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名爵)3SW這款車怎么樣,MG(名爵)3SW這款車 怎麼樣?

2023-01-20 19:15:14 字數 650 閱讀 7019

1樓:晴天的起點

有同事買了,她很信任我,讓我開磨合期。同事就是上下班代步的,買的手動檔。說實話,胎噪還能接受,發動機動力在這個排量來說,算不錯的了,但是聲音較大,換檔不是太順暢,圓潤。

離合器感覺比較呆滯,市內頻繁停車起步,時間長了,這個腳真累的慌,內飾做工比較馬虎,用料比較粗糙。怎麼說呢,10萬內的車子,咱也不能太苛求了。個人感覺這個車不耐操。

油耗不算低,1.4的在7升左右呢,捷達王1.6才7升不到麼。

當然了,轉向指向性不錯,操控也比較有信心。這個車比較適合身材嬌小的女士開開。男士肯定不會滿足的。

自動檔沒有開過,在這裡就不多說了。

2樓:巨大的豆沙包

我個人覺得這款車一般,車內空間相對比較小,男的開小,女的開長相又不適合。我朋友有個這車1.4cvt的,動力方面還可以,操控還行。

配置還算湊合吧!不過價效比一般。說到10萬元的車子我個人覺得加1萬左右會出現不錯的考慮車型!

3樓:無見道

這車的外型挺好看的,在路上絕對能賺足回頭率。如果不是南汽生產的話就值得購買,特別是cvt的那一款。南汽把mg買下來後還沒有做大就搞垮了,最後被上汽兼併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如買個國產高配suv..

名爵3sw和尼桑儷威哪個好,名爵3sw怎樣?具體說明優點和缺點

樓主你好 尼桑驪威雖然其定位是一款小型轎車,不過從樣子看又有一點像mpv車型,這種小外觀大空間的設計非常符合中國的國情,既能在擁擠的道路上靈活的操作,內部空間又不侷促。此車的保值率不高,但是它平時為您省下來的汽油足以彌補這一點。在 上也是很值得關注的 指導價 1.6 手動勁銳標準版9.18萬 是一款...

名爵MG3這車怎麼樣,名爵3這車到底怎麼樣

even mg3sw是當今英國乃至歐洲大陸最流行風格的車型,它將為國內兩廂車市場帶來一股全新的英倫勁風。sw是streetwise的縮寫,它不但是車型名稱,更是一種全新的設計理念,將帶來一種全新的生活方式。它源於英倫,定位於現代都市概念,是兩廂車的個性化潮流與suv城市化消費潮流結合的產物。mg3s...

新mg3這款車怎麼樣?有知道新mg3的介紹一下

外形活潑陽光 動力方面不是太理想可能是1.5的原因吧 剎車特棒 音效特棒空間大內部做工還要提高 我個人認為啊還是買1.5手動的 挺棒 準備買了 不過 偏高 有點小惆悵 不知道以後維修時費用會不會太高 還有一點就是不要買藍的 黃黑白都可以 藍的太噁心了 再降1萬就完美了 mg的車質量怎麼樣?想買新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