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望名爵6有一段時間了,不知道這款車到底怎麼樣,有沒有買了這

2021-12-20 06:37:11 字數 5593 閱讀 7431

1樓:瀟灑一隻小龍人

雖然說在網上看雙離合變速箱不太好用,但是去試過之後覺得上汽還算是非常有良心的,而且外形非常漂亮,動感,花十幾萬買圓我一個跑車夢。

2樓:哇哈哈笑哈哈

回頭率非常高 提速槓槓滴

3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挺霸氣的,網上看的說動力挺強,沒去試試,具體效果不知道,在這個**裡面配置確實挺高的,還有作為上汽的品牌,質量方面應該可以的

4樓:

名爵6軸距長,空間大,外形好看。定價不算高,價效比不錯的。

5樓:尉榮傑

名爵6剛看顏值就值得購買!開著在路上回頭率鋼鋼的!內飾也好朋友都說和20多萬車差不多!聽著心裡真美名爵6值得擁有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名爵6這款車型來說,整體的價效比還是非常高的,質量方面還是***的,這個在後期使用過程當中油耗並不高。

開過名爵6的車主說說這車到底怎麼樣?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高效能運動轎跑車,百公里加速5.9秒,10速自動變速箱,看到這些的時候你會不會覺得這是一款進口跑車。而如果你知道它的**還不到20萬的時候,更會吃驚,真的有這樣的車嗎?

其實這並非誇張,在目前新能源汽車發展大勢之下,已經完全顛覆了過去我們對燃油車的理解。消費者現在已經完全可以花很少的錢,享受到過去百萬豪車的效能感受了。 插電式混動汽車解決了什麼問題?

插電混動汽車,其實是解決了三個問題。一是日常出行,短途用車完全用電,與純電動車沒有區別,現在純電的續航里程可以達到50公里以上。二是在長途駕駛的時候用油,既省油還不用擔心純電動車的充電難問題。

三是現在很多消費者想買新能源汽車但是沒有充電條件,而插電式混動汽車可以邊行駛,邊充電。 因此結合了電車和油車的優點之後,插電混動汽車是現階段新能源汽車最好的解決方案之一。 為何大部分插電式混動汽車不強調效能?

在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插電混動汽車,廠商都在不遺餘力的試圖增加純電的續航里程。甚至是為了增加續航,增加電池組,從而降低了車內空間的利用率,以及效能。殊不知如果把握不好度,插電混動汽車在長途依靠油1行駛的時候,巨大的電池組不但節省不了油耗,反而增加了車身重量,增加油耗。

其實插電式混動汽車完全具有媲美跑車的效能優勢,只是大部分廠商都把關注點放在了續航上面,從而忽視了對插電式混動汽車效能的開發。 名爵6插電混動汽車是中國唯獨的一款運動新能源? 當其他廠商都在強調續航的時候,名爵6插電式混動汽車在強調自己的效能優勢。

這是為什麼呢?首先這與名爵品牌的定位有關。名爵源自百年英國跑車品牌,擁有深厚的賽車基因。

其次,名爵6的燃油版車型就是與思1域,昂克賽拉,菲斯1塔競爭的緊湊型運動轎跑車。但是其他廠商沒有開發新能源汽車版本,只有名爵6開發了,因此名爵6也就成為了中國市場唯獨的強調效能的插電式混動汽車。 名爵6插電混動的運動,體現在哪些方面?

名爵6插電混動版本在新車型的很多細節方面體現出了很好的運動特徵,比如新車的前進氣格柵和下脣邊都做了黑化的處理。帶360°全景攝像頭的後視鏡,也是黑色的。翼子板兩側的performance標識,也是黑色的。

車身側面的車窗飾條也做了黑化處理。 需要強調的是輪胎,這套18英寸輪圈是第一次出現在名爵6新能源車型上,輪胎升級成了米其林ps4輪胎,這是一款強調運動和操控效能的輪胎,而且卡鉗也被噴成了紅色。

8樓:匿名使用者

起那些買菜車來說起步加速快。加上英倫風格的氣質(我指的是外觀),看起來上檔次,好多人以為是20多萬的車。內飾和中控規格很高,儀表臺上邊都是軟包,同價位的許多車可沒有這麼下本兒。

這車的方向盤偏重,稍微重了一點點,畢竟人家起步那麼快,如果方向盤太賊了的話不安全,剎車很靈敏,給油就走,急剎就停,乾淨利落。

再一個這車的空間也不錯,因為後邊是溜背造型,空間大小還可以靈活調整,拉人拉貨都可以。這點很實用。

最後說說油耗吧,說實話我開著個車比較激烈,多激烈?說出來可能違反交規。在這種情況下百公里8l油吧,可以接受。

說說不足吧,這車因為調教的可能太運動了,底盤比較硬,畢竟這車主打運動風格,可以理解。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想要買車的話建議你去圈圈買車看看 首付低 上個人戶 可以選擇的車型有很多 挺好的

