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串珠不知從哪開始學起已解決

2021-12-26 05:59:55 字數 5595 閱讀 638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新手入門是從材料包著手剛剛才把第一次的作品做完(小雞)可以先找離家不遠的串珠店買只要你在購買前先確定是否可以教學,確定後,也可以當場在店裡請他教你這樣會比自己看**簡單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剛迷上串珠,一到材料行看到有人在做泰迪熊..真的好可愛喔,也好想自己做一ㄍ,但我知道那一定很困難,所以我先選擇了初級的鳳梨,比較那麼多複雜的術語,完成後還蠻有成就感的,而且..其實還蠻好看的ㄝ,還有ㄚ..

做飾品比較需要工具,像做鳳梨就只需要買一ㄍ材料包跟一卷魚線就可以做羅,你可以試試看~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要賣的還是純粹興趣的~基本上,如果你只是興趣躍躍欲試,那比較建議從簡單的飾品做起,如手鍊;戒指...等。你可以買一本串珠書,看你要學**式的還是圖表的,書前都會介紹串珠的方法以及需要的器材;材料。

或著你可以從"做法分享"中,找到你想要串的!千萬要記得阿~不要灰心,一定要有耐心! 別急著挑戰有難度的!

其實串珠不難,串久了經驗多了,自然而然你就順手了!!我記得我的第一個作品是小花包吧!也做了好久...

(15顆珠子..傻眼)以上是我的經驗談~~有點羅唆!!請笑納!!

請問初學串珠用什麼珠子學比較好?(已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沒人理睬我呀?慘!還望各位前輩出手相助,好讓我這個新手少走一點彎路,以保持學串珠的熱情!這幾天因為手痛都未能做我的泰迪熊~~~~~嗚~嗚~~嗚~~~~~

5樓:匿名使用者

回覆 6# **方面,以我常去的店家的為例:4mm一包nt$35元(同顏色),大約有600多顆,買7包(可混不同顏色)**nt$1603mm一包nt$40元(同顏色),大約有1500多顆,買7包(可混不同顏色)**nt$210當然,不一定顏色都很齊全,有時候要多跑幾家店買其他沒有的顏色

6樓:匿名使用者

買塑膠的角珠或油珠~米珠~這些比較便宜~先學的來~在換貴的水晶比較好~

我想學程式設計(初學者)應該從什麼地方開始學起!

我已經上高二了,高一一年都沒學,現在想學卻學不下去,不知從哪開始學起,怎麼辦啊??

7樓:秉燭求學

學會聽課:

1、有準備的去聽,也就是說聽課前要先預習,找出不懂的知識、發現問題,帶著知識點和問題去聽課會有解惑的快樂,也更聽得進去,容易掌握;

2、參與交流和互動,不要只是把自己擺在「聽」的旁觀者,而是「聽」的參與者,積極思考老師講的或提出的問題,能回答的時候積極回答(回答問題的好處不僅僅是表現,更多的是可以讓你注意力更集中)。

3、聽要結合寫和思考。純粹的聽很容易懈怠,能記住的點也很少,所以一定要學會快速的整理記憶。

4、如果你因為種種原因,出現了那些似懂非懂、不懂的知識,課上或者課後一定要花時間去弄懂。不然問題只會越積越多,最後就只能等著擁抱那「不三不四」的考試分數了。

學會記憶:

1、要學會整合知識點。把需要學習的資訊、掌握的知識分類,做成思維導圖或知識點卡片,會讓你的大腦、思維條理清醒,方便記憶、溫習、掌握。同時,要學會把新知識和已學知識聯絡起來,不斷糅合、完善你的知識體系。

這樣能夠促進理解,加深記憶。

2、合理用腦。所謂合理,一是要交替複習不同性質的課程,如文理交叉,歷史與地理交叉,這可使大腦皮層的不同部位輪流興奮與抑制,有利於記憶能力的增強與開發;二是在最佳時間識記,一般應安排在早晨、晚上臨睡前,具體根據自己的記憶高峰期來選擇。

3、藉助高效工具。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閱讀學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腦、眼」潛能,培養形成眼腦直映式的閱讀學習方式,主要練習提升閱讀速度、注意力、記憶力、理解力、思維力等方面。掌握之後,在閱讀文章、材料的時候可以快速的提取重點,促進整理歸納分析,提高理解和記憶效率;同時很快的閱讀速度,還可以節約大量的時間,遊刃有餘的做其它事情。

