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MG3這車怎麼樣,名爵3這車到底怎麼樣

2022-02-02 12:30:57 字數 4043 閱讀 5073

1樓:萬車網知道

even

mg3sw是當今英國乃至歐洲大陸最流行風格的車型,它將為國內兩廂車市場帶來一股全新的英倫勁風。sw是streetwise的縮寫,它不但是車型名稱,更是一種全新的設計理念,將帶來一種全新的生活方式。它源於英倫,定位於現代都市概念,是兩廂車的個性化潮流與suv城市化消費潮流結合的產物。

mg3sw的設計理念寓意著都市各種條件下強悍而靈活的能力。粗獷豪放的車身大包圍件,金屬質感的前後底盤護板,205寬胎和16寸超大鋁合金輪輞,帶來與眾不同的運動越野風格。對於1.

4l發動機對它的動力相當滿意,這款直列4缸16氣門全鋁賽車級發動機動力充沛,5擋手動變速器反映迅速且清晰。在彎道中可以輕鬆超越前方同行車輛.調校出色的懸掛可以讓mg3sw在彎道中有著穩健的車身,紮實的底盤則將過彎和超車的速度一次一次的擴大。

總之如果有機會您試駕洋次相信會帶給您一次非常切身的感受

2樓:榮威mg購車顧問

你好,我是榮威mg官方購車顧問。mg3作為個性化小車,稱身顏色及個性塗裝方面有更多選擇。作為一款a0級潮流小車,新mg3的製造工藝精良。

用實力樹立的衡量世界級造車工藝水平的最新標杆。質量可靠。你可以點選這裡對mg3進行諮詢或預約試駕。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樣 保有量特別低

名爵3這車到底怎麼樣

4樓:廉嘉年黃忍

你問的是新名爵3吧!老款名爵3都已經淘汰了。新名爵3很好啊,而且現在不叫名爵3了,叫mg3,或用名爵mg3來稱乎。我是mg3車主,剛看到你的問題,就幫你回答一下啦

油耗:我以前算過這車的油耗,剛開始磨合期會稍高些,過了磨合期,市區上下班高峰期大概6個左右,還算可以,家用能接受

動力:別看是小車,跑起來很有勁,小車裡也算不錯的了舒適度:減震很軟,舒適度我覺得很可觀。空間比同級車什麼polo啊雨燕啊瑪馳都要大,買之前我對比過。

安全:這個應該是賣點之一,上汽一貫的安全至上,依舊是全鋼架保養費用:費用不高,國產車的優勢

質量:質量給力,開了一年多了還沒發現有什麼毛病呢!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從素芹佘寅

油耗:中規中矩,沒什麼可說的

動力:比3w稍差,不過在小車裡還算可以

舒適度:減震比207還硬,可想而知了

安全:這個應該是賣點之一,名爵一貫的安全至上,依舊是全鋼架保養:費用不高,200到500

質量:質量還算可以,無大毛病,依舊是名爵一貫的大病沒有小病不斷,看你在不在意了,就算

忽略所有小毛病行車也不會有問題。

6樓:汽車維護保養專家

回答親您好,質量不錯的,這款車客服反應也是不錯的。缺點:油耗有點大。

外觀:這個是必須要強調的,外觀真心很贊,我是白色的車,隨便整點拉花都很漂亮,相當能突顯自己的個性,就看你自己怎麼裝飾了,1.3的輪轂我也噴了黑漆。

內飾:做工很細緻,車縫、焊接、組裝都很規範,除了因為成本的塑料,很不錯了。

空間:非常好,前邊坐媳婦兒還抱著我的孩子,留了很大空間,但後排依舊不嫌擠的慌,坐著很從容。頭部空間也非常好,我坐高較高,但即使這樣,坐直了,頭部還是有一拳的距離。

後備箱的空間不是很大,但也足夠了,平時拉個小貨啥的都夠用。

更多2條

7樓:楊承偉

這款車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網上購車更方便快捷,買車可以去球球訂車看看,裡面車型很多,首付一成左右就可以提新車了,上的還是個人戶。

8樓:考振英羽鸞

這車不行

名爵那些技術南汽到現在還沒有徹底消化

再說了,保有量太小

你們覺得名爵mg3這車好不好?

9樓:薊梓維融黛

名爵mg3是英倫流行風格的車型。名爵mg3做為一款國產車,它有著無與倫比的優越性,相對於其他國產車,名爵mg3造型酷帥,沒有一些國產車的小家子氣,同時名爵mg3擁有一顆強勁的心臟,採用的是賽車級全鋁發動機,能為車子的行駛帶來強勁的動力。名爵mg3絕對是代步的首選,套句廣告詞來描述就是居家旅行必備呀。

mg3名爵汽車怎麼樣?

10樓:涵er愛

名爵(mg),原英國的羅孚,中國收購,mg招牌還是不錯的。

1、外觀:在買車的時候,我不是看中他的外觀,我是看中他的空間,外觀還可以,回頭率還是很高的。

2、內飾:車內蘋果風,點綴的很漂亮,很有檔次,我很喜歡,很簡單,很簡約,很自然,很大氣。

3、操控:小三的操控很簡單和方便,很容易上手,如果是新手,最多3分鐘就會了,我也是的,買後自己在車上慢慢摸索,很簡單,很簡潔,很容易上手,方向也很靈敏,指哪打哪,指哪去哪,在同級別的兩廂小車中,小三的操控不錯。

4、油耗:之前油耗4.5升.

