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很頹廢很墮落我該怎麼辦,感覺現在的我好墮落,很消極。真想改變,怎麼辦。

2021-03-03 22:20:43 字數 783 閱讀 4335

1樓:新_峰

朋友:人有三衰六旺,月有陰陽圓缺,跨過一座山就有陽光,要以平常心去處理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的狀態也是這樣。也許忘記了自己的理想,和經歷了不可改變的現實。不過我相信一個人振作起來,對自己有信心,重整信念,現在的狀態一定會過去的。

3樓:西陵飛雪

你想要什麼,想要和得到,中間就是做到。別跟自己過不去,平心靜氣下來,看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4樓:exo撒浪嗨呦

好好睡一覺,明天會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自殺吧,看一看death note

感覺現在的我好墮落,很消極。真想改變,怎麼辦。

6樓:鬆島楓文

你想要什麼,想要和得到,中間就是做到。別跟自己過不去,平心靜氣下來,看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7樓:雲淡風清

以積極樂觀的心態來生活和學習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找回自己,找到自信,多看些書吧,書可以改變你!

9樓:**好貴啊

努力想想你的未來,你的前途,和你的父母這些年來為了你付出了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靜一靜,去外面散散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憂鬱症,一切都會過去的。

現在變得很頹廢很消極我該怎麼辦,感覺現在的我好墮落,很消極。真想改變,怎麼辦。

可以靜下心了來自己想想 這是自己想要的生活嗎?我甘心誰誰誰比我過得好嗎?我能眼看著夢想越來越遠嗎?說不定有效果,不過每個人消極的原因不同,不能一概而論 開心有時,悲傷有時。得到有時,失去有時。消極有時,積極有時。你能認識這這點說明,你已經在黑暗中的黎明,光明馬上就來到。感覺現在的我好墮落,很消極。真...

我現在很迷茫該怎麼辦呢?我現在很迷茫,怎麼辦

每個人做事的時候或者是生活方面都會有一些迷茫,這個時候自己一定要不能想了太多的事情,讓自己的心情能夠保持好冷靜的狀態。慢慢的去想一些未來的事情。自己也不要太著急,有的時候自己想的太多會容易頭疼,每天想一些,那麼自己總有一天會從迷茫中走出來。我現在很迷茫,怎麼辦 我也有迷茫期 我從來都是一個人吃飯 一...

我現在很猶豫該怎麼辦

我想既然她也沒有拒絕你,你就應該是有機會的。女孩子就算她喜歡你,也不一開始就答應你 是吧因為她怕你只是玩玩她啊,女孩子都會這樣做的,這是她們的一種自我保護措施。現在懂了吧,朋友。呵呵,開始我也不懂。我追我女朋友,開始她也是不答應,不拒絕,把我都弄暈了,準備放棄了都。好危險呢,呵呵。這話是她告訴我,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