具體學習可以參考《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軟體》。

學習思維導圖,思維導圖是一種將放射性思考具體化的方法,也是高效整理,促進理解和記憶的方法。不僅在記憶上可以讓你大腦裡的資料系統化、影象化,還可以幫助你思維分析問題,統籌規劃。不過,要學好思維導圖,做到靈活運用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需要花費很多時間的。

前面說的「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軟體」中也有關於思維導圖的練習和方法講解,可以參考。

學會總結:

一是要總結考試成績,通過總結學會正確地看待分數。只有正確看待分數,才不會被分數矇住你的雙眼,而專注於學習的過程,專注於蘊藏在分數背後的祕密。

二是要總結考試得失,從中找出成敗原因,這是考後總結的中心任務。學習當然貴在努力過程,但分數畢竟是知識和技能水平的象徵之一,努力過程是否合理也常常會在分數上體現出來。

三是要總結、整理錯題,收集錯題,做出對應的一些解題思路(不解要知道這題怎麼解,還有知道這一型別的題要怎麼解)。

四是要通過總結,確定下階段的努力方向。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慌,一定要鎮定。雖然之前荒廢了一年的學習,但是如果現在想拾起來還為時未晚。只要自己做好學習計劃,按部就班地把高一的內容從頭學起來,慢慢就會好的。

高中數學連續性比較強,高一學不好,後面是聽不懂的。所以課程一定要從頭開始補。自己定個補習計劃,每天按計劃進行。

另外,如果補習高一的知識耽誤了現在高二學習的程序的話,也不用擔心,一定先把高一的知識學紮實。高二的知識只要上課跟著老師聽課就行了,聽懂聽不懂都沒關係,慢慢的就會懂了。

數學這個學科會讓你很有成就感的,越學越有興趣。但是基礎一定要打紮實!只要在高三的時候趕上就夠了。高二的成績可以先放一放。

別慌張,做好計劃,按部就班,就一定能成功!

你好!現在我想學文學,但不知該從何學起?不知在**有得學?希望有人或老師教!

9樓:

學文學是一個輸入與輸出的過程,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第一萬卷是非常重要的,它對你以後的文學傾向,寫作風格,甚至性格世界觀都有很大影響的。如果你的積累量已經夠了,那麼輸出也就是自然地事了。也就是把自己的思想用文字表達出了。

這是一個漫長而需要不斷訓練的過程,本人就有時候發現如果長時間不動筆,再寫文章就有時候就感覺筆力不逮了。所以一定要堅持,不能三分鐘熱度,形成習慣後你就會發現你已經愛上文學了。文學能夠陶冶情操,開拓視野,讓人有氣質內涵,希望你的文學之旅讓你開啟另一個境界。

(字都是自己碼的,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文學 從書本開始 啟蒙最好的是四大名著 熟讀 我們一般人說文學都只是隻字片語 自己想的話 最主要的是要有文學積累 那就是文學素材 書知道的多少 矛盾老先生看紅樓夢痴迷到什麼程度 他可以整張整節的背誦 絲毫不差 百讀不厭 所以我們一般人是文學基礎太差 就是讀的書太少 根本就談不起文學 一說什麼都不知道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平時多看一些書籍之類的吧,比如中國的名著之類的。

初學者學習程式設計應該從哪入手?(沒基礎的應該從哪學起)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程式設計需要什麼基礎,首先教你程式設計入門學什麼語言?

13樓:懂我麗麗

可以學習c,或者c++/c#(c#用的較多) 。

1、開始的時候可以只是看一些語法之類的基本規則,不一定非要弄得特別懂,按照書上的例項親自做幾個試試,培養一下信心,時刻給自己一點鼓勵很有必要。

2、等到基本功差不多了,就去看看資料結構和數值演算法方面的書,瞭解資料存取方面的知識。不管你學什麼語言,這些都是必須學的,除非你只是想在程式設計方面淺嘗輒止。

3、再就是儘量去多做練習,最好參與做一些專案,或是研究別人做的例項。

程式設計是編寫程式的中文簡稱,就是讓計算機代為解決某個問題,對某個計算體系規定一定的運算方式,是計算體系按照該計算方式執行,並最終得到相應結果的過程。

為了使計算機能夠理解人的意圖,人類就必須將需解決的問題的思路、方法和手段通過計算機能夠理解的形式告訴計算機,使得計算機能夠根據人的指令一步一步去工作,完成某種特定的任務。這種人和計算體系之間交流的過程就是程式設計。

