標去執行,多提醒自己,改掉天天玩的心態,你自然充滿正能量,就不會覺得自己有多大,去試試吧兄弟。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努力還來得及,現在遇到的困難只是暫時的,你不振作起來就會變成永久的,相信你以後會遇到更好的人和工作,起來去找工作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越是自卑就越不好找工作,你不應該沮喪,應該對自己有資訊,工作也確實不太好找,你可以在58 同城、搜才、智聯和中華英才網上找工作,投份簡歷,用人單位要是覺得你適合他們公司就會給你打**的,工作好找,但是想找份好工作確實不容易,除非你有學歷可以去報考事業單位,你就是研究生畢業報考了,也要從基本的崗位做起,要是大專畢業只能找像寫字樓上班的公司了,那也是從銷售做起然後在一步步提升主管或者經理,現在小公司一般都是招聘銷售的多,缺人,不過銷售確實鍛鍊人,看你自己有技術也行,可以去找個車工、鉗工和數控行業,或者汽車維修工、鈑金和噴漆,現在技術工也在大量招聘人才,比較適合你,但是要吃苦,你不要沒出息就沮喪,在家躺著,你越是這樣就越找不到工作的,你去試著我給你說的網上投簡歷,先這份工作幹著,以後有了好工作在跳槽,相信你會找到工作的,加油!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下去是沒希望了,只能自生自滅。人活著要有目標,有士氣,才能有好的未來,首先要有自信心,尤其年輕時,正是努力奮鬥,給將來創造生活的時侯,不說為父母,就是為了個人的生存,也要去拼命掙錢,年老了才會有尊嚴的活著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呢,這麼多年總結就是你自己沒有遠大志向,俗話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在你之前本行工作裡估計你也一直混日子,沒想過晉升。如果導致這麼多年一事無成。

重新開始未太遲,重新塑造自己吧!

23樓:天邊無際

你現在還年輕,要有信心出去好好找份工作,努力幹活

我都27歲了,感覺自己的工作能力還是很差,很迷茫,也越來越自卑,是不是一輩子就只能這樣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正視自己能力,不要和別人比,只要在工作中做到盡心盡力就好。全心全意投入就好,忠實地能完成自己那份工作就可以了。你的迷茫和自卑就是對自己要求太高,超出了自己能力範圍。

那樣的話你會不開心,事實證明,只要你努力奮鬥了,結果並不是很重要,你快樂在奮鬥的過程中提現,完**生的一個個階梯。

25樓:答陽

不要悲觀失望。什麼事都要從一點一滴做爭取更大的進步。不要急於求成。

你才27歲。這麼年輕,正是朝氣蓬勃的時候。一定要有勇氣。

不要總是感到迷茫和自卑。要振作起來。在工作中不斷的提高自己的能力。

總結經驗。爭取更大的進步。

26樓:zoey佳

那看你做的是什麼啦,是不是沒有找到自己所擅長的事情呢?

總覺得自己是廢物、沒有用、啥都做不成、啥都學不會,這種想法已經十幾年了,這是為什麼?我該怎麼辦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對自己要求有點過高了,

在咱們的生活中,沒有人是一帆風順的,

不要給自己樹立一個太高的目標,

這樣一旦你達不到這個目標,內心就會非常的痛苦,就像你在上面所說的那種情況,

感覺自己是個廢物,很自卑,沒有自信心,

這些都是因為你的期望值和你的實際不相符合,所以做人還是要踏實一點,

先給自己樹立一些力所能及的小目標,

然後再一個一個的去完成這些小目標,

每當完成一個小目標,你都會給自己增加自信和力量,這樣你就會漸漸地走出自卑,讓自己變成一個更加強大和有信心的人。

28樓:老黃的分享空間

這是因為你沒有去做,只是空想,雖然想也能想出很多偉大的理論來,但是你想的是你多沒用,啥都做不成,啥都學不好,那就沒什麼用了,完全是些空想,對實際一點幫助都沒有。

首先,沒有一個人是真正的廢物,你在這個世界上,自然有它的道理,你自然有你的用處,不要去想什麼自己是一個廢物之類的沒有意義的事情。至於做事和學習,每個人的資質不同,有些人資質好的,做啥象啥,學啥會啥。有些人資質一般,幹什麼都困難,學什麼都不懂,那是先天註定的,雖然通過後天的努力,能夠有一定的改善,但是也是有限的,所以也不必怨天尤人。

比如你讓隨便一個人,認真學習,努力工作,就一定能成為愛因斯坦,李嘉成或者馬雲這樣的人嗎?那雖然是不可能的。別說太高,就說認真學習就一定能得到全校第一嗎?

要知道,全校第一就只有一個,而認真學習的人,肯定不只一個,退一萬步說,認真學習,就一定會不全班最後嗎?那如果真的全部都認真學習了,難道事實上,就真的全班最後這個名額會消失?那肯定也是不可能的,總有一個人要拿到倒數第一的成績的。

所以那怕退一萬步說,你是全世界最差的那個,你也不要去和別人比,就和自己比,和昨天的自己比,假如你昨天拿了1分,今天拿了2分,那就是進步,有進步就好了。如果一年能進步一分,長壽的,100歲還活著的話,就是滿分了。況且也不可能真的進步得這麼慢。

有些人天賦異稟,小小的就是天才,這種小天才反而可能沒什麼大作為,有作為的也同樣只有一小部分;有些人天賦一般,但是後天一直努力,也有大氣晚成的人。況且有些有天賦的人,也有懷才不遇的。你只要有自信,慢慢進步,總有一天,也能成材的。

迷茫的想死我今年27歲了沒有學歷沒有技術沒有耐心以前也做過好的工作打過

一句話,汽車後市場中的創業者至少有一半是以汽車美容創業的。而在維修保養中,以汽車美容為主。無論是過去汽油類車還是將來的新能源車,這一塊都不會缺少的。所以汽車美容還是很好的。什麼是煩惱 煩惱就是可以讓你笑不出來 吃不下飯 睡不著覺 坐不安穩的事情。其實很多煩惱都是自己強加於自己的,有很多煩惱到最後都不...

我哥哥今年30歲,嫂子27歲,無生育能力,想領養個小孩不知道有沒有這個條件?請明白的大大講解下!在此謝

找戶人家,最好外地。談好條件,立下字據。定個時間,抱走他娃。村委會裡,申明撿到。自家領養唄。你讓你嫂子懷一個不就得了。現在領養到了嗎?如果沒有,我可以給你,我已懷孕7個月,沒有撫養能力,但不打掉,希望好心人收養。我今年21歲 兄長29歲 嫂子沒有生育能力 我以後有孩子能不能過繼給他們?都需要什麼手續...

為什麼我27歲還找不到女朋友,我今年27歲了,還沒找女朋友,是不是已經太老了,再也找不到了?

那是因為你這匹千里馬還沒有遇到自己的伯樂 抓緊啊,媽媽等著抱孫子呢!我今年27歲了,還沒找女朋友,是不是已經太老了,再也找不到了?不老,這個年齡很合適,不要放低標準選錯了。27歲也不算大呀,男人如果事業穩定了不愁找不到女朋友的。可能是緣分沒到吧。我男朋友都三十幾,正準備結婚。你的女朋友只是還沒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