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3菱悅和名爵3哪個好點,POLO和名爵3汽車哪個好

2022-03-18 20:25:23 字數 3514 閱讀 981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mg3老車主的建議

說實話,mg3和v3除了都是同屬於a0級車以外,其他沒有什麼相似性。

v3是一款實用性比較高的家用小車,mg3則強調個性和均衡性的運動跨界車。從油耗方面來講,本人的mg3平均百公里油耗為6.9l,朋友的v3為7.

4l,當然與個人的駕駛習慣也有關係。但我自己感覺mg3的動力性比v3好很多,畢竟1.4l排量10.

6s的百公里加速時間在同級別的車裡還是很難有對手的。特別是配備前橋下拉桿(副車架),跑高速的時候穩定性很好。曾和卡宴s在高速飈,4檔到190,轉速7700,車身沒有鬆散和飄動的感覺。

mg3最讓我滿意的是強悍的通過性,高底盤和205的寬胎,已經應付了我五次的高強度野外出遊。我想這一點是v3無法做到的。

mg3也有最讓人頭疼的問題,裝配質量太差,有的部位縫隙太大。v3在這方面應該好些。

還有就是現在名爵的售後網路不完善,東南售後服務比較方便。但是聽說上汽計劃把榮威和名爵統一售後,應該會有所改善。

總之,如果你偏重中庸而溫馨,並且用於都市遊弋,建議選擇v3;如果你喜愛運動和野性,而且時常想要接近自然,建議選擇mg3.

2樓:長江感測

你好,我是榮威mg官方購車顧問。

你可以點選這裡對mg3進行諮詢或預約試駕。

3樓:來自樂蔭園堂堂正正的茶花

東南菱悅v3的底盤後懸掛比較好 四輪獨立的

現在v3賣的很不錯 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名爵3的空間 外面看起來挺大 裡面很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提了黑色菱悅風采 之前一直在比較兩輛車 後來聽開過名爵3的朋友說過 過彎感覺地盤高的緣故不敢高速過彎 油耗也不滿意

實際看了看坐了坐 mg3後面太擠了 我1米7剛剛好 我菱悅就好多了 起碼有桑塔納那樣的空間

提車17天了 菱悅很滿意!油耗現在在磨合期 我也是新手 9個左右 名爵3我朋友說1.4的也是9個左右 不同的是他是老手 他開我車說我車提速比他車麻利

7.58萬很實惠 我常坐同事的凱美瑞 覺得操控上還要好 老搶我鑰匙……我準備做個隔音 其他都滿分

polo和名爵3汽車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polo和名爵3相比個人認為還是polo好一些,車子的維修保養便利性還有車子保值性方面polo要相對好一些。

3和名爵zs汽車哪個好

6樓:

3是二廂車,zs是小型suv.二廂車靈動性好些空間小。小型suv空間大,**也高些

名爵3和雨燕做比較的話 什麼好一點?(詳細資料)

7樓:長江感測

買車考慮的因素很多,價效比是一方面,關鍵是就看你自己的需求,相比來說,mg3品質肯定更加可靠,畢竟依託上汽的平臺,零部件和造車工藝和通用,大眾都在一個水平上。在品牌方面也是mg3更好,mg品牌有90年的歷史,由英國設計師設計,但是關鍵還是看你自己想要什麼樣的車。建議你還是去mg的4s店諮詢一下,讓銷售顧問幫你參考參考。

您可以點選這裡我可以告訴您所在城市所有mg經銷商的資訊。

v3菱悅和比亞迪g3,哪個好?

8樓:桃兒gm1笣

這兩款車價效比都不錯,v3菱悅整車故障率較低,配置很齊全,動力和操控非常好。比亞迪g3車內空間很寬敞,但是整車質量一般,做工不夠細緻。v3菱悅率先在國內搭載了三菱4a91 1.

5l全新全鋁發動機,這款發動機是三菱目前在全球最先進的小排量發動機,同時裝配了cvt無極變速器。在車輛配備上,v3菱悅將諸多中高階轎車的科技配置率先引入緊湊型轎車,全車系搭配多項高操控性、高安全性配置。在維修保養方面,v3菱悅的保養費用和配件**比較低廉,而且菱悅的故障率很低,很少會有涉及到維修的專案,建議您首先考慮v3菱悅這款車。

9樓:嘻哈嘻哈狂想曲

推薦東南v3菱悅,這款車在這個價位中絕對是佼佼者了,油耗低、操控好、價效比高、唯一不足的就是知名度目前稍微小了點;經過磨合後,能夠開到165-180km/h;但是在140左右開始髮漂;畢竟是1.5排量的發動機,在170以上的速度是靠「悠」上去的; 車的前懸麥弗遜、後懸是五連桿;在10萬左右車型中,其發動機、前、後懸架、前、後盤剎、操控、油耗等方面都是做的不錯的;也可以說這些都是它們的賣點。

這款車的質量在這個價位中應該算是佼佼者了;因為藍瑟車型在市場的表現,就令人滿意;同時有一定的市場佔有率、價效比高、油耗低、維保費用不高、這是它最大的賣點與特點;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其知名度偏低;車輛本身絕對是款好車,只有親自駕駛過的才會有體會;消費者的口碑很好;其油耗城裡在6.8-9.2l;高速路上6.

