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感情問題

2023-01-20 19:05:17 字數 627 閱讀 4800

1樓:嬑迯

如果一個男人愛一個女人,他會對她很好,什麼事情都會想到她,會為她付出很多。當然是不求回報的。總喜歡和這個女生在一起,看著她與她說話。

雖說把女朋友帶回家了但也不一定絕對是認真的,話又說回來,大部分都應該是認真的。視情況而定唄

2樓:井底小蛙蛙

1.心裡就會掛念女人,也許因為性格的不同,表現出不同的形式,但至少讓女人能或多或少地感覺到吧。

2.這應該是肯定的了,男人是很怕麻煩的,決不會隨隨便便帶人回家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關心他唄,留意他的一舉一動。

可以這麼說,說明他有那想法,但是否真的能到最後,還不是很肯定。

4樓:失去了愛的小孩

估計你是個女人,問這樣的問題是因為你還不能確定你的男人能不能真的給你幸福,是吧?其實無論男人對你做什麼,都是可以偽裝出來的,所以他是否真的愛你 要看的是他的心理,而不是行為,感情這個東西很奇妙,行為可以偽裝,但是真情往往會從一些細節流露出來,這個就要看你自己了,只能幫你到這!

5樓:水中月

感情須慎重 沒到二十七 八的就別想著這事

感情一定要成熟 婚姻尤更

關於感情問題,關於感情問題?

雙方都有錯!但是張這樣的男人我要是潘的話不選擇他就對了!真心喜歡一個人應該想著怎麼去證明自己的真心!不能因為女孩的所作所為就拳打腳踢的!那樣不是男人該做的事情!就算和他在一起也不會幸福!這樣的事太多了,往往先結拜再戀愛是行的通的,不然以後再試一下?順道安慰安慰你,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姐姐這怎麼是耽誤...

感情問題啊,感情問題感情問題

愛情不是遊戲,感情需要培養,不能強求,強求來的愛情是不能長久的。在這個年代,這種事情太多了,別說不喜歡的,就是喜歡的被別人搶走了或不跟你了都很多,這是正常現象。他能被人搶走說明他不適合你屬於你,大不了重找,沒什麼捨不得的。證明喜歡的人不喜歡你。無所謂,放棄就玩事了,饅饅地尋找新的感情。記住不要再與你...

關於嚴重的感情問題,關於一個嚴重的感情問題

我不算老也不年輕,其實我覺得你理解錯了愛情愛情不是靠金錢的關係來建立 而是在一個人 他自身有多大魅力別撕心裂肺的疼了 明知道她不是因為愛你而接近你 你一不是愛她才靠近她 你是在同情她 在憐憫她 一個人真的在沒有任何條件做背景就能輕易的說喜歡就喜歡嗎 感情是真正建立在互相的信任與坦誠上的 你看你 把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