最近跑出來了3.3升.不信可以看我發的帖子!

很多車主對於買車容易.油耗大.其實正常的來說.

1.5自動車型一般油耗正常在5升左右才算正常.這個主要也是開個人開車和日常的用車及頂起的清理及檢查車輛有關.

那麼小三是搞轉速發動機.所以大家要懂的.要學會控制轉速儘量不要超過3000轉.

日常行駛2500-2800.儘量控制車輛滑行.其實滑行的油耗真的很大.

車速控制在70-80之間.切記千萬不要低轉速.否則對於高轉速發動機來說.

油耗會很大的.頂起檢查油路.線路.

發動機艙.保持整潔等.

5、說到舒適性,小三的避震很硬,不過不至於很硬,我個人感覺比榮威550的強很多,我自己後期又改了減振彈簧。【其它描述】保養各方面很方便,很簡單,還有3000的國家節能補貼,空間夠大,一家5口夠用,車身短,方便倒車停車,就是原車輪胎很差,佳通的,行駛過程中胎噪很大,建議買車後換輪胎,鋁合金的輪轂很漂亮,天窗也是恰到好處,又給車身提高了一個檔次,音響也可以,車座椅是運動型的,很適合小三的風格,很喜歡,還有一點就是銷售的地盤很低,在買車的時候建議裝發動機下護板,就是前後安裝牌照的黑色塑料,時間長了,灰都很多,有點泛白。

6、座椅設計不錯,舒適性只能看個人的觀點,對於第一輛車而言,沒有參照物,總比兩個輪子的強吧。當然,對於曾經開過很多車的人來說,他們的觀點才是有意義的。你和賓士寶馬去比較那就是你的不對了,和同級別車比的話,不會讓人失望的。

11樓:楊承偉

這款車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網上購車更方便快捷,買車可以去球球訂車看看,裡面車型很多,首付一成左右就可以提新車了,上的還是個人戶。

12樓:匿名使用者

名爵mg3車在自主品牌的小型轎車裡面質量和外形設計都不錯,但是保有量太少,維修保養和保值性方面沒有什麼優勢。

13樓:張凡德

車的外在優點是肯定的。但問題也是有的,不要誤導消費者,我的車跑了5萬多公里換了3次小鏈條費用1萬多,都是發動機的故障

14樓:愛就一個字

mg3這款oa小車很合適家用的,一、橫向車身空間相較其他小型車更大。二、外形夠運動、夠活力,很適合我們年輕人

三、這車油耗低,磨合期後,跑市區基本上就6.5左右。四、這車安全性高,車皮厚重,是五星級的車。五、動力家用足夠。小型車裡,mg3優勢比較明顯

15樓:平安好車競價

mg3入手不到兩個月,手動檔,外觀和空間真的很出色,其他同級別車沒法比,這麼多年的發展,國產車已經很好了,你可以看看mg3的自重,1.14噸,比很多車都重,用料還是蠻實在,改車的時候看到過,高速也不會飄,穩定。

名爵mg車怎麼樣?有什麼優缺點?

16樓:泉晶燕雋桂

優點也是這個車的缺點~就是太個性了,只適合年輕人開,上了年齡的開就感覺不大合適。

這個車動力可以~~1.8的。1.4的感覺動力一般。

17樓:種爾扶巨集偉

名爵還是不錯的,買的是英國的生產線,榮威買的是英國的技術,都是同一個英國廠子。名爵的廣告不如榮威做的好。其實名爵的樣子很特別,適合年輕人開,我也很喜歡它的樣子。...

18樓:不良資產啊

那就mg3 啥也不用問 覺得外形比較喜歡 那就買它 買1.5的動力夠用而且油耗還不高

MG(名爵)3SW這款車怎么樣,MG(名爵)3SW這款車 怎麼樣?

有同事買了,她很信任我,讓我開磨合期。同事就是上下班代步的,買的手動檔。說實話,胎噪還能接受,發動機動力在這個排量來說,算不錯的了,但是聲音較大,換檔不是太順暢,圓潤。離合器感覺比較呆滯,市內頻繁停車起步,時間長了,這個腳真累的慌,內飾做工比較馬虎,用料比較粗糙。怎麼說呢,10萬內的車子,咱也不能太...

名爵3系怎麼樣

你問的是新名爵3吧!老款名爵3都已經淘汰了。新名爵3很好啊,而且現在不叫名爵3了,叫mg3,或用名爵mg3來稱乎。我是mg3車主,剛看到你的問題,就幫你回答一下啦 油耗 我以前算過這車的油耗,剛開始磨合期會稍高些,過了磨合期,市區上下班高峰期大概6個左右,還算可以,家用能接受 動力 別看是小車,跑起...

大家覺得名爵MG5這車怎麼樣呢,大家覺得名爵MG5這款車好不好啊?

車不錯。mg5是一款由名爵生產的轎跑汽車,採用mg第三代家族設計語言,外觀時尚潮流 富含運動科技氣息,mg5是專為追求潮流動感的年輕人打造的,兼顧時尚 品質與運動氣息的潮流轎跑。全新mg5定位八萬級青奢潮跑,是mg第三代家族設計語言下的首款轎車,其外觀時尚潮流 富含運動科技氣息,帶來造型 效能 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