3-7.8l左右;

這款車是從車身效能、實際使用、乘坐、駕駛、操控、能耗、價效比等幾個方面綜合評定出來的;在此價位中各具特色應屬佼佼者;同時,內部空間比較寬大,特別適合家庭使用。

汽車的外形與內飾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根據自身的喜好選購就行;但是技術指標和整體效能就要綜合評測、通盤考慮才行。

購置汽車要考慮綜合的因素, 汽車的購置絕對不同於其它商品,除了它自身產品要好之外還要兼顧到其它因素;在車輛的使用過程中,購置費用只不過剛剛佔到四分之一罷了;大部分的開銷都在後面的使用、維修、保養過程中。

所以購置車輛時除了汽車本身的效能外還應該多從以下幾方面來考慮:

1、首先是看自己的用途(千萬別說是『開』);是做為代步工具、還是用於商務?

2、預算和價位;過高、過低都不宜;駕駛和乘坐的舒適性、實用性;

3、車輛的效能;安全、操控、能耗、維保成本等;

4、生產廠家,這主要是看廠家的實力;別像國內某些企業,幹個n年,銷聲匿跡了,倒黴的自然是消費者(目前此處幾款汽車無此後顧之憂);

5、維修、保養的日常費用;三濾及常用零件、配件的**;維修保養技術力量與方便性;

6、市場佔有率;有的產品本身是好東西,但是市場佔有率極低,別的產品還好湊合,汽車絕對不行(普桑、捷達車型陳陋,但仍然能暢銷,就是例證);因為它不是三年、兩年的易耗品,五年後找不到配件的車別說自用,連二手車都賣不上價。

名爵zs和東南dx3這兩款車的效能哪個更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名爵zs1.5自然吸氣發動機是將上一代1.5l發動機多處經過優化設計,最大特點是使用阿特金森迴圈,功率提升8kw,扭矩提升1.

5n.m,搭載此款發動機的名爵zs可實現百公里5.8l超低油耗。

提高燃油經濟性,同樣採用通過連續可變正時機構推遲關閉進氣門。在壓縮衝程從進氣門排出部分燃氣,減少進氣量,達到膨脹比大於壓縮比,實現了阿特金森迴圈,提高燃油利用率,達到節油目的。機體提高燃油效率,尤其是缸筒加工工藝部分採用行磨工藝,這樣加工出來汽缸表面會形成細小的網紋,能儲存少量機油,降低活塞環與缸壁之間的摩擦。

東南dx3配備的是老款三菱的發動機,發動機噪音大,車速在60的時候有段時間的轟鳴聲,車速達到60以上發動機噪音就很大,隔音效果也差,動力方面也不行,起步慢。要說這兩款車的發動機,名爵的還是比東南dx3的要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名爵zs價效比更高一點,外觀也比dx3好看

東南v3菱悅,東南V3菱悅都有哪些優缺點。

v3的1.5l三菱技術發動機真是不錯 不開空調加速快 省油 我自己開6l百公里 三菱技術dohc雙雙頂置凸輪和mivec可變氣門正時系統 是發動機較新進的技術 後懸掛的連桿獨立懸掛 在這個級別很難得啊 一大特色 東南汽車的裝配工藝也不錯 車子還是蠻紮實的 還有v3的改裝潛力很大 汽車之家論壇裡有很多...

v3菱悅方向機漏油不更換有什麼後果

你好,若漏嚴重會導致方向重沒助力。若漏油不嚴重經常檢查助力油,沒有什麼大問題,很高興為你解答,希望能幫到你,祝你用車愉快,好運連連!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短時間沒問題,時間久了就會損壞方向機,和助力泵,打方向會變得沉重。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東南v3菱悅遙控鑰匙與車輛不感應怎麼處理

東南v3菱悅遙控鑰匙與車輛不感應,發生這樣的情況,就說明東南v3菱悅車輛識別鑰匙系統發生故障,需要重新匹配一下東南v3菱悅車輛識別鑰匙系統即可消除此問題,匹配東南v3菱悅車輛識別鑰匙系統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一 開啟東南v3菱悅駕駛員這邊的車門。二 踩下東南v3菱悅的剎車踏板,用來準備啟動發動機。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