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老婆和兩個男孩,今年35歲,和和老公感情不和有兩個女兒的女人相愛了,請問這樣會是什麼結局

2022-05-12 17:23:30 字數 4295 閱讀 7899

1樓:天堂的天使

請給你的孩子一個完整的家,離婚對雙方,孩子,傷害都很大,特別對孩子的傷害,我們現在辛辛苦苦的工作為了誰?還不是為了孩子有一個良好的教育,孩子有一個物質好的生活,夫妻雙方要互相理解,謙讓,包容對方,祝你幸福!

2樓:來自躍龍山興奮的珠簾藤

要不你們都離婚組成家庭,那樣一群人痛心,不可取,第二,早點走出來對你的老婆孩子家庭負責。

3樓:聯拍**

都是有家室的人了就不要亂來!男人要對自己的家庭負責!

4樓:桂英睿

很好 很好啊 賺大了買一送二這樣一來你兩個兒子的婚事也一下就被你 解決了 你不覺得這樣很偉大吧

5樓:大象通訊公司

趕緊回到自己家人身邊吧大哥

6樓:興華女

不會有結局的,不好。趕緊回頭吧!

7樓:卿巨集闊

都結婚有娃了還喜歡別人……好好過生活

8樓:緣起緣滅事無常

將來兒孫滿堂,或者跳樓。

9樓:ng一千次

會變支離破碎的家庭!

10樓:樹悅樂

堅守家庭吧,要不然會兩敗俱傷

11樓:為我 唯我獨尊

沒什麼結果,你們都住在一起就好了

12樓:席高旻

一個不負責任的男人,還好意思說

我是一個已婚35歲的女人,有兩個可愛的小孩和一個愛我的老公,最近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斬斷情絲,袪除邪念。在感情上要迅速回歸家庭,要知道婚姻不光有愛情,還有道義和責任。

1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他,那就和你老公離婚,和那個男人一起過唄,要不然你老公生氣,你也不開心,還要被人說閒話。

離婚和那個人在一起才沒關係。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你的感受是什麼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廠裡那個男的有什麼好的,不要太想了,沒什麼好的。好好的愛你的孩子和老公比較好。那男的還找你借錢,足以說明沒什麼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35了,還被人騙的一愣一愣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年輕的時候不瘋以後就沒機會了

19樓:心向明月在溝渠

看來你是不可救藥了唄,怎麼都不會忘記一個沒有關係的男人

我老公在外面跟一個35歲沒有結婚的女人在一起,說她他有兩個孩子沒老婆,後來我找到那個女的,說了我的

20樓:大凶妹灬

你老公用不了多久就會玩膩她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情況很多隻有離婚

我有老婆了,感情不太好,現在愛上一個已婚的女人,她和老公的感情不是很好,我們彼此喜歡對方,我該怎麼

22樓:緣起緣滅終是空

這個問題還是要問你自己!因為

只有自己的感覺才是最真的,如果有孩子就要好好專考慮一下!因為你們兩個在一屬起傷害的是兩個家庭,如果真的彼此相愛到不可以分開的地步那就在一起同時要處理好自己的事情!如果只是一般的還是早點斷了好!

如果想做情人q好最好不要!對誰都不好!尤其有了小孩以後,天下沒有不透風的牆!

如果有一天事情敗露了!閒言是孩子最大的成長障礙!如果你們雙方都已經離婚,那就在一起吧!

23樓:玉洋

有老婆的都說抄

感情不太好。襲有老公的都說感情不太

好。不是真的感情不好,只是他們/她們的角色不同。女人做了老婆,就不可愛了、不吸引人了;女人做情人,特別是跟你若即若離的,她就最最可愛。

我見太多了,我也是從那個階段過來的。你問該怎麼辦?我送你一句話:

玩玩兒就行了,不要把自己騙了。讓情人仍然做情人,她就永遠可愛,懂嗎?

24樓:坦克的毛毛

看你們的緣分了,不是每個人都能果斷離婚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都是已婚人了,兩個都要想清楚喔!必競自己的家庭重要,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而後來感到後悔,從長遠的角度考慮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傷bai

害你的老婆

版不是更可悲權-----嚴重影響父親的形象--------不要搞不正常的婚姻---------堅決否決紅杏之情------做個大丈夫-------不要做對不起老婆的事-------要不你會嚴重受到世人唾罵和鄙視的小 -----理智

27樓:等待中的貓

有一篇文章,是佛祖點化一個男人的文章,你可以看下,看了就明白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確定你和她的感情就好呢

我愛上一個有家庭,有兩個女兒的女人,她和他老公感情不好,我該怎麼辦?

