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7歲!現在做兩個生意,連物件也沒有,是先成家後創業?還是繼續創業後成家?猶豫

2021-04-27 20:18:09 字數 1791 閱讀 1094

1樓:小小挖掘機

先成家。你才能靜下心來。安心立業。因為你也不知道你什麼時候能立成業。不立業難道就不娶嗎?兄弟這種事不能猶豫。加油。祝你在創業路上一帆風順。

2樓:爽朗的幸運大神

先成家,要不咱歲數大了,不好找物件了。

3樓:劫持希望

兄弟,我今bai年25了,之前因為種du種原因與大學失之交

zhi臂,到部

dao隊參了軍卻版因為超齡錯失了軍校!原本談了權一個女友也因為父母的關係無法繼續!經歷了那麼多我深知一個男人的事業與社會地位有多麼重要了!

當你事業有成的那天,你會發現其它的東西自會水到渠成!沒有穩定的事業基石,再浪漫的愛情也是虛無的!祝你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兩手都要抓,兩手都要硬!事業愛情雙豐收。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錢,男人40一朵花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同時進行啊,就看你想不想了,都不耽誤的

男人應該先創業在成家,還是先成家後創業.?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到你的問題直覺覺得這是一個辯論題,不知道我猜的對不對,如果對,我以前也是辯論隊的隊長,我給你找點雙方的立足點:

1、先說正方的,正方的觀點應該是先創業後成家吧,應該從不創業何以為家這方面著手,應該把成家後的困難誇大化,把不創業導致的家庭經濟問題、時間問題誇大化。譬如:老婆孩子生病了,你沒創業那麼你就沒錢去看病,孩子的奶粉及以後教育上的花費,你沒創業那麼你就沒錢,而且,你是成家後再去創業,那麼你如何兼顧家庭和你的事業,你在創業時,在外面奔跑時,家裡發生了事情,你該怎麼去照顧,等等……

2、再說反方的,反方觀點應該是先成家後創業吧,如果我作為反方,我會從人性話這方面去論證這個觀點。應該把自己擺在一個具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家庭大力支援創業的這麼一個位置上,先成家後創業的優勢在於,成家後有了家庭的支援和鼓舞,有一個依靠的港灣等等,而且成家後創業的支援會從一個變為2個,既有來自自己父母親戚的支援,也有來自老婆那邊父母親戚的支援,而且,成家後也會為創業帶來更大的動力,如,為了家庭,很多困難不得不去克服等等

所以作為一個辯論的題目,我認為雙方都有的辯,關鍵還是臨場的發揮呵呵,希望能夠幫到你

8樓:胖子小杰傑

男人應該先成家還是先立業?男人必須要思考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句古話:成家立業麼?所以先成家,在立業。

不停老人言會吃虧在眼前的!一個成功男人的背後一定有一個默默的女人。一個失敗男人的背後一定有一群女人。

且!在立業過程中會遇到許多苦難和挫折,你老婆是最好不過的支援你度過難關的人呢

男人應該先成家還是先創業??

10樓:最愛店小二

根據自己的情況而定,先成家還是先創業兩者不衝突,自己衡量一下就可以了

11樓:huang希琳

這個問題挺困擾的,看你自己咯,有些是成家之後再立業比較好

12樓:邊佁夷冷荷

一切隨緣。如果創業有機會就先創業。如果在還沒有什麼事業的時候碰到自己心愛的人就先結婚。兩人共同奮鬥,創造自己的幸福生活。

13樓:沃玉蘭居月

如果你遇不到和你志同道合的女人。那麼建議你先創業。這個世界。

太現實。就算你遇到了這樣的女人。誰也不能保證明天會怎樣。

誓言和熱情都不是說說的。所以。還是建議你先創業。額。

我27歲未婚男,現在有兩個女孩,,老實單純比我小5歲,沒見過啥世面。以前喜歡了我幾年。因為我

我覺得第一個!如果你以結婚為目的的話就第一個,因為她至少給我的感覺比較可以過日子的 1.首先你想好是錢重要,還是感情重要。如果是感情重要就選1號,如果是錢重要,你就選2號 2.選擇配偶,還是比自己稍微差點的最好,要不沒家庭地位。女人比男人強,你要考慮要低三下四點,結婚後,假面具摘除後,磨合不好,會有...

我有老婆和兩個男孩,今年35歲,和和老公感情不和有兩個女兒的女人相愛了,請問這樣會是什麼結局

請給你的孩子一個完整的家,離婚對雙方,孩子,傷害都很大,特別對孩子的傷害,我們現在辛辛苦苦的工作為了誰?還不是為了孩子有一個良好的教育,孩子有一個物質好的生活,夫妻雙方要互相理解,謙讓,包容對方,祝你幸福!要不你們都離婚組成家庭,那樣一群人痛心,不可取,第二,早點走出來對你的老婆孩子家庭負責。都是有...

兩個人合夥做生意現在散夥,我投20萬,對方投18萬,現付債

如果單純資金問題,不牽扯管理的話。20萬投資承擔債務 6 20 20 18 3.34萬元。18萬投資承擔債務 2.66萬元。兩人合夥開店現在打算散夥,請大家幫忙分析建議下!既然你和他當初投入是一樣多,而且合作初期木有簽訂合夥協議,說明雙方都木有合法的法律保障。就算是鬧到法院,你們雙方的矛盾和經濟糾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