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馬上大二了,現在有兩個男孩子追我,大我10歲,和我同齡

2022-05-18 13:57:02 字數 6009 閱讀 3666

1樓:澹臺津

覺得兩個都不靠普,大10歲的也未必真心,同齡的也不一定在若干年後不會事業有成。這就看你怎麼想了,上大二了,如果有時間可以談一場戀愛,但要看自己的感受,看自己對那個有感覺。如果都沒有感覺,只是因為他們在追你,那還是趁早拒絕,好好讀書,讓你心動的,讓你為愛瘋逛的那個好男人一定在你人生的某個時段,某個地方靜靜的等著你呢!

不要等到真愛來了,愛無力了!好好珍愛自己,珍惜自己最初的最乾淨的那份純潔的情懷吧!

2樓:樂天啟

建議你要大10歲的,年齡大懂得痛愛你,而且他事業有成,可以依賴。主觀意見還在你自己。不務正業的絕對不行。你也可都放棄,畢業後找個更理想的。

3樓:五朵山農家特產

站在旁觀者的角度,覺得可以2個都先多觀望一下,現在也沒有到非要和誰在一起的的地步吧。相愛簡單,相處太難,祝你好運。

4樓:藍汪

建議選擇一個和年齡相符的男朋友,因為你要和年齡大的在一起,家長這邊不容易通過,如果家長開明,你可以選大很多的,但前提要好好觀察對方是不是真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們也不好說,他們之點的優點缺點你自己也清楚的,如果要我選的話如果事業有成的個把他的朋友圈啊性格啊什麼的都瞭解清楚了沒什麼毛病的話我選大十歲的。

6樓:

看你內心怎麼想法,肯定是不是你不要強求,不可以腳踏兩隻船,看看事業有成,肯定是年齡大了,年輕人不務正業,長相再好無用的,將來是要居家過日子沒有經濟基礎是不行的。

7樓:happy北極熊

對你好人品好

有上進心

在一起有未來

8樓:

愛情和麵包你自己考慮,一個和你只能喝水飽。一個可以和你吃麵包的你自己選擇吧

9樓:精彩無限耶

當然是看自己喜歡哪個啊?這有什麼好問的呢?

ps4如何新增第二個手柄?

10樓:呆萌dm的老巢

ps4新增第二個手柄的方法:

1、首先開啟ps4,用第一個手柄選擇設定首先2、然後下拉選擇」裝置「

3、選擇」藍芽裝置「

4、你就會看到藍芽裝置下面顯示的你的第一個手柄的資訊5、接著你拿出另一個新手柄,按「分享」鍵大約3秒 。

6、再按手柄中間的ps鍵大約5秒後,手柄前面的指示燈亮後,就可以看到顯示屏顯裡的第二個手柄的資訊,再用第一個手柄去設定第二個手柄,連線上就成功了。

11樓:智連枝冼雨

你好,ps4的第2個手柄和ps4的連線方式是一樣的,只要使用一次連線線和ps4主機連線一次就好了,然後主機就會自動識別ps4手柄了。

望採納,謝謝。

12樓:檀時芳夔霜

要先用官方線連一下,確認手柄,然後等燈不閃了,拔掉就行了。以後都不用連了。

買ps4還是任天堂switch?有什麼區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全買,選來選去太麻煩

14樓:她是一場暈眩

怎麼看都不能二選一啊,每個平臺都有獨佔,有不同的玩法,如果不是全平臺的話,那就有很多優秀的作品玩不到,多可惜呀。

15樓:發哥來了啊

買ps4,ps4**便宜,可以使用破解的方式不用購買正版卡帶玩遊戲。ps4一般的遊戲都是大製作,畫質震撼,打擊感十足。任天堂主要以方便攜帶隨時隨地都可以玩,遊戲方面休閒遊戲居多,比如馬里奧如果想隨時隨地的玩,休閒娛樂為主。

16樓:夫諸爭渡

ps4,ps4最大優點在於獨佔遊戲數量多,而且日本系遊戲比較多,你可以體驗到數量龐大的日系遊戲和索尼獨佔遊戲,而且中文遊戲極多,例如血源詛咒,美國末日,神祕海域等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上都有很多好玩兒的獨佔遊戲 所以看玩什麼遊戲就買什麼主機

