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E50這款機器怎么樣啊,諾基亞E50這款機器怎麼樣啊?

2023-02-07 10:40:02 字數 789 閱讀 4344

1樓:匿名使用者

想告訴你這機器非常非常棒,只是它的針對人群是辦公人士,外形比較不時尚,所以市場反響沒有同期上市的**手機好,市場需求決定**,既然沒有那麼多人需要e50它的**自然就降下來了。但實際上它的cpu和n系列一樣是220mhz的,執行速度比其他機器都塊很多,還支援儲存卡,體積是目前諾基亞最小的,關鍵是它是s60第三版系統,擴充套件性超強,以後不用擔心應用程式的問題。真機後蓋是鋼製的手感非常好,拿著很有形的,一般沒人注意這機器,但是我覺得人就該有種內斂的張揚,就像e50似的,有型有款娛樂工作都強。

我這邊現在**在2000以下了,非常有價效比優勢的機器,我覺得喜歡e50的同學都是真正的非常有理性分析能力的精英人士,幹什麼都能比別人幹得好,如果你喜歡e50,我覺得很高興,又多了一個知音。選它吧!絕對沒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e50 不錯的一款機子 我心儀已久

可是沒有大洋

如果你對攝像頭沒有興趣的話,e60是相當不錯的一款機子

3樓:in聽者

不錯啊s60第三版系統(nokia今後的智慧重點所在)

130w畫素 雖然是有點舊的直板感覺

但總體很好,值得出手的手機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一款商務手機,nokia e系列是商務系列

5樓:天天

好手機 我也想買 考慮很久了

中關村的e50論壇

諾基亞C1 02i怎么樣,諾基亞C1 02i怎麼樣

你如果已經入手,上就不討論了 這款手機的外形 造型不錯,系統滿足簡單應用和一些2d小遊戲。不會造成系統卡頓現象,足夠流暢,螢幕顯示 亮度色彩還算湊合,通話質量和訊號夠強,諾基亞在基礎上做的還是足夠重視的,做工還行,說俗點就是耐摔。整體中規中矩的表現,可以滿足一些學生 收入水平在1500元左右的人群 ...

諾基亞5233怎么樣啊?我打算買

你好 這款機器是價效比最高的智慧觸控式螢幕手機了,因為他比5230少了gps和不是3g手機外,別的跟5230完全一樣,但要比5230便宜200元,所以價效比更高,現在就1000元了,非常划算,而且這款機器的執行速度不錯,螢幕顯示效果也很好,照相200w日常用也夠了,建議五一一的時候入手。希望能幫到你...

騰翼c30這款車怎么樣,騰翼C30這款車怎麼樣?

我是騰翼車主,說實話,皮實還是挺皮實的,長城的質量在國產車裡面應該是數一數二的,關門的聲音很厚重。但車無完車,這車也有一些小毛病,比如一檔有些生澀,換擋有頓挫感,左前玻璃電動開關有時候不好使等等。至於油耗,手動擋在市裡跑基本在8 9個油。最近跑得聲音有點大了,呵呵。這車不錯,c30號稱家庭轎車銷售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