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衛文明城市的作文開頭 結尾,創衛文明城市的資料 急 COME

2022-07-27 07:20:18 字數 2471 閱讀 4899

1樓:j**a知識解答

在改革開放的號角下,臨沂人民乘著精神文明的春風,正經歷著多年來翻天覆地的鉅變。

當這座古老的城市沐浴在清晨和諧的晨風中時;當這座美麗的城市沉靜在夜幕的寧靜中時,您可曾經留意過她日新月異的變化?一座座花園式標準住宅小區拔地而起;一條條柏油馬路寬廣平整,充滿著盎然生機;不久前還是荒蕪貧瘠的土地,如今工業園區正勃然興起;不久前還是溝壑縱橫的荒地,如今一座風景秀麗的公園已經崛地而起。清晨,鳥語花香,到處是晨練的人群;傍晚,萬家燈火美不勝收,一派祥和安寧!

多麼和諧美麗的一幅圖畫呀!可是,當我們盡情享受城市帶給我們方便和繁榮的時候,當我們踏著經濟騰飛的步伐,感受翻天覆地變化的時候,你可曾想過,我們也在承受著城市的汙染和喧囂,可曾看到過,也有不和諧的音符飄蕩在這座城市的上空。漂亮的街道後面,還堆藏著太多的汙垢需要及時清理,寬闊平整的馬路上還有果皮紙屑伴著晨風四處飄蕩,時尚的霓虹燈下,還有隨處可見的陋習,如果說馬路擺攤、佔道經營可以習以為常,隨地吐痰可以當成小事一樁,亂扔亂倒,亂貼亂掛,視為不值一提……那麼,總有一天,當你穿著漂亮得體的時裝,穿過遍地塑料袋和亂貼亂掛的廣場和公園時,您還有心情享受城市生活帶來的浪漫和愜意麼?

我愛生我養我的這片土地,我愛我美麗的家園,讓我們積極行動起來,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從點滴做起,萬眾一心,做好各項工作,建立國家衛生城市的目標就一定能夠實現。 讓我們用愛心去****周圍的變化,用我們的熱情去傳播創衛的理念,用我們的行動去肩負創衛的重任。那時我們的家園會變得更美麗!

2樓:李思柔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開頭:

如果建立衛生城市是沙漠,我們共同努力便是綠洲;如果建立衛生城市是一處嘈雜,我們共同努力便是祥和;如果建立衛生城市是難關,那我們願把它闖破;如果建立衛生城市是一句話,我們願大力宣傳。

結尾:我愛生我養我的這片黃土,我愛我們美麗的家園,讓我們積極行動起來吧!從我做起,從身邊做起,從點滴做起,萬眾一心,眾志成城,共建美好家園!

讓我們用心去****周圍的變化,用我們的熱情去傳播創衛的理念,用我們的行動去肩負創衛的重任.相信到那時,我們的校園、城市會變成鳥語花香的天堂.與此同時,我們不能在地球母親的臉上抹黑,我們應該共同努力,愛護我們共同的家園,讓垃圾回到它自己的家

更多2條

建立文明城市和衛生城市有什麼區別 15

3樓:傅行雲時代

衛生城市是一個城市綜合功能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標誌,獲得衛生城市稱號是建立文明城市的條件。創衛是建立衛生城市的簡稱,創衛是對城市的綜合整治,它能使我們城市基礎設施建設得到快速發展,城市環境衛生質量得到顯著改善,生態與居住環境得到不斷優化,城市管理與服務能力得到整體提升,居民健康衛生水平得到明顯提高,徹底改變城市髒、亂、差的面貌,使所有城市都成為水碧、天藍、地綠、乾淨、整潔、有序,人與自然和諧統一,社會與經濟協調發展,具有可持續發展潛力與實力的衛生城市,讓老百姓生活得更加安逸、舒心。

文明城市是指在全面建設小康社會,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新的發展階段,堅持科學發展觀,經濟和社會各項事業全面進步,物質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與生態文明建設協調發展,精神文明建設取得顯著成就,市民整體素質和文明程度較高的城市。全國文明城市稱號是反映我國城市整體文明水平的綜合性榮譽稱號。

4樓:李子寨旺哥

衛生城市」是一個城市綜合功能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標誌。衛生城市有全國衛生城市、省級衛生城市兩個級別。

文明城市是指在全面建設小康社會,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新的發展階段,堅持科學發展觀,經濟和社會各項事業全面進步,物質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與生態文明建設協調發展,精神文明建設取得顯著成就,市民整體素質和文明程度較高的城市。全國文明城市稱號是反映我國城市整體文明水平的綜合性榮譽稱號。

創衛文明城市的資料!!!!急!!!!!!!come

創衛創文明城市應注意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懂禮貌,講文明,不講髒話,不隨地吐痰,亂扔垃圾,公共場合不大聲喧譁。

1.言行文明,人際關係和諧

2.廣泛參與文明城市建立活動

3.講衛生,營造清潔清新的市容

4.市場交易活動講誠信

5.社會治安靠大家來維持,用群體的力量清除惡行創衛是對城市的綜合整治。它能使我們城市基礎設施建設得到快速發展,城市環境衛生質量得到顯著改善,生態與居住環境得到不斷優化,城市管理與服務能力得到整體提升,居民健康衛生水平得到明顯提高,徹底改變城市髒、亂、差的面貌,使我市成為水碧、天藍、地綠,乾淨、整潔、有序,人與自然和諧統一,社會與經濟協調發展,具有可持續發展潛力與實力的文明城市,讓老百姓生活得更加安逸、舒心。

內容如下:

愛國衛生組織管理

健康教育

市容環境衛生

環境保護

公共場所,生活飲用水衛生

食品衛生

傳染病防治

病媒生物防治

社群和單位衛生

城中村及城鄉結合部衛生

6樓:曹智凌

講文明懂禮貌,這個工作活雷鋒

家人創衛作文,家人創衛作文300字

我曾經到過許多城市,比如 北京 大連 青島 成都 瀋陽 三亞等等,他們都給我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之所以會這樣,那是因為這些城市都有著共同的優點 市容整潔 乾淨而且市民的素質也高。可是每次從外地歸來時,看到自己的家鄉 西寧 市容市貌卻反差之大,我多麼希望也能夠有一個良好的生活和學習環境啊!今年是奧...

創衛作文左右謝謝,創衛作文400字左右謝謝

我創衛我快樂 這次學校組織我們開展 創造衛生文明城市 活動,在活動中,我收穫了很多快樂.我們這次的任務是打掃西門街道.這條街道是我上學的必經之路,也是有名的衛生死角,垃圾滿地,臭氣熏天.我們的目的就是讓街道換上潔淨的新裝.活動那天,我拿著掃把隨隊伍來到西門,慢騰騰地掃起地來,還時不時偷懶.掃著掃著,...

柳州創城標語,柳州建立文明城市的文章

1.使用節能低碳產品,倡導綠色消費。2.為自己養成一個好習慣,給別人留下一個好印象。3.節能低碳從現在做起 從我做起 從點滴做起。4.綠色生活,從節約每一滴水 每一度電開始。5.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努力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 6.大力加強文化建設,不斷提高全社會文明素質。7.大手牽小手,共創文明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