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7歲,我做完了前列腺灌腸治療,以後在復發嗎?我以後注意什麼?有那位親們告訴我

2021-04-28 12:54:49 字數 4901 閱讀 9812

1樓:康朗活力素

防冶前列腺問題:1、多運動忌久坐。2、忌菸酒。3、多吃含鋅高的食品。做到這三點,保你前列腺不會出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戒菸戒酒,忄生事要適當,然後最重要的就是避免久坐久蹲久立

3樓:匿名使用者

特殊性最好不要藥催讓女人等情延時昏,哪怕你睡微女朋友每次都會讓你等她,但是男人千萬不能遲到懂麼!?怎麼哄應該你最瞭解,畢

4樓:我是笨蛋你們好

某寶找浦濟堂,慢性前列腺炎包括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和非細菌性前列腺炎兩部分,**的時候要分型規範診療。

痔瘡產生的原因主要是什麼

5樓:歲寒孫文

目前有兩種的學說,一種是靜脈曲張所造成的。另一種學說是肛墊下移所引起的。久坐,飲酒以及進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會加重症狀等。

6樓:

您的病估計與bai你久坐,少運動或吃du辛辣食zhi物上火有關,建議你改變不dao良習慣

這種情版況要考慮

權辛辣食物刺激,腸動力不足引起的可能。多吃新鮮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粗糧,保持大便通暢,可以用達必康塗抹,必要時去醫院肛腸科就診,對症**。

7樓:青春的大豐收

痔瘡的誘發copy因素很多,其中便祕、長期飲酒、進食大量刺激性食物、妊娠和久坐久立是主要誘因。由於肛墊在人體中不可或缺,且其病理性變化與人生理、年齡息息相關,因此對於痔病的**應為緩解、解除症狀而非消除或縮小痔體本身。要多吃瓜果蔬菜補充維生素,飲食宜清淡,不要食用辛辣食物,保持大便通暢是很重要的,平時應注意區域性的衛生,避免感染,適當的運動促進血液迴圈,保持**的清潔,同時結合藥物了來處理。

8樓:肛腸專家張平

你好,發病原因頗多,久坐、久站、勞累等使人體長時間處於一種固定體位,從而影響血液迴圈,使盆腔內血流緩慢和腹內臟器充血,引起痔靜脈過度充盈、曲張、隆起、靜脈壁張力下降而引起痔瘡是發病的重要原因之一。

9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copy痔的**主要有兩種:

首先是靜脈曲張,認為痔是直腸下段黏膜下和肛管**下的靜脈叢淤血、擴張和屈曲所形成的靜脈團。

然而目前廣為接受的理論是thomson的肛墊下移學說,認為痔原本是肛管部位正常的解剖結構,即血管墊,是齒狀線及以上1.5cm的環狀海綿樣組織帶。只有肛墊組織發生異常並合併有症時,才能稱為痔,才需要**,

**目的是解除症狀,而非消除痔體。痔的誘發因素很多,其中便祕、長期飲酒、進食大量刺激性食物和久坐久立是主要誘因。

10樓:張八卦李氏外科

1,飲食,2,喝醉酒,3,吃辣,

總之還是跟生活有關係的。平時要注意合理的飲食。

11樓:陰陽二十伍人

應注bai意每日堅持適當的du活動,如散

步,也可做zhi一些輕微的家務勞動dao,養成每版日定時排便的好習慣權,即使排不出也要按時上廁所,逐漸形成條件反射.有的便祕者,經過這樣的訓練後,就能定時自動排便了.平時在飲食方面,應經常吃一些粗糧,雜糧,多食含纖維多的蔬菜和水果.

長時間便祕者,可引起痔瘡,痔瘡可引起出血,出血多的,可造成貧血.

意見建議:

所以便祕一定要糾正,嚴重貧血者,要積極**.症狀輕時可以先使用達必康有一定作用。除藥物外,食療也是糾正貧血的好方法.

