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道電精進化的是雲獸法攻成長8然後吃成長丹法攻成長最高是多少

2023-02-07 10:35:05 字數 1149 閱讀 4327

1樓:淡寫幸福de旋律

雲獸滿法就是10.不管你怎麼吃,最高都是10.,如果練力的話,需要繼續強化物攻。

如果練法的話,進化雲獸是不符合邏輯的。當然,也不是每用了,你可以繼續進化到下一個更高的法功寵物,然後練法就行了。

2樓:百小度大度

名稱 寵物成長 血量成長 法力成長 速度成長 物攻成長 法攻成長

雲獸 230~320 90~110 30~50 40~50 80~100 -10~10

雲獸滿法功是10,你吃成長丹 最多吃到滿。

3樓:

問道中,關於寵物進化,電精進化到雲獸不再是法寵,只能作為體寵或物攻寵,所以提高法攻沒意義,滿法攻是20。

4樓:匿名使用者

三分之一成品,需要繼續進化

5樓:凢天凢夜

進化過就是雲獸的成長了 不過是掛著電精一張皮

問道電精的最高成長是多少

6樓:wo一定要奮鬥

問道電精的最高成長是 現在是歸元露強化 我給你以前的強化表,可以參考下 電精滿法攻是70,如果你用60的強五,就是60+5*5=85點法攻。60的法攻強次是五點。

然後滿法攻雷怪是80,那你的最終成長法攻成長是80+5*5=105。

但是你是用60的強,我建議,你在強化完之後,要進化時,先用寵物成長丹把電精的法攻成長吃到70吧。因為60-69強一次是五點,70法攻強一次是6點。用寵物成長丹喂到滿法攻成長就是70,那你的電電成長就是70+5*6=100。

然後再進化成長就是80+5*6=110。

寵物成長丹會改變寵物地基礎成長,強化效果也會因基礎成長的改變而改變。

進化不改變強化部份的數值。點化按進化寵的成長讓算。

問道電精速度和法攻成長最高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速度75 法攻 70

8樓:匿名使用者

發70速度75 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法75..速度70 遊戲裡面幫助那裡可以看所有的寶寶成長資料

我來問道無餘話,雲在青天水在瓶 是何意思

看似一個很輕盈的句子,卻蘊涵著對人生際遇的深刻感嘆。同樣是水,在天上是雲,是輕盈的 在地上是水,是沉重的。在天上是瀟灑飄逸的雲朵,沒有固定的形狀 在地上是瓶中的水,受到瓶子的束縛。都是水,卻隨心境和際遇的不同而不同.意思是說,如果你在瓶裡就要努力蒸發,凝結,成為一朵雲 如果你是一朵雲,就要小心不要化...

我是天上的一片雲作文,我是天上的一片雲作文650字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從楚地混沌的天地間飄過。我輕柔潔白的身體被腐蝕的班駁陸離,昏庸的懷王,盡獻讒言的張儀,擁有美麗面容卻心地惡毒的鄭袖,還有那一心為君主好,牽掛黎民的屈子啊!楚地的天空是如此的晦暗,如此惡濁!我不願意在這裡多停留一分一秒,於是召喚風兒帶我離開,離開前,我隱約聽見汩羅江中沉重的嘆息聲。...

說人是猿進化來的,我有點不信,有人說我身上有堂口,以後會出馬,我有點不相信,我怎麼才能確定自己有沒有啊?

是嘛,只有你不是猿進化來的,或者說你先人 額,不是,是你祖宗?你不信就不信唄,你問的是什麼啊?啊,手機抽了。最早的人類 研究人類起源的直接證據來自化石。人類學家運用比較解剖學的方法,研究各種古猿化石和人類化石,測定它們的相對年代和絕對年代,從而確定人類化石的距今年代,將人類的演化歷史大致劃分為幾個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