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為什麼會敗 我要做能扭轉乾坤的希特勒

2021-06-11 01:19:28 字數 2189 閱讀 1382

1樓:匿名使用者

希特勒實際在進攻蘇聯那一刻開始就註定要失敗。當時的德國雖然表面上軍隊很強大,但是沒有強大的資源保證,因為一戰戰敗,德國已經失去了所有的海外殖民地。當時德國的實力,法國因為戰略老舊,被拿下是法國的問題。

如果德國拿下法國後停手,並且改為使用政治手段扶持維希法國。是有可能在列強之間周旋的。但只要希特勒的野心不限於一個法國,是必敗的。

因為美國和蘇聯的實力是德國無法比肩的,光石油,德國就根本無法比。德國和日本一樣,手伸到了自己實力範圍以外的地方,必然會失敗。

2樓:遠行者之浪天客

你要扭轉乾坤就必須停止在大西洋的狼群戰術和徹底制止日本攻擊美國太平洋艦隊,當時美國國內一片反戰之聲,如果不是這兩點徹底激怒了美國,他們就根本不可能直接參與到這場戰爭來,美國的參戰如同直接宣判了德國死刑。

你還得有隆美爾的戰術以及彌補他所犯下的錯誤,歷史上評價隆美爾已經算是戰爭之神級別的了,只是他沒有料到蘇聯會那麼冷,如果他預料到了,蘇聯可能就真的完了,德國和蘇聯雖然同屬北方,但西伯利亞畢竟在蘇聯,而不在德國。

還有,必須停止對猶太人的**,因為對猶太人的**導致了愛因斯坦等一些人才的流失,導致了核**出現在美國,這也是宣判其死刑的一個重要因素。

其他的因素還有很多,想贏,真的不太可能,我們只是看到了這場戰鬥的結果所以可以通過改變戰術應對當前盟軍的反應,但你想過麼?如果那些將軍們都還在,相信他們一定還有其他的應對手段,你想贏,基本不存在這個可能性。

3樓:秋雨新晴

扭轉乾坤當希特勒幹什麼?

打敗蘇聯後,和日本聯合。讓日本霸佔中國?

腦子裡進水也不能這樣啊

4樓:新聞假大空

因為戰線來的太長,而且把蘇聯和美國攪和進來,不然不一定敗不敗,而且核**都是德國研製的,要是成功了,估計德國作的沒邊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戰爭是人類不可迴避的一個話題,但我覺得,如果能夠不用戰爭解決的事情,最好還是能和平解決。

6樓:來自葛仙山俊秀的華佗

德國那時很強,但是希特勒太狂妄了,沒有穩紮穩打,把戰線拉的太長,和蘇聯及早的戰爭拖住了他大部分兵力,蘇聯主要是人口多和中國一樣所以最後勝了德國。

7樓:匿名使用者

希特勒她媽媽是猶太人,她是妓女,而希特勒連他自己爸爸都不知道是誰,他能不恨自己的身世麼!所以心裡畸形,殺猶太人,可其實,他自己就有猶太人血統,只是他覺得那是恥辱,不想承認罷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希特勒的核**給英國人炸了,所以歐洲戰事失敗連連,你成不了希特勒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著急進攻蘇聯,穩固後方,佔領資源地。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可以說他做錯了,也可以說他沒錯。成者為王,敗者為寇。道理自古有之,成吉斯汗屠城殺了多少人,但是他勝利了。

一個人如果沒有戰勝一切的實力,他就沒有申張正義的權力。希特勒之所以輸了原因很明顯,他在歐洲的根基未穩,就去攻打蘇聯,自以為實力很強,結果被盟軍打敗。如果他能一步步的慢慢得進行戰爭,也許今天將是另一番局勢。

最後說明一點,和平是最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本事你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

12樓:戴蘊秋梵

因為他就是那個少數的壞人。所謂邪不壓正

13樓:ks灬格局

一顆勇敢心。加一個有難度的事

14樓:香菸的火候

他有個計劃就是把天才兒童圈養起來,然後讓他們繁殖後代,從而獲得優質的人類基因,得到他想要的人才。夠**吧。要是你你能想到那麼長遠嗎?

要不是他太貪心,想征服全世界,誰敗還很難說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侵略戰爭不得民心,失去了民心,戰爭是不能長久的,唯有正義戰爭才能夠取得勝利!

16樓:地乙下

你們這些人真傻,真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貿然攻擊力蘇聯『俄羅斯』才會失敗的~再說這麼多國家參戰很難會贏得

18樓:金剛密跡

據說希特勒就一個**,做他有什麼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你可以先扭**身的乾坤!怎樣?

希特勒為什麼仇恨猶太人,希特勒為什麼如此仇恨猶太人?

恏乄亖 希特勒仇恨猶太人的原因 希特勒早年在維也納受到反猶主義 antisemitismus 的深刻影響,加之政治需要,所以他對猶太人產生了強烈的仇恨,完全成為一個極端反猶太人分子。希特勒加入 德國工人黨 deutsche arbeiterpartei 的政治團體,這個黨的綱領是社會主義 國家主義 ...

希特勒戰敗的主要原因,希特勒為什麼失敗

根本原因是戰爭的非正義性。希特勒為什麼失敗 因為他找了日本和義大利兩個坑比。在攻打德國時,希特勒的計劃是讓日本攻打蘇聯東南部地區,東西夾擊,這樣蘇聯就廢了。但是日本這個坑比不僅沒有攻打蘇聯東南部,還將美國 這個希特勒最不希望參戰的國家惹了。然後德軍閃電戰變成了消耗戰。義大利則是另一個坑比,義大利有一...

希特勒為什麼要先打英法後打蘇聯,希特勒為什麼要先打蘇聯?

因為 希特勒很瞧不起布林什維克主義 還有 他非常看不起 斯拉夫劣等人 希特勒總是吧人種問題看的 很重 關鍵一點就是他低估了蘇聯戰爭實力 執意進攻蘇聯 關鍵是情報上顯示 蘇聯實力不強 國力很弱 尤其是軍隊轉形很慢 政治上又剛剛進行完 大清洗運動 同時又看好 蘇聯的 自然資源優勢 尤其是糧食 重金屬 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