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裡我是雲麓我的婉靈成長是1178值得養嗎

2023-02-05 01:55:02 字數 766 閱讀 1871

1樓:魔尊重華

婉靈珠子是幻化養眼用的,就算成長高,技能好,不能升星不能合體就決定了婉靈只會淪為花瓶。好的珠子人家花個幾千塊養出來,1級的時候基本屬性點就上百了,可分配屬性點也特高,這樣的珠子就算技能有點瑕疵也是非常強大的,而婉靈啊建木啊斬魂啊這些不能砸錢養成jp的珠子已經沒有太多用處了。

2樓:雲紗紫貓

看lz是打算做什麼用的 如果你確定你今後會花錢去合一隻技能也好 成長也高的珠子用來幻化合體,那麼婉靈就可以拿來隨便玩玩。

如果lz不打算投入太多的錢,珠子也只是隨便拿來啟用一下的話,婉靈還是有培養價值的。畢竟狐狸珠子魂敏兩個屬性都不錯,而且三星珠子神通點上去之後主屬性加成是10%,價效比還湊活,沒事做做副本門口那個軒轅祠的任務給化雪和聚能丹,喂著玩唄。

3樓:匿名使用者

婉靈珠子是養眼用的,給你初期體驗珠子玩玩的東西,別在那上面浪費任何東西,早晚會仍的。

後期有更好的蜃氣和狐狸珠子值得你培養。

4樓:匿名使用者

無視,垃圾,我都懶的看的,隨便養養,以後有好的就換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若花錢玩就不值得養,不花錢玩還是可以的

6樓:天鑲月

一點不養,直接存起來 雪化丹

7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玩玩,不值得培養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啊 畢竟是任務給的

我問道電精進化的是雲獸法攻成長8然後吃成長丹法攻成長最高是多少

雲獸滿法就是10.不管你怎麼吃,最高都是10.如果練力的話,需要繼續強化物攻。如果練法的話,進化雲獸是不符合邏輯的。當然,也不是每用了,你可以繼續進化到下一個更高的法功寵物,然後練法就行了。名稱 寵物成長 血量成長 法力成長 速度成長 物攻成長 法攻成長 雲獸 230 320 90 110 30 5...

塔羅牌的牌靈是死神,我的塔羅牌牌靈是死神,是正位的 代表的意思和含義我似懂非懂。所以,我請教下各位高手,我以後在解牌

公羊懷 死神,在塔羅裡,恰恰是不死之神,它代表了一種對新的希望,新的變化的祈盼,所以主牌是這張的,說明你的牌是一副正在盼望變化的牌,它對現狀有某些不滿,而且總是能夠很敏感的捕捉到變化的資訊,對於變化有很強的直覺。你的牌很有個性,非常有原則,更重視內心的東西和內在的力量,所以在牌陣中,它強烈的提示變化...

我是天空一片雲的意思是什麼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

我是天空中一片雲 我是天空中那一片肆意飄蕩的雲 那麼 你註定是那一陣擾亂我心境的風 一時興起 風守候在了雲身旁,催促著雲前行 云為了風 不再灑脫 不再肆意飄蕩 云為了風 褪去了防衛的鎧甲 消去了稜角 改換了形狀 如同 刺蝟拔掉了防禦的刺 然而,不到一刻鐘後 風倦了,厭了 離開了不再灑脫的雲 留下了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