每日清晨起床後空腹喝一杯涼白開,有助於通便.便祕所用瀉藥,應以潤腸和暖瀉為原則. +

12樓:壺塌世訴秀

導致痔瘡發病原因有多種,目前主要認為與大便乾結、排便努掙、久蹲久坐等專有關,肛墊屬起閉合肛管、節制排便作用。正常情況下,肛墊疏鬆地附著在肛管肌壁上;排便時受到向下的壓力被推向下,排便後藉助自身的收縮作用,縮回到肛管內。由於女性通常會受到便祕的困擾,也會遇到妊娠、分娩等生理階段,導致腹壓增大,彈性回縮能力減弱後,肛墊則充血、下移形成痔。

13樓:成都新華諮詢

痔瘡的發生與bai以下因素有關

du:1、人類zhi直立體位:本身

dao就有一定的影響專

;2.排便異常:如便祕、腹屬瀉、蹲廁時看書等;3、區域性感染:

可使痔靜脈充血、擴張,導致痔瘡;4、不良飲食習慣:飲酒、嗜食辛辣刺激性食物等;5、妊娠、分娩及盆腔腹腔疾病;6、工作性質:長期從事保持同一個體位;7、勞累過度、熬夜:

工作忙碌或長假前後通宵娛樂等,都會加重**瘀血狀態。

14樓:漢氏痔必康

患上痔瘡的誘導因素有很多,例如:長期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大量飲酒,久站版久坐,長期便祕權、大便時間太長、大便太過用力等,都是引起痔瘡的因素。

當發現痔瘡的時候,要及時的進行**,輕微症狀的患者比較好治,很多人患上痔瘡不在意,等到嚴重了才開始**,痔瘡是不會自愈的,如果不控制飲食會越來越嚴重。患上痔瘡儘可能使用無刺激或刺激小的藥物,避免產生耐藥性等,漢氏痔 必康就是一款刺激小,療效好的痔瘡膏,輕微患者塗抹可以很快**,嚴重些的患者堅持塗用,也可以完全**。

為什麼人會得痔瘡

15樓:南昌豐益肛腸**諮詢

痔瘡是人類獨有的疾病,也是比較常見的疾病。而痔瘡的話分為內痔、外痔、混合痔三種,產生的原因可能跟飲食太過辛辣、乾燥、便祕、腹瀉、月經、妊娠期等等都有關係,建議發現的話,一定要及時的看醫生。

16樓:雨過空氣好

痔瘡很多人都會得,有時候困擾我們的生活。得痔瘡有很大原因和久坐有一定關係,所以平時我們久坐了就要起來走動走動。

17樓:重慶聖佑肛腸醫院

瘡主要形成的原因是靜脈曲張導致的,人類選擇直立行走後,造成盆腔壓力較大,靜脈迴流的阻力比較大。再加上飲食習慣,生活習慣,排便習慣不好,可以加重靜脈迴流的阻力,最後形成曲張靜脈團,就是大家通常所說的痔瘡。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和排便習慣,以及生活習慣可以預防痔瘡的發生,平時建議多練習提肛運動,也可以預防痔瘡。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構造,造**類容易得上痔瘡

痔瘡是人類獨有的疾病,動物界是沒有這種病的。很多年以前,我們人類的祖先選擇了直立行走,使上肢得以解放,極大的擴充套件了腦容量,但***就是,由於人類直立行走後,直腸靜脈進化沒有跟上,沒有形成靜脈瓣;不像四肢靜脈有靜脈瓣,血液迴流時候靜脈瓣關閉,可以減少血液反流;而直腸靜脈並沒有這個靜脈瓣,血液迴流時受重力影響,還會反流,引起血液淤積,使靜脈血管擴張形成靜脈曲張團。從而形成痔瘡。

而動物是四肢著地,受地心引力壓力小,就不會得上痔瘡。

根據發生部位,痔瘡可以分③類

**是非常精細、神經豐富、特殊器官。而痔瘡,根據發生部位的不同,分為內痔、外痔、混合痔。

三種痔瘡,哪種更危險?

並非單純的哪一種痔瘡更危險。其實,每種痔瘡發展到最後階段都會很嚴重。比如內痔,出血嚴重時,會導致失血性貧血,嚴重會造成暈厥、休克。

我曾經見過內痔出血導致休克的病例。外痔如果出現血栓或炎性水腫,主要以疼痛為主,應該及時就醫。否則情況加重,會造成組織壞死。

混合痔如果不及時手術,也是極其凶險的,會造成感染、壞死,甚至引發全身**染,出現危急重症。

19樓:旋轉輕舞

痔瘡是由於直腸**周圍靜脈迴流受阻,導致人體的正常血管組織擴大迂迴形成的血管團,這些血管團經過醫用冰帽的冷敷可以收縮變小,最後被人體吸收!

