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畫畫,但不知道從哪開始,我是業餘的主要對素描感興趣

2023-01-22 02:25:11 字數 761 閱讀 7002

1樓:四月四日

從基礎開始 先臨摹素描 可以照著畫冊從最基本的幾何形體開始 從單一的到組合的 然後臨摹一些人、物、景 。到臨摹些水粉畫。差不多就可以練習一些速寫、寫生景物之類的。

這些步驟需要挺漫長的時間,要有耐心才能有結果。加油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色彩歸納寫生》這本書是鍛鍊色彩感覺的學院裡的教材 《服裝設計基礎》這是本基礎適合剛學的 的確是要從素描開始,,努力學吧,祝你成功

3樓:噯_晏

我建議你可以從簡單的幾何體開始,但首先是練習線條的畫法。因為素描會運用到很多種線條。

4樓:

如果你只是興趣的話,可以自學,沒有必要去專門學,但是你如果是要升學考試可以報美術班。

5樓:年華si流年

從石膏靜物開始吧,打好基礎是關鍵

6樓:四季雨虹

你可以報名學習美術班,比如新東方或北大青鳥等都有美術班

7樓:

從靜物開始,可以先畫一些簡單的幾何石膏形狀,再佈置靜物,然後再是人物頭像石膏,中國青年的石膏比較基礎,羅馬希臘系列的石膏會比較帶感。臨摹也是一個很好的切入途徑,結合寫生,進步會很快的~

8樓:室內設計師蔡明

你是想自學吧?去買點素描入門的書籍看看,裡面有教學步驟。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可以報美術班。有老師指點會比書本來的快。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要學畫畫,我想學畫畫,應該從哪裡開始呀?

你想怎麼學啊 你多大啊 不同年齡段學的東西是不同的 你們好我來到小學我很高心我來給你們畫畫個最漂亮的 我想學畫畫,應該從 開始呀?對於速寫,很多人理解成是快速的寫生,或者是就像中國畫很寫意的書寫作畫,這些只說對了一種表面,速寫不僅僅是一種繪畫方式,更是通過速寫鍛鍊作畫者對現實生活的觀察能力,分析能力...

我想學繪畫該怎麼開始,我想學畫畫,應該從哪裡開始呀?

1。首先繪畫講究思考跟眼力,其次才是手上的繪畫能力。很多人可能會以為繪畫水 我建議您參加個繪畫輔導班。我想學畫畫,應該從 開始呀?對於速寫,很多人理解成是快速的寫生,或者是就像中國畫很寫意的書寫作畫,這些只說對了一種表面,速寫不僅僅是一種繪畫方式,更是通過速寫鍛鍊作畫者對現實生活的觀察能力,分析能力...

想學畫畫,有人可以教偶嗎,我想學畫畫,怎樣開始才好?

各地都有很多 地方 杭州 學 畫 杭 州 零基礎 學 畫 杭 州 一 術 工 作 室 我想學畫畫,怎樣開始才好?嗯,樓上說來的很在理 畫畫不自分年齡的,除非你要bai考大學。如果為了du興zhi趣的話,幹什麼dao都不晚。學漫畫,沒有基礎的話還是建議你先練習一下素描,因為素描會讓你對線條的把控能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