想購買名爵6,這款車質量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版轎車,動力不錯 ,1.5t的發動機,同價位車來說還算可以。

11樓:網通社

您好,mg的質量還是比較可靠,動力也不錯

12樓:

外形和動力挺吸引我的,據說他的配件與大眾和通用是同一**商,所以質量還是信的過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的看起來比較洋氣,到店裡試了試,提速很快,內飾有質感,這個價位值了!但就是顏色太少了!

14樓:黑頂鶴立體攝影

niubi henniubi

15樓:前面一條路

喜歡這個車動力和外觀!!

16樓:車早茶

名爵6這款車到底怎麼樣?十萬級最佳選擇?

17樓:爺日妳

目前發現 四個車門開關異響,走走停停頓挫,低速抖動,車子做工質量不行,優點是高速行駛給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名爵6這款車的質量還是不錯的,價效比比較高而且車的外形的確很好看的

想聽聽內行人買車要不要買名爵6?

19樓:匿名使用者

名爵6這款車動力是他的最大賣點。花十幾萬就能享受到接近豪車的動力。這就是價效比啊。

而且顏值高也是一個方面。除此之外,各方面也基本符合這個價位。這是這輛車能賣的很好的的原因。

但是在目前的汽車市場,競爭非常激烈的情況下,對比其他車型,名爵6的優勢也沒啥特別非他不可的理由。比如說他動力足,但是其他動力不足的車也不是不能開啊。你說顏值高,但是其他的車顏值也不低啊。

一分錢一分貨。我覺得可以買,但是不是唯一選擇。同價位其他車也各有自己的特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家的生活越來越好,自然買車也成為了很重要的一件事,不過大家在買車的時候都會陷入這樣的糾結,就是不知道該買什麼車好,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了解過名爵6這款車?可能有一些朋友還不是特別瞭解這款車,正好趁現在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對於這款車的一些看法與感受:

總體的油耗表現還是比較令人滿意的,大部分時間都在跑國道跑市區的機會並不多,所以說感覺不是很耗油,動力方面的表現很不錯,尤其是在城市路段起步的時候特別快,絲毫沒有遲鈍的感覺,根本不需要深踩油門,就可以達到很高的速度,不過畢竟是在市區,速度再快也快不到哪兒去,畢竟還有紅綠燈在限制著我們。

在跑高速的時候最高的時候跑到120,即使是達到這樣的速度,還能感覺到動力非常的充足,而且車身也比較晚,高速段的表現還是很值得稱讚的,在速度達到120的時候,百公里的油號在7.4左右,不過如果是速度在90的話,只需要5.5個油,總的來說還是比較令人滿意的。

到現在為止,剛剛過了首保換了機油以及濾芯,不過他現在為止還沒有度過磨合期,總體的表現還不錯。內飾方面的做工還是非常好的,在材質方面的選擇也比較用心,不過就是黑色太單調了,看時間長還是會覺得有一些審美疲勞,不過這些問題都可以通過我們自己解決,如果有喜歡比較亮一點的顏色,不妨自己再掏錢弄弄內飾。

有人能告訴我第三代名爵6這款車怎麼樣嘛?想買

21樓:非_正常_人類

名爵的車我是一次沒有開過,但是我有一個朋友,他是開的名爵。用他的話說,這個車況整體上來說還是很不錯的。

22樓:丹夏侯蘭

想買車的話,真的可以好好考慮一下,第三代名爵6這款車的效能非常棒,價效比也超高,很值得購買的。先說一下車內空間,第三代名爵6的長寬高分別為4704/1848/1466mm,軸距為2715mm,後排空間不能說很寬敞,但對於這種運動型轎車,絕對是夠用的。在動力方面比上一代也有很大進步,搭配mega tech全新一代1.

5tpro發動機,最大能到181馬力。

名爵mg6 這個車怎麼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少有的國產比較優秀掀背車全新名爵6外觀租了全新的改變,內部配置也非常厚道。1.5t發動機衝資料來看是相當不錯的但是雙離合車型變速箱可靠性如何目前還不得而知。

目前通過車質網第三方汽車品質平臺投訴資料瞭解到,這款車目前出現了部分變速箱頓挫抖動異響等問題。也就是說這款車變速箱還存在一定的不穩定性,由於是全新車型,在前期生產過程中會有一定的不穩定可能性。隨著產品的成熟,故障率可能會越來越少。

下面是車質閘道器於名爵6近期投訴統計:

24樓:匿名使用者

市區油耗來說有點高 畢竟車身重,10個油左右, 動力基本上低轉速情況下一般 甚至趕不上人家別的品牌1.4t 發動機。 我覺得是足夠用了 油耗不是很高, 推薦1.