20樓:上海不都是**

痔瘡的原因很多。著涼(東北插秧的農民),食物單一(纖維素攝入少),衛生問題(包括衛生紙太粗糙),排便習慣不好(不按時排便),便祕,肛裂。還有孕婦期間,下腔靜脈迴流不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痔的**尚未明確,可能與(長期飲酒和進食大量刺激性食物導致區域性充血;肛周感染引起的靜脈周圍炎使靜脈失去彈性而擴張:營養不良引起的區域性組織萎縮無力)等因素有關,目前主要有以下兩個學說。

1.肛墊下移學說

肛墊是肛管粘膜下一層環形的由靜脈、平滑肌、彈性組織和結締組織組成的肛管血管墊。作用是閉合肛管、節制排便。正常情況下,排便時肛墊被推下,排便後又回縮。

如果肛墊回縮力減弱,肛墊就會充血、下移形成痔。

2.靜脈曲張學說

此學說認為痔的形成與靜脈擴張淤血有關。直腸靜脈無靜脈瓣;管壁薄、位置淺;直腸粘膜下組織鬆弛等因素容易導致血液淤積和靜脈擴張。而且肛管位於腹腔最下部,長期的坐立、便祕、妊娠、前列腺肥大、盆腔巨大腫瘤等因素可引起直腸靜脈迴流受阻,進而形成痔。

另外,有人認為痔是人類進化的文明病。因為猿人站立行走以後,直腸肛管承受來自內臟器官的壓力增大,這更加容易誘發痔。

22樓:都市肛腸

痔瘡引起的原因比較複雜,和便祕、長期坐著、懷孕、前列腺肥大等疾病有關,此外,長期飲酒及大量刺激性食物可誘發區域性充血。

主要表現為便血、疼痛和**腫塊。

建議:避免辛辣食物,增加纖維素食物,保持大便暢通,預防便祕和腹瀉。

23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最簡單的就是用熱熱的水每天坐浴肛周部。每天兩次每次十五分鐘。可促進肛周血液迴圈,使痔瘡回縮減輕症狀。

指導意見:

其次,日常生活中必須要注意養成良好的飲食和生活習慣,平時少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多喝水,防止便祕

24樓:我的的的的

你好,痔瘡是正常的肛腸疾病,平時熬夜勞累,久坐久站,吃刺激性食物,著涼等都會引起痔瘡的發生。

25樓:武漢博仕中醫肛腸

起痔瘡的原因有:飲食不當、便祕、血液迴圈不暢通、過度勞累、慢性疾病等。患者需要及時去正規醫院做相關檢查,然後根據**對症**。

前列腺炎可以痊癒嗎?我得了前列腺炎已經好幾年了,小便頻繁而且每次都尿的很少,尿等待也很嚴重,性生活

前列腺炎只要 正確,及時,完全可以痊癒。前列腺炎 方法 1內科 臨床經驗證明,只有很少幾種抗生素能在非急性前列腺炎症的狀態下在前列腺分泌物中達到有效的 濃度。tmp能滲透到前列腺液中,並已證實能成功地 因敏感菌引起的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長期 更有效。2外科 無論慢性前列腺炎是否能被內科 痊癒,均可進...

我有可能是前列腺嗎

您好 18歲不會得前列腺的,起碼要到30歲以後,您有手淫的習慣,這也算很正常,每個人都會有那個習慣,您說後邊有人會尿不出來尿,這可能是你羞澀造成的,睡不著覺也是你心理因素造成的,放鬆自己年紀還很小,不要想的太多。不是前列腺問題,是心理問題,緊張 害羞 不自信導致的,好多年輕人都這樣。呵呵 關於sy只...

請幫忙分析我的前列腺液報告

白細胞 3 8 膿細胞 0 3 紅細胞 雜菌 其他 卵鱗脂小體 少許 還有支原體陽性,從檢查可以確診前列腺炎,屬於細菌類前列腺炎.並且是支原體感染引起的,是屬於性病,會傳染。是較嚴重的,最好及早 不能擔誤病情.我建議你最好用足量抗菌素同時服用中草藥聯合 這樣才能徹底治好.具體詳細說說檢查和症狀.白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