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醫但不知道主要學什么,我想學醫 但不知道主要學什麼?

2023-02-07 10:40:03 字數 600 閱讀 554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名臨床醫學專業的學生,我來和你講講我們的生活吧。醫學院課程很多,大部分時間,我們都是教室,自習室,圖書館,食堂,寢室,這幾個地方活動。書本很厚,要記的東西也很多,平時沒什麼時間玩,一到考試還是要玩命的學習。

比如我們大二上學期,一下子加了九門專業課,晚上還要上課到九點多,很多同學上完課後就去自習室自習到快11點,回寢室許多人接著學習。期末考試,我們連考十天,一天一本書,沒辦法,就算平時再努力,你還是要熬夜。大部分的人每天晚上熬到三點多吧,也有熬通宵的。

我說的都是事實,學醫真的很累,而且現在學醫的人越來越多,就業形勢也不太好,考研,考博成了許多醫學生無可避免的現實。同學,如果說你對醫學事業充滿著熱情,你非常的喜歡這份職業,那麼學醫還是份不錯的選擇,畢竟它技術性強,認真學好它,總會有出路。但是,如果你的信念不強,那麼學醫是痛苦的,考試多,壓力大。

希望我說的能幫到你。在醫院裡大部分當然是當醫生,當然也有個別的做行政工作。

2樓:楓豚芯

我覺得你得把問題問清楚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良言相勸啊……你要是一點兒瞭解和方向都沒有就勸你不要做這個決定,以免後悔終生!

我想學日語,但不知道以後能找什么工作,需要配合什么專業

本人日語專業畢業可以給你一點意見 日語的話另外可以學點外貿方面的,考個單證,報關員之類的。畢業後主要是做外貿行業。兼翻譯。另外就是會計,進日企做財務方面的也是一個選擇其次是計算機方面,以後在國內進入it公司做日本方面的軟體外包之類工作。你說英語不好,我建議學日語同時最好不要把英語扔了,英語也是挺重要...

不知道幹什么想學個技術學什么好呢

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一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知都能學...

我想學畫畫,但不知道從哪開始,我是業餘的主要對素描感興趣

從基礎開始 先臨摹素描 可以照著畫冊從最基本的幾何形體開始 從單一的到組合的 然後臨摹一些人 物 景 到臨摹些水粉畫。差不多就可以練習一些速寫 寫生景物之類的。這些步驟需要挺漫長的時間,要有耐心才能有結果。加油吧!色彩歸納寫生 這本書是鍛鍊色彩感覺的學院裡的教材 服裝設計基礎 這是本基礎適合剛學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