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萬多的車中,長城哈弗M4,森雅s80和金盃智尚S30哪一款車更勝一籌

2022-05-12 17:23:31 字數 1862 閱讀 286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去實體店好好對比一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那倆沒什麼競爭力,還是m4吧,起碼長城的suv銷量冠軍

3樓:′小情歌

這要去實體店好好對比一下了

請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市場上最熱門的3款家用都市suv車型,森雅s80在2023年已經推出了自動擋車型,金盃智尚s30和長城哈弗m4的自動擋也將在2023年逐步上市。三者之間究竟存在有哪些區別,客戶在購車時應注意哪些環節?下面我們就對這三款車型進行綜合對比。

從款型來看,三者都屬於suv型,排量均為1.5l,最高車速都可達到160km/h。在發動機功率方面,森雅s80採用國外3sz-ve4型號發動機,最大馬力為109ps表現最佳,長城m4的最大馬力為106ps次之,而智尚s30發動機最大馬力為102ps排行第三。

考慮到現代都市的交通狀況,三者的發動機最大馬力差別在實用方面表現並不明顯。

其次來看三者的外觀。金盃智尚s30則主打運動風格,車身小巧而不失大氣;森雅s80走實用路線,外觀設計中規中矩,給人以內斂的感覺;長城哈弗m4車身最為小巧,然而其車尾的設計稍顯保守,與車頭炫酷的風格相比協調新型表現並不是很好。

再次對三款車型的油耗進行對比。三款車中,金盃智尚s30的車身質量為1206kg,森雅s80為1160kg,而長城哈弗m4僅為1106kg為最輕。然而實際的油耗恰恰相反,據統計,金盃智尚s30每百公里油耗僅為6.

1l,長城m4為6.6l,而森雅s80達到了每百公里7l。智尚s30的省油效果最為明顯。

在綜合考量了各項效能之後,還應對比各款車型的經濟性。金盃智尚s30自動擋預計售價為6~8萬元,長城m4也基本在這一區間,但其後期保養費用要高於金盃智尚s30,森雅s80 2013款自動5座豪華型的售價則達到了8.49萬元。

總體來說,森雅s80發動機功率強勁,走高階實用主義路線,金盃智尚s30與長城哈弗m4**較為親民,但前者在外觀、油耗等方面優勢明顯,可以作為經濟型家庭購車的首選。

6萬多的車中,長城哈弗m4,森雅s80和金盃智尚s30哪一款車更勝一籌?

5樓:漆程

這要去實體店好好對比一下了

6樓:哥爬牆等紅顏

長城看起來更好一點!怎麼比較!這三款車不可能同時出現在一起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長城哈弗m4最大優點外形時尚小巧,色彩鮮豔,內飾簡潔,配置實用,操控靈活,價效比較高。長城哈弗m4外形時尚,車身小巧,線條硬朗。大腳和行李架使車型suv特徵明顯,長城哈弗m4車內空間較為緊湊,前排頭部和腿部空間充足,橫向空間較小,搭載1.

5升自然吸氣發動機,動力均衡,加速線性,配合5速手動變速箱,效能可靠。

8樓:巜戰丨龍

建議五菱巨集光,,也在6萬多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親這幾款車都不錯,個人推薦m4,我的m4開到現在無任何小問題,油耗6.5l很不錯,通過性好,動力家用足夠,祝您愉快

10樓:

m4當然勝於這些車輛,動力,底盤,還有配置,外形,質量都名列前茅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好像連續三天在問了,建議你長城m4

6萬多的車中,長城哈弗m4,森雅s80和金盃智尚s30哪一款車更勝一籌?

12樓:嚴麗學

這要去實體店好好對比一下了

13樓:哎呀花生

還是買長城的m4吧,他這車在國產裡面算是好的,最主要就是售後服務很好,廠家對這一款很重視

長城哈弗h6門鎖故障,長城哈弗h6車門鎖上後,門還能開開為什麼

你好,對於這種情況來說,還是需要去修理廠檢查一下具體是什麼樣的情況,然後再做進一步的維修就可以了,不用擔心。從今年3月1日起駕駛室後側,也就是左後門無論車外還是車內都無法開啟,而且我是在正常使用過程中。我身邊相同車型也都岀現了這個問題,我覺得應該這個問題應該是個通病,是質量問題。我認為車門無法開啟還...

長城哈弗h6和比亞迪s6哪個好,長城哈弗H6和比亞迪S6哪個好

我經常開朋友的h5,也開過s6。h6倒是沒有開過,但是我覺得還是長城的車比較好一些。比亞迪。不太給力 相對而言,長城哈弗h6要比比亞迪s6保有量高,要相信人民的力量。看銷量就知道了,h6更受歡迎,銷量大自然有它的道理,你可以對比一下這兩款車的配置引數 首選h6 保值率保有量 都很好。h6吧,我看見比...

哈弗H6車窗升到頭怎麼停止,長城哈弗h6鎖門後車窗自動完全關閉

你好。升到頂部了。電腦會做出訊號的處理所以會停下來。這是電腦控制的,通過電機升到頂端電機的負載電流增大來識別停止的 你好 升到頂 當然會停下來的 這是自動感應的 長城哈弗h6鎖門後車窗自動完全關閉 h6沒有這個功能,h6c有鎖車一鍵升窗功能,h6c可以加裝一鍵升窗器,上很多。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