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幹什么想學個技術學什么好呢

2023-01-19 23:50:06 字數 5939 閱讀 7250

1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一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2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知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杭幫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感興趣可以來杭州新東方瞭解下哦。

3樓:執手萍恆

可以考慮學廚師的,學廚師的話以後就不用擔心就業問題。做廚師的話上班工資挺高的,創業門檻不高,尤其是川菜、西點西餐,適合有長期創業規劃的人,學完去飯店做一兩年,熟悉一下經營管理模式,同時也能提高自己實踐技能水平,然後自己出來創業,川菜餐飲業創業風險低,**量穩定。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的這個廚師行業收入還是很客觀的,至少比在外面打工要穩定而且收入高。中國是一個民以食為天的國家,只要有人要吃飯,就少不了廚師這個行業,所以說,前景一直都挺好。至於去**學廚師,我覺得選學校要看這幾個:

1、這個學校是否有百適合你自己的專業;

2、去學校實地考察,去幾次體驗課感受一下,瞭解教學環境跟師資力量度;

3、問清楚學習的時間,以及會不會專案教學,這樣畢業後好就業;

4、學完後,學校是否會有創就業的相關幫助。

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 目前前景不錯的有汽車美容 汽車修理 想學的話可以來安徽萬通技術學院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女生的話,我覺得還是不要選擇數字控制,我就是數字控制畢業的,我們學校這個專業畢業的女生只有百分之十是幹專業的,其他的女生要麼轉行,要麼在家待業,高不成低不就的,我現在就是在家,好想學點什麼自己喜歡又實用的東西,畢業後到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給自己一個合適的定位.

7樓:山東新華

學計算機不錯的,還是選擇一家電腦學校系統性的學習好

8樓:

學技術啊 好就業好創業 未來前景好

9樓:year啊哈

學技術到成都新東方技工學校,肯定沒有錯的。

10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學習什麼技術,要看個人的興趣愛好,如果自己不知道學什麼技能好,那就不妨考慮下下當下比較熱門的西點行業哦,從業的面比較的廣,發展也比較的好,,也比較的容易學習的呢

11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先根據自身的優勢,特長,技能來尋找適合自己的職業,如果沒有的話建議可以學一個技術在手上。

目前短期速成培訓可以考慮學習汽車美容、快修快保、電工、電焊、商用車、以及二手車評估師。

二手車培訓時間最短一週即可學成考證,老師手把手教學,通過率高。

汽車美容、電工、電焊、商用車學時為1-3個月,包教包會。

校企合作,名企就業,市場需求大,工作有保障,薪資水平高,在校學技術的同時也可考取相關證書。

想學個技術但不知道學什麼好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考慮去去學習電腦技術,現在的電腦專業在社會之中還是很吃香的呢,可以0基礎入門學習的

13樓:新疆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個人的興趣來選擇,畢竟興趣是最好的老師,選擇的路要規劃好,目標要明確。現在回

我國的汽車服務行業答迅猛發展,汽車後市場所需要的人才也跟著迅猛增加,學這個專業是挺不錯的,汽修人才相當緊缺,學汽修以後好找工作,也可以自己創業的。

14樓:夕陽倫落天涯

歷在高沒有實戰經驗和技術就相當於雷聲大雨點小,起不到真正的作用。現在的社會發展如此的迅速,若沒有一技之長,你也無立足之地

1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車美容學的很快,大概幾個月時間就能學會,剩下的就靠自己練習了,不過像這種還是建議到學校學習,因為有充足的時間和材料供你練習汽車美容學的很快,大概幾個月時間就能學會,剩下的就靠自己練習了,不過像這種還是建議到學校學習,因為有充足的時間和材料供你練習

16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能上學還是上學的好,學歷在現在的社會還是比較重要的,但是如果不想上學可以學一門技術,比如西點蛋糕之類的,好就業,創業也相對容易。學技術首先要看自己有沒有興趣,有興趣了才會有動力,其次是選擇一個好的學校或者培訓機構。

17樓:南京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短期速成培訓可以考慮學習汽車美容、快修快保、電工、電焊、商用車、以及二手車評估師。

