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因斯坦聰明還是希特勒聰明呢,誰比愛因斯坦聰明

2022-07-27 07:20:18 字數 4323 閱讀 1771

1樓:秦二十一世

首先不是任何人都要測智商,除特別需要或明顯智障以外,無論在任何國家,叫人去測智商都是非常不禮貌的,前一階段有學校招生要求測智商引起一片譁然和斥責。因此很多人沒有測試過智商,希特勒也沒有測試過,愛因斯坦雖然智商值驚人,但是希特勒的卻是未知客觀的講無法比較。但是我們可以推測一二,首先智商值並不能完全判斷一個人的成就大小,因為有很多智商很低的人依舊很厲害,因為他們有另一個值很高就是情商。

而情商決定一個人在人際關係交往談判和處事決斷上是否厲害的值。而同時人們也發現有的智商很高人在很多事情上卻一塌糊塗。就比如很多科學巨匠你無法否認他們很聰明,智商超乎常人,然而卻有很多怪癖,比如不會談戀愛,終身未婚,不通人情,生活上踢裡踏拉。

這是因為他們智商高但情商低。

以愛因斯坦來看他的智商很高超乎常人這是毋庸置疑,而希特勒,雖然也很聰明,但是他縱橫的不是科技領域,而是政治軍事領域情商肯定不低,但是智商上,他學繪畫卻善於畫建築,因此成不了畫家,人家建議他搞建築,可是他數學不好,結果高不成低不就。他無法勝任科技領域,可見其智商上確實不如能夠笑傲科技領域的愛因斯坦。

2樓:老道李大東

都聰明,各有個的長處,

希特勒的智商高還是愛因斯坦的智商高?

3樓:匿名使用者

希特勒的智商是用在了,計謀上,愛因斯坦的智商領域是科學領域,兩個人都比較聰明,有遠見,我感覺後者應該稍微高一點,高在為人民服務,o(∩_∩)o~

希特勒有那麼聰明嗎??

4樓:世界心安

科技訊】4月26日訊息,希特勒原本就很聰明,戈培爾評價他是「魔鬼般的記憶力和理解力」,他能幾乎熟練運用歐洲歷史上任何一個生僻的典故。他曾利用在維也納流浪漢的經歷廣泛閱讀圖書,積累了豐富的知識。在後期成功發起世界大戰後希特勒的智商足以匹敵愛因斯坦,成為軍事策略的最強大腦!

為什麼戈培爾博士和羅姆(當時是軍隊巴伐利亞軍團副司令,具體職務忘了)等能追隨希特勒,這與他的能力是分不開的。

希特勒這個人的頭腦絕頂的聰明,並且記憶力特強,尤其是歷史上、技術上和經濟上的數字,能夠記得十分清楚。凡是送給他看的任何檔案,他都仔細加以閱讀,藉以吸收新知識,以補充他在教育上所留下來的空白。他在會議席上常常把他所看見或聽到的話,整段背誦出來,使大家感到驚奇佩服。

當他變成了德國的總理兼任三軍最高統帥之後,他常常會這樣向人說道:「六個星期以前,你所說的話和今天完全不同。」這種說法常會使人感到手足無措。

關於這些話,是不可以和他爭辯的,因為他可以馬上查出當時的速記記錄,以來證明他的說法的正確。

希特勒能言巧辯,他的聲音富有感染力

希特勒出身微賤,所受的學校教育和家庭教育都極有限,並且說話和態度都非常粗俗。但當他站在我們的面前,卻一點都不感到侷促不安,他好像是和他的親信同鄉在一起一樣,讓人感到非常輕鬆。他和具有較高文化背景的人在一起,尤其是談到文學、藝術等等問題,他也一樣滔滔不絕地發言,表示當仁不讓。

以後,他的親信當中有一部分人——都是和他一樣出身微賤的——就總是故意喚起他對上層階級的惡感,他們這種行為是有目的的,主要是想毀滅這些人對於希特勒的影響力量。

他的講演天才可以說是高人一等,無論是對於一般的群眾,或是受過高等教育的人們,都同樣能夠發生奇效。他懂得怎樣調整他的語言和態度,以來適應聽眾的心理。當他講話的物件是工業家、軍人、黨員、公務員等各種不同身份的人,他的態度都能配合做各種變化。

希特勒的「三把火」

希特勒把新官上任「三把火」中的第一把火,燒向了失業現象。上臺後的第三天,他就在廣播電臺發表《告德意志國民書》,聲稱**要「拯救德意志的農民,維持給養和生存基礎!拯救德意志的工人,向失業一場大規模的全面進攻!

」在納粹當局的努力下,到2023年,德國失業率降到了1.3%,而同期美國失業率為1.89%,英國為8.

1%,這樣對比一下,納粹黨宣傳自己「創造了消滅失業的經濟奇蹟」,還真不全是在自吹自擂。

希特勒上任後的第二把火,燒向了德國幾乎陷於停頓的經濟狀態,宣稱要儘快讓德國經濟發動機高速並持續地運轉起來。從2023年到2023年,德國的國民生產總值增長了102%,國民收入也增加了一倍。這些實在的資料表明:

納粹當局的確在不長的時間裡,創造了德國經濟復興的奇蹟。

希特勒對內燒的第三把火,是重建社會保障體系、落實社會福利政策。希特勒上臺後大力推選社會保險制度,增加和提高國民的社會福利,在通過「勞動美化活動」來改善工人的勞動條件和勞動環境的同時,還擴大了職工的有薪休假制度。納粹的屬下工會勞動陣線,在療養勝地魯根島等地,修建了一批療養院和旅館。

僅2023年1年內,全德就約有1000萬工人享受到了這項福利。

但是被迷惑的德國民眾萬萬沒有想到,備受崇拜的這為德國元首最終卻引領德國走向了毀滅之路!