8t手動擋, 自動擋技術不行 拖累發動機了。

離地距離 空載140,滿載107mm

推薦1.8l 自動頂配 或者1.8t 手動屬性 149800這個**是全車價效比最高的一款了。可是這麼運動的車型 我認為可以捨棄一些功能換成動力~

15萬的車型中 增壓的有 大眾高爾夫6 明銳1.4t 比較不錯 他們的動力總成好

馬自達三 **的 也不錯 以及起亞新車k2 k5 也很運動 如果說不喜歡滿大街都是跟自己一樣的車 那麼 非mg6 莫屬了~~ 絕對的 路上真的很少見 哈哈~

25樓:ai蜜雪

動力不錯,油耗也還過得去,這個車去年買成18萬,現在買很值了。建議你可以買。

2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mg6車身很重的,有1.5噸,

1.8l的發動機功率是98kw,1.8t的功率是118kw

不如買1.8t手動舒適版吧,14.68w

27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設計方面:名爵6從外觀線條趨於運動化設計,採用時下最流行的滿天星格柵與倫敦眼大燈一體式。在晚上行車更具識別度。後備箱採用豪華車型的掀背式設計的風格,使得後備箱空間容量大。

內飾方面:名爵6內飾相對來說比較年輕化,相對於同級車型當中,無論是車身大小還是內部空間都是數一數二的。全系標配行車顯示屏,多功能方向盤和電動天窗。

熱銷車型還配備**扶手製冷制熱功能,還配備無鑰匙進入、一鍵啟動、自動駐車、電子手剎、定速巡航、外後視屏自動摺疊等功能,更有智慧斑馬行車系統支援語音控制。

配置方面:名爵6全系標配1.5渦輪增壓發動機,同昂科威一樣的動力總成,169匹馬力,250的峰值扭矩。高配配備18寸輪轂,普利司通輪胎。

舒適性方面:前懸掛採用麥弗遜式懸掛,後懸掛採用多連桿懸掛。所以即使在顛簸的路面駕駛,也少有顛簸的感覺,舒適性較好。

28樓:說到底是法國

新mg6外觀很漂亮,效能也還不錯的

我想問一下名爵6這款車到底怎麼樣?

29樓:網通社

在同級別自主品牌中算是非常不錯的,首先它的外觀絕對漂亮,形面的線條和獨有的「名爵紅」車漆有點馬自達的意思,其次它的動力表現非常出眾,「6秒破百」的成績絕對可以滿足大部分消費者對速度的追求。

不知道為什麼電腦音響開一段時間就會自動有「滴溜溜」的聲音

如果你的電腦音箱是外接的,關了電腦還響,那可能你的音箱是單獨的電源?真要是內上面的情容況,也可能是嘯叫。解決方法是注意把音箱連通電腦的線擺弄平順一些,離電腦和其它電源線遠一些。但如果不是刺耳勁勁的聲音,真就不知原因了。可以換個音響試試 若沒問題,換根線試試 電腦音響 每隔一段時間 就會有一聲破電流聲...

喜歡女同事,接觸有一段時間了,她也能知道我喜歡她,準備下次約她出來玩的時候,跟她說,明人不說

挺好的,用你的方式去說,去表白對自己來說也沒有什麼遺憾。喜歡就要大聲說出來,不說出來,人家怎麼知道,就算是感覺到你對她有意思,但是人家也不知道你到底是什麼意思呢,只是好感呢還是想和我在一起呢,所以你一定得說出來。就算兩個人心心相惜,互有好感,但是就像結婚證一樣,有了結婚證就算是上了保險了,也是自己的...

自從去了貴州後,面板被晒黑有好長一段時間了,原本膚色是近於白種人,希望各位大俠提供方法,讓我回到原來

割包皮,我剛割完就後悔了,不對,是在割的時候就後悔了,可惜箭在弦上,我感覺他們割了許多東西,割完後變的很醜,我每天早上都要勃起,特別痛,特別脹,每天都出血,有一次我打溼了,大晚上的,醫生說自己換一下,我換的時候看了下,在 的旁邊有好大一個坑,我的心都涼了,以前我時間也不短,平均四十分鐘左右,有時候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