注意在學習過程中要養成良好的程式設計風格和書寫習慣。還有不妨多去國內著名的程式設計論壇看看帖子,尤其是精華貼,多與別人交流,收穫很大的。 至於每天的學習時間,因興趣和耐心而異,最重要不是時間長短,而是每天感覺到自己有所收穫就可以。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

選擇學校方面 一定要選擇 有資質的

教學 師資力量 環境不錯的

看學校 歷年來的畢業生如何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種程式語言都可以找到他們最強的優勢。我們比較的是哪個語言更適合入門學習,選擇好一門語言去學習,可以跨越從入門到放棄,避免在學會之前就消耗掉我們的熱情和興趣。從工作和應用的角度來講:

1、立志做開發的,從c語言入門百利無害。

2、暫時想不清楚是否從事開發,就只有看緣分。

3、不做技術,必須python啊。(再來做技術也沒有關係,現在python開發的崗位越來越多)

16樓:不要相信眼睛哦

程式設計,可以從vc程式設計開始,最簡單的是易語言,但是能做的事太少了。如果想走的更遠的話首先要具備一定的英語和數學方面的基礎,瞭解計算機是怎麼構成的和為什麼要那樣做,而不像另一種做。

你說的沒基礎是什麼?若要資料,我有。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學習的程式設計型別點選進入

18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關鍵你是學習什麼程式語言,對於小白來說都說,最開始學習都是都是程式語言的基本知識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b站上面去學習一下,有些up主教的真的都蠻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自學的,必須一步一步來,否則連基本概念你都高不請,何談學程式設計思想呢?!按我說的,沒錯的,我現在覺得很有收穫!

21樓:匿名使用者

易語言 中文介面 非常容易入程式設計的門

入門後理解程式設計的意義在去學vb delphi等

畢竟除了易語言其他都是英文介面,還要有點英語基礎

22樓:啐啐唸的喵喵

學c語言,開始程式設計的問題都是什麼一加一等於多少,雖然能自己算,但是還是要用程式設計的方式打出來,因為這樣才有利於今後的學習。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業餘地搞一下,vb就夠了,雖然慢一點,但開發迅速,學習簡單,功能也還過得去.

如果你想靠這吃飯,那你還是找一個好的培訓班吧,比如:北大青鳥.

我想學電工,先從哪開始學起啊?

24樓:山清水秀

電工涉及的知識十分寬泛 ,甚至包括物理 和數學 ,如果想系統的學 ,不妨從初中的物理學開始學起 ,歐姆定律 。和三相正弦交流電 。在電工學裡 這些都是不可逾越的 。

25樓:材料

強電,弱電,家庭,工礦,種類很多的,簡單說一下,從電工基礎,這本書學起。然後電器自動化。記住電工基礎這本書。

電工最重要的是操作和臨場的發揮。我指的是工礦的,因為生產正在進行時,不會因為你一個電器裝置的原因導致停產。家庭的,就要細心。

萬變一規,注重實際操作

我想學it該從什麼開始學起呢,學IT 應該從哪開始學習呢

學習無非是自學和培訓兩種方式,對於學習程式語言來說有一定的難度,0基礎自學會走很多彎路而且不能保證學習方向,相對來說培訓是比較穩妥靠譜的,重要的是選擇有實力的正規的學校。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

我想學畫畫,但不知道從哪開始,我是業餘的主要對素描感興趣

從基礎開始 先臨摹素描 可以照著畫冊從最基本的幾何形體開始 從單一的到組合的 然後臨摹一些人 物 景 到臨摹些水粉畫。差不多就可以練習一些速寫 寫生景物之類的。這些步驟需要挺漫長的時間,要有耐心才能有結果。加油吧!色彩歸納寫生 這本書是鍛鍊色彩感覺的學院裡的教材 服裝設計基礎 這是本基礎適合剛學的 ...

我剛開始學電腦,不知該從哪如手

你想電腦硬體還是軟體,或者就是電腦應用?你說的太籠統了.1.如果就是電腦應用,我建議你沒事開啟電腦隨便玩就可以,不久你就明白怎麼用了,至於offce word等應用軟體,如果你不是專業需要,只是簡單應用的話,不用知道那麼深,玩玩就明白了。2.如果你學電腦硬體,我建議你買個100元的電腦,再帶本書,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