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7歲未婚男,現在有兩個女孩,,老實單純比我小5歲,沒見過啥世面。以前喜歡了我幾年。因為我

2021-07-26 02:24:36 字數 2740 閱讀 817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第一個!如果你以結婚為目的的話就第一個,因為她至少給我的感覺比較可以過日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你想好是錢重要,還是感情重要。如果是感情重要就選1號,如果是錢重要,你就選2號

2.選擇配偶,還是比自己稍微差點的最好,要不沒家庭地位。女人比男人強,你要考慮要低三下四點,結婚後,假面具摘除後,磨合不好,會有矛盾,如果被女人瞧不起,然後會有被蹬的危險。

3.選擇另一半,也要結合自己特點,自己是外向型的,找一個顧家的,老實賢惠的可以守家,男人在外闖蕩,沒有後顧之憂。自己是宅男的話就選外向型的點吧,做人低調點,老老實實做菜,照顧孩子,做個家庭婦男吧。

3樓:小個心中的鄉土鄉情

你中意哪個就追哪個嘍,反正過日子最重要的是開心,只要開心就好嘍!

4樓:鬆哥要無敵

講本心,愛情出之本心.我想你因該會選第二個.第一個既然你也不喜歡她,她也放棄過了你.所以很難回到最初那顆她喜歡你的本心.

講資本,講顏值,第二個相對要適合你.婚後的生活,遠不是你婚前能夠想向的.再單純的人也會被歲月帶走,所以別指望有人能一輩子單純.最後送你一句話,不要因為寂寞談戀愛或結婚.

5樓:

當然第二個,你都說了她比你強,第二個她家裡人同意,她要是同意的話,那是你的福氣,必定能改變你的人生,對你有很大的幫助

6樓:來自白石湖無邪的海洋

一個都不選,她們都不是你自己愛的。

7樓:雅騰鞋業

所有外界因素排除,兩個人感情與年齡,金錢無關。主要看你自己的想法了。

8樓:手機使用者

問問自己的內心.比較喜歡那個多一點.就去追哪個

9樓:幾夢

第一個,愛你的那個!

我已婚,喜歡上了一個未婚女孩,她很單純,我喜歡她就是單純的喜歡她,沒有別的任何想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你只是不帶目的的喜歡她?不要給自己加戲好吧!不要給自己可能出軌找藉口

你咋知道那女孩單純 如果你喜歡單純的 真的那個人就是你老婆了 她單純到當初找老公找到你 如果那女孩單純的話,你怎麼會覺得她可能也是喜歡你的?而且我覺得吧!單純的女孩子一般會和有婦之夫保持一定距離吧!

最後給你沉重一擊:如果真的像你說的那個女孩單純,而且和你相處你還會覺得她可能會喜歡你 對不起 她絕壁看不上你 她是心大或者對所有人都差不多;如果不是這樣 那這個女生一定不單純

如果你不信 你把更詳細的情況說一下 ,讓你心服口服

11樓:吳空

曖昧行為是最讓人意亂情迷的,你不捅破這層紙,不用面對現實,就一直都能讓你沉醉在內。可你有沒有想過,你這是在拖累著一個好女孩的**歲月?給不了她幸福,就祝願她幸福,送她走回正常人生軌跡吧。

什麼?你能給她幸福?恭喜你,當你和她真正面對現實時,你又能重覆現在你和妻子所面對的迴圈了。

12樓:新得一天

我想現在象你這樣的人很多,這樣的例子也樹不勝數,但是在所有的例子中沒有一個有個好結果。

你現在喜歡她超過你的妻子,也許有一天你會喜歡另一個人要超過她,我想我說的,是完全有可能發生的。

難道你和你的妻子以前沒有深愛過嗎?

解決方法很簡單,培養你和你自己妻子的感情,用超脫的的思想,用一個已婚男人應該有的素質,用做一個好父親的標準來衡量自己,我相信你會覺悟的~!

13樓:瞳樂軍

看你愛不愛你自己的老婆 如果愛 那就好好忘記那個女孩 也可能是錯覺 或者是某種原因讓你錯意.畢竟不是你們兩個的事 是三個人的 別傷害無辜

14樓:陳錦超

勸你懸崖勒馬,為時不晚,否則沒好結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出軌了。小心吧,別對不起現任

有一個16歲的小女孩喜歡我,我都23歲了,我該不該接受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說明你是一個被他家認可的人,如果可以在一起,好好對她,至於年齡女孩子都不介意,你一個大男人拘束什麼,放得開一點,談戀愛是個過程,能走多久多長就要看你用什麼心態

17樓:上海心路心理

對於她來說你的年齡比她成熟很多,又懂事,她會欣賞你,仰慕你,但16歲的小女孩心智還未成熟,想法,三觀都還沒有確立。你和她發展是挺冒險的。建議你再觀察觀察,以朋友的方式先相處,等她成熟了,有穩定工作了,你再考慮要不要進一步發展。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順其自然就好了……年齡差並不是能阻擋真愛的屏障,所以大膽接受吧。

19樓:妞妞小丸子

看你們自己的心意吧,真愛與年齡無關

20樓:懷慶府山藥酒

你33歲的時候她26歲 剛剛好

21樓:

還是不要接受吧,

小女孩還是未成年

對雙方都不好

如果是10年以後還有這想法

那肯定沒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禍害祖國的花朵了

23樓:

感覺不該接受,不過要看你喜不喜歡她

2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你喜不喜歡她。

我現在有兩個男朋友,我怎麼辦,我現在有兩個男朋友怎麼辦

看你的情況bai 你還是想擺脫你現在du的處境的,前男zhi友和dao 你相處三年,沒回有什麼重大 矛盾,只是運氣不答佳,不能經常在一起。現男友時間短但感覺不錯。我給你提幾點建議 1.從時間上看,我認為你不應該考慮現男友。我想你能對現男友有好感是不是還有什麼其它問題你沒有說?如果沒有其它問題,他能等...

我是23歲的女孩子,現在有兩個男朋友,男朋友聚少離多,但是他是隨叫隨到對我細緻入微,讓

其實對你隨叫隨到,細緻入微是最大的安全感,建議你選第一個,可是聚少離多是什麼意思,是你們工作的地方不在一起嗎,可是又隨叫隨到,這好像不太通 第二個吧,畢竟你們兩個在一塊,還能有個照應,你倆在一塊不是也挺開心的嗎 沒有什麼人是完美的,再好的人也有缺點,自己好好考慮考慮和誰在一起更幸福吧 不過我很不贊同...

我是未婚媽媽,我現在有個6歲的女兒,我和女兒的爸爸在孩子兩歲半的時候就已經離婚了,因為我們沒有

雖然是非婚子女,但你們均應當負撫養義務,均有撫養的權利。由此也就決定你們都可以撫養這個女兒。因此你可以與男方協商,由你來撫養,對方支付撫養費。協商不成,可以向法院起訴要求取得女兒的撫養權。如果對方不能履行監護人的責任,你可以主張變更監護權,當然協商解決最為簡便。應該可以的你現在主要是找父親對孩子不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