29樓:凝萌羽

肯定不可以去破壞啊,比如別人破壞你家庭你會怎樣都是一個道理。比如狗咬你一口,你也咬他?別人偷你東西,你也偷回來,那你豈不是和他一樣不是好人了。

凡事不可能的事,違背道德法律的,我們都應當杜絕,生活自然而然會變好

希望採納

30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放棄吧,不管你成與否都對你沒有好處,如果她幾經離婚了你可以嘗試,但是她現在沒有離,還有兩個孩子,這都是一種枷鎖。對你也是一種壓力,你還是把眼光放開一些,放遠一些,也許你身邊還有更好的風景你沒發現呢。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就是愛 在轉身就該勇敢留下來

32樓:燕海了

你只可以默默地喜歡 等他們離婚了再說出來

33樓:愛的殺手

不該發展等她離婚在說

34樓:五月我們葬愛

等吧,等到它們離婚了,你就可以上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毀了人家孩子的幸福

36樓:追逐地平線

離開,他再好也是別人的。感情不好那就等他離婚了再說吧,別把自己賠進去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方能離婚 你繼續愛她 反之 就放手

38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還是放棄吧,他就算是為了孩子也不會離婚的

39樓:碎夢

她要是離婚就堅持她要是不離婚就放手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明白是同情還是愛情

41樓:平安人生

另找一個單身好男人!

4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她想不想過日子了,不然啥都白搭

43樓:塔比xi撒浪嘿

這個真心不好說。感情這事情吖!哎!

44樓:樂樂

你還是不要愛了,會悔了你一生。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問她是怎麼想的

46樓:搗蛋鬼

找一個就是啦,對你全心全意的。

本人今年35歲,老婆和我結婚6年後跟我離婚了,離婚後她又去找前男友了,我們一共有兩個女兒,大的歸我

47樓:紅太陽

我實話實說,這可能說的不對。現在孩子小,她不扶養孩子。等孩子長大了,工作了,掙錢了,她有可能和女兒要撫養費。等到姑娘嫁人時候,還可能要彩禮錢。希望提前處理好這些問題

48樓:匿名使用者

起訴啊 還能怎麼辦 不要可憐別人 害了自己

49樓:

算了,看透了這個人了,已經結束了。自己的骨肉,好好帶著吧,這種人孩子給她都不放心。加油,好人好報。

50樓:匿名使用者

送我一個哈哈…………

當一個女人有兩孩子和老公感情不好,而現在找到了自己的愛情想離婚

51樓:老酷

如果男人能接受你和孩子,就勇敢追求吧!

我是個男孩今年17歲特別喜歡30到35歲女人

如果你真的是喜歡那種女性的話,那你又為什麼要問別人喜不喜歡你呢 一般人不會,不過不排除例外!不是沒有可能 你看tfboys 採納我的答案我來告訴你,請採納 我是個17歲的男孩,為什麼會喜歡上30來歲的女士麼,看到會有種衝動 戀母情結,正常正常,不過心理衝動下就好了,生理自己行動上還是得剋制 現在的社...

我今年38歲,和先生結婚16年了,生了兩個小孩,大的女兒16歲,小的兒子7歲,我們在2023年賣了一套房子

你先生之所以迷戀網上的那個情人無非是因為她的容貌或者善解人意,或許你該讓你的先生明白,這麼多年了,懂他的人是你,能繼續一直陪伴他的人是你,成龍大哥也說過,男人都是會犯錯誤的。之所以會犯只是因為貪圖一時的享樂而一時糊塗。你可以學學他妻子的那種包容心態和慢慢引導你的先生回來。去打去鬧去吵是沒有用的。現在...

我今年二十二歲,有兩個男孩都非常喜歡我,家裡的,跟他認識了十幾天就分開一年,他等我一年了

兩個男孩都非常喜歡,在乎你。我覺得最後選擇權在你手中,你選擇老家的男孩,雖認識時間短,知根知底。至少你父母家人很瞭解這個男孩我想選擇老家男孩是很明智的。與你一起在外面上班認識的河南男孩,也許表面對你很好,無可挑剔,但你真的瞭解他嗎?我有一同事 她有一女孩,女婿也是河南的,她女兒女婿交朋友時我同事當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