5樓:

我覺得希特勒是個奇人,他很有創造性,當時德軍無論裝備還是軍事思想都是大大超前於同時代的對手的,影響到現在仍在延續,這是希特勒的功勞;他還有驚人的演講天賦,極具鼓動性,這種本領是學不來的;最後,他有超強的精力,在他當上總理後,事情繁多,他每天只有兩三個小時的休息時間,多年如一日,仍能保持清晰的頭腦和冷靜的判斷,這不是常人所能達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有句話叫「時勢造英雄」,他就是在金融危機的背景下上臺的。

憑藉著自己的野心拉攏了一批聰明人為他賣命,然後發動了二戰

7樓:心怵不正

有些事他可能決策的不對,但肯定不是一般人,這些人肯定都是很有能力的,只是能力有限,絕不是等閒之輩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都差不多,除非個別人比較笨,主要差別還是生長環境問題。希特勒主要比較擅長演講,煽動性很強,在德國民族受欺辱的時候他給了德國人一些希望,所以德國人願意追隨他。你說的愛因斯坦能測出宇宙的大小和體積其實並不確定,只是他給出了一些理論可以滿足一些觀察資料罷了,至於是否真的是那樣還不得而知,關鍵不是你有多聰明,關鍵是你看到的知識是否真的認真考慮過,認真考慮過和特定的思維模式就可以想到別人想不到的了~~~~~~~

誰比愛因斯坦聰明 5

為什麼猶太人那麼聰明?很崇拜愛因斯坦。

9樓:床說中的猛男

我倒是覺得猶太人有一種特別的精神,無論是在什麼情況下,他們都有明確的目標,比如愛因斯坦吧,一生去過很多國家,但也沒有放棄研究。

所以猶太人人裡面智者很多,而且都有各自專精的領域,這也許就是一個民族遺傳下來的精神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什麼啊!連自己的家都保不住!總算建國了,還到處樹敵!愛因斯坦只是個科學家,一個科技成果的出現,是幾代人不懈努力的結果!

11樓:養孤容

因為他們的教育,只要是偉大的科學家都應該崇拜。

12樓:花朵愛好者

無論是誰,剛生下來一無所知,並不是天才。猶太人之所以那麼聰明是因為他們,有的人勤奮好學。更重要的還是他們得傳統,美德

為什麼大家都認為 愛因斯坦 是最聰明的?

13樓:

我就沒崇拜他~~~

崇拜比爾蓋茨

14樓:永恆的寶寶

因為他比我聰明

或者隨便找個人試試~如果他能在愛因斯坦前寫出相對論,愛因斯坦就不聰明瞭~~

15樓:愛酷糖果

當然咯~~反正比我聰明!哈哈

16樓:專殺特洛伊

他的大腦比 平常人多一釐米!

17樓:匿名使用者

智商高,又是猶太人。

愛因斯坦真的是歷史上最聰明的人嗎?

18樓:我向星星許個願

不是,每個人都很聰明,只是不會發揮自己的才能。

就算愛因斯坦是最聰明的人,我堅信後來一定會有人超過他

愛因斯坦為什麼這麼聰明?

19樓:歷史謎團

阿爾伯特愛因斯坦,出生於德國巴登符騰堡州烏爾姆市,畢業於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現代物理學家。

20樓:

因為他小小時侯學習不好,但是很愛思考。上帝就讓他成為了科學家。

21樓:

據說他的大腦的生理結構和構造和一般人不一樣 我考慮有這種可能

22樓:

因為他不在你身邊~~~~~~``可能在很多地方他做的還不如普通人 只是你門只看到了他做的好的地方

23樓:

因為他的腦容量比常人大了15%

希特勒的發動二戰是對的還是錯的,希特勒發動二戰是對還是錯。

對於世界來說是錯的,因為他破壞了和平,使世界陷入巨大災難但對於軍事科技來說,他起到了一些積極的推動作用,比如像噴氣機,v 2火箭 也讓人們注意到種族之間的關係,但,弊大於利 額,對於德國本身來講,戰爭使德國擺脫了一戰的一系列不平等條約,使德國在歐洲大陸上無限地擴張,在那個經濟蕭條的大時代背景下,如果...

希特勒是如何營救墨索里尼的,希特勒是怎麼解救墨索里尼的?

希特勒獲悉墨索里尼的下落後,立即派飛機到那山頂上空偵察,並且判定用滑翔機運載部隊,大概可以登上那個頂峰,義大利憲兵警衛隊,然後用一架小型費賽勒怪鳥式飛機把墨索里尼帶走。這個大膽的計劃於9月13日執行,領導者是希姆萊的黨衛隊裡一個知識分子出身的 一個名叫奧托 斯科爾茲內的奧地利人。為了保證營救成功,避...

希特勒是怎麼發展法西斯的,希特勒和法西斯的關係

1 千秋帝國 法西斯主義產生的歷史根源 說到希特勒,不能不說一個歷史名詞 德意志第三帝國 das dritte reich 1933年1月希特勒出任德國總理。7月他宣佈 納粹主義革命 已經完成,結束魏瑪共和國,建立 第三帝國 1939年7月,希特勒以元首的身份宣佈改稱 千秋帝國 大德意志帝國 德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