18樓:雨之辰

絕對ps4,好遊戲太多了。根本不用選擇。

19樓:不鏽鋼折凳

這年頭買著玩意看得是都是遊戲

20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千秋就全買咯,有錢從不糾結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遊戲買主機 你想玩什麼遊戲就買什麼主機沒區別的

ps4必須要買碟玩嗎

22樓:一灘新約

並非必須買碟才能玩,使用者可以註冊ps4賬號(psn)購買數字版遊戲。

相關介專紹:

擴充套件資料

ps4支援什麼格式的行動硬碟

23樓:湖人總冠軍

1、fat32:

fat32使用檔案分配表,這是一種32位二進位制資料記錄管理的磁碟檔案管理方法。因為fat檔案系統的核心是檔案分配表,所以名稱是從它派生出來的。

它由fat和fat16開發而成,具有穩定性和相容性好,與win9x和以前的版本完全相容,易於維護等優點,缺點是安全性差,最大隻能支援32gb分割槽,單個檔案只能支援4gb。

2、exfat:

extendedfat,又稱fat64,extendedfileallocationtable,是微軟在windowsembedded5.0或更高版本中推出的一種適用於flash記憶體的檔案系統。

為了解決fat32不支援4g及更大檔案的問題,啟動了fat32,對於快閃記憶體,ntfs檔案系統不適合使用,exfat更適合使用,不適用於磁碟。

擴充套件資料:

相對fat檔案系統,exfat有如下好處:

1、增強桌面計算機和移動裝置之間的互操作性

2、單個檔案大小高達16eb

3、群集大小高達32mb

4、利用自由空間點陣圖進行容量分配,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刪除和寫入效能

5、同一目錄中的最大檔案數可以達到2796202。

6、支援訪問控制

7、支援tfat

8、ecc支援

9、支援macos10.6.5及以上版本

24樓:楓葉vs童話

支援fat32、exfat格式。

行動硬碟買來可以先插電腦上,快速格式化成為exfat格式。

注意:fat32單個檔案不能超過4g,垃圾格式一般小容量u盤才用。

建議用exfat格式,exfat格式支援4g以上檔案。方法:

ps4加速器怎麼用

25樓:匿名使用者

ps4加速器在使用時可以按照下面以網易uu加速器為例的方法操作:

1、點選「全部遊戲」。

2、在「主機遊戲」中找到需要加速的遊戲點選。

3、點選「一鍵加速」。

4、加速成功後會出現ps4提示。

5、開啟ps4進入系統設定。

6、點選「網路」。

7、點選「設定網際網路連線」。

8、選擇連線方式,這裡以wi-fi為例。

9、點選「自定」。

10 、選擇要使用的網路。

11、在ip設定中選擇「手動」。

12、把加速器裡面的提示輸入ps4後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ps4怎麼連線wifi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截圖,說來話長。此截圖

和wifi風馬牛不相及。

首先硬體得有無線網絡卡,一般電腦都能滿足。其次得允許無線網絡卡工作而不能禁用。

接下來,顯示器桌面最右下角有個無線網路符號,如果沒有,在網路設定裡勾選顯示網路。

雙擊這個符號,彈出視窗裡找到無線路由器名稱,雙擊,這時候系統需要連線密碼,填寫密碼兩遍,選確定。ok了,連上無線網了吧。

27樓:鹽陣以待股海

1.首先如果有個無線路由器,那麼就先把電源接通,然後插上網線,進線插在wan口(一般是藍色口),然後跟電腦連線的網線就隨便插哪一個lan口啦,做好這些工作後,然後你會看到路由器後面有個地址跟帳號密碼,連線好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地址,一般是192.168.

1.1(當然如果你家是用**線上網那就還要多準備一個調製調解器,俗稱「貓」)。

2.然後進入,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

3.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你會在左邊看到一個設定嚮導,進擊進入(一般的都是自動彈出來的)。

4.進入設定嚮導介面。

5.點選下一步,進入上網方式設定,我們可以看到有三種上網方式的選擇,如果你家是撥號的話那麼就用pppoe。動態ip一般電腦直接插上網路就可以用的,上層有dhcp伺服器的。

靜態ip一般是專線什麼的,也可能是小區頻寬等,上層沒有dhcp伺服器的,或想要固定ip的。因為我撥號所以選擇pppoe。

6.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跟,填進去就ok啦。

7.然後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我們可以看到通道、模式、安全選項、ssid等等,一般ssid就是一個名字,你可以隨便填,然後模式大多用11bgn.無線安全選項我們要選擇wpa-psk/wpa2-psk,這樣安全,免得輕意讓人家破解而蹭網。

8.下一步就設定成功啦。

9.點選完成,路由器會自動重啟,這時候你耐心等待吧。成功後出現的介面。

28樓:allen羿克

1、開啟主介面的選單選項,找到「設定」並點選進入;

2、進入設定後點選「wi-fi」進入;

3、提示選取搜尋到的wi-fi網路名,如果有密碼,會彈出提示,輸入正確的密碼點選加入即可。

29樓:匿名使用者

ps4上面選單 選擇設定 網路 連線設定 wifi網路

30樓:帛叡讓彗

ps4可使用lan連線線(有線)或wi-fi(無線)與網際網路連線。選擇「網路——設定網際網路連線」,遵循畫面指示進行設定。ps4連線無線網路的方式如下:

使用wi-fi(無線)連線時

1.選擇「使用wi-fi」。若選擇「簡易」,即會顯示已儲存或搜尋到的接入點。請選擇想連線的接入點進行設定。

2.若使用支援wps/aoss/rakuraku

wlan

start®其中之一的接入點,即可通過簡單的操作儲存接入點。可使用aoss/rakuraku

wlan

start®的國家及區域有限。

3.若搜尋不到想連線的接入點,請選擇「手動設定」進行設定。

wi-fi的連線範例

連線或設定方法會因個人使用的接入點等裝置而異。請參閱使用的裝置說明書。

a——接入點或無線路由器

接入點(亦稱存取點)是可使用無線與網路連線的裝置。

無線路由器是一種讓路由器搭載接入點功能的裝置。若要使用同一條網線讓ps4™和其他裝置同時與網際網路連線,需要使用路由器。

b——adsl調變解調器、纜線調變解調器、光纖終端裝置(onu)等

c——連線網線

ps4支援的解析度

31樓:小i山

2560*1440那是2k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ps4支援遊戲也不支援,還有900p的遊戲上4k有什麼用呢,難道說玩psn小遊戲麼?

ps4 如何設定網路

33樓:很多很多

1、首先進入「ps4」之後進入設定,選擇「網路」。

2、然後在彈出來的介面中點選「設定網路連線」。

3、再接著選擇「聯網方式」。

4、然後在彈出來的介面中依次選擇「自定」,「自動」,「不指定」。

5、然後在彈出來的介面中在dns設定裡選擇「手動」,輸入dns數值。

6、然後在彈出來的介面中依次選擇「自動」「不使用」測試網路無誤,7、然後就完成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選項裡找到網路,裡面就有網路設定了~有無線和有線~

我現在有兩個男朋友,我怎麼辦,我現在有兩個男朋友怎麼辦

看你的情況bai 你還是想擺脫你現在du的處境的,前男zhi友和dao 你相處三年,沒回有什麼重大 矛盾,只是運氣不答佳,不能經常在一起。現男友時間短但感覺不錯。我給你提幾點建議 1.從時間上看,我認為你不應該考慮現男友。我想你能對現男友有好感是不是還有什麼其它問題你沒有說?如果沒有其它問題,他能等...

我是個19歲的男生,今年大二了。我看現在好多女生都流行戴那種圓鏡片的,也有男生戴。大家說我這樣的是

圓眼鏡主要是針對胖臉型 也有搞怪的特性 並不是流行不流行 不戴眼鏡也很帥啊 沒有過時呀!自己喜歡就好 擺正心態,不要盲目跟風,不要忘記了你對眼鏡最本質的要求 不是的,帶園的男一般都是娘炮來的,你想加入進去 你帶瞎子阿丙的鏡子最合適,復古風格!我是個20歲的男生,今年大二了。我看我們學校的女生,外邊的...

我今年大二了22歲我現在已經開始想做些事情了可是我不知

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面對人生,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會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別急著說別無選擇,別以為世界只有對與錯,很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止一個,所以我們有路可以走,你能找個理由難過,也可以找個理由快樂 懂得放鬆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