二手車培訓時間最短一週即可學成考證,老師手把手教學,通過率高。

汽車美容、電工、電焊、商用車學時為1-3個月,包教包會。

校企合作,名企就業,市場需求大,工作有保障,薪資水平高,在校學技術的同時也可考取相關證書。

18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廚師行業很不錯,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

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建議去專業的品牌學校學習,有不同的專業可以選擇,而且就業有保障,畢業就能高薪就業。你可以去實地考察一下,更有利於你做決定。

1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這個行業未來的發展還是蠻不錯的,咱們國家現在汽車保有量這麼大,汽車後市場的需求量是非常大的,學出來技術後自己也能開店,利潤是非常可觀的

20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可以學汽修,汽車行業發展十分迅猛,有車族的消費觀念也是逐步傾向於「以養帶修」。在此背景下,懂修車的人才,越來越受到汽車企業的青睞。擁有紮實汽修技能的中高階汽修人才,月薪上萬都不是問題。

由此可見,學好汽修,不但不愁找不到工作,還能成為高薪族!

21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2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考慮一下計算機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興趣吧,畢竟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但是,建議你一定要選擇好專業,你要清楚未來行業的走向,比如說當下的汽修行業啊,現如今,每家每戶至少都有一輛車可以看出整個汽修行業的火熱是不言而喻的,現在這種專門院校的學生還沒畢業就被企業預定,無論是薪資待遇還是就業率都是相當高的,而這些都是源於專業的汽修人才在市場上都是供不應求的。

我想學一門技術,但是不知道該學什麼?好迷茫

24樓:白羊卟卟

個人推薦copy網際網路專業,畢竟網際網路在國內迅速的發展,對於許多青年人來說也有了更多選擇,許多對電腦感興趣的初高中生成績不理想,也可以選擇學習一門網際網路相關的專業,比如vr空間創意設計師、動漫遊戲製作與電競運管、雲開發軟體工程師、等專業都是不錯的選擇。

網際網路行業迅速發展是時代的必然性,也是社會走向科技便捷化的趨勢。未來從事網際網路行業的青年們,把握自己的青春年華,定能抓住機會,邁向成功!

25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可以考bai慮一下

廚師行業du啊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zhi帶動了廚師薪資dao的整內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藍領容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挺好,廚師學校有從業多年的教師在課堂中進行講解,講解後自己進行操作,現學現內賣,當堂容課程學了後就能進行訓練,對於其做出的飯菜存在的問題,設立了名師點評環節,能進行深入的剖析,分析不足,學員能更清晰的認識到做的好的地方和不夠完善的地方。

27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例如現在最熱門的天貓運營與創業、軟體開發高階工程師、建築表現大師、網路傳媒高階工程師、環境藝術數字創意設計、新**ui介面設計都有前途,都可以學習。

2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選對方向才能走來的源更遠,學歷不高,只能靠自己的力氣幹活學個好技術,就能找個好工作,現在it行業發展的不錯,可以學學這方面的技術,學個過硬的技術,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 一定不要荒廢了青春,選擇好發展方向,加油!

29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想學技術,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設計,動漫,電商等熱門專業!

30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汽修市場的蓬勃發展,汽車維修人才的需求量日益擴大。專業汽修人才專在就業市場上非

屬常「搶手」,企業高薪招聘的情況也屢見不鮮。 學汽修無論是對於初高中畢業生、想「回爐」的大學生,還是想學一門技術的年輕人來說,都是很有前途的。

31樓:四川新華燦燦

興趣是最好的老bai師。無論是哪du種技術,只要學精zhi學透,都可以行行出狀dao元。回 男生一般對電腦比較答感興趣,就業前景也比較理想。

去**學也比較關鍵, 良好的學習氛圍對技術的掌握有很大的關係,建議去專業學校實地考察一下。

32樓:凡凡煩不煩

有這個想法就是好的,可以學習計算機,it行業是一個朝陽產業,因為社會的需求是日益增長的。

33樓:安徽萬通小黃人

現在確實是一個迷茫的時間,你要先規劃一下自己,然後想一想自己對哪個專業感興趣,畢竟自己感興趣的好學一點,我感覺汽修就不錯,對學歷也沒什麼要求,發展前景也不錯

3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如果對抄電腦感興趣的話襲,隨著網際網路經濟的大浪潮,職業ui視覺設計師的地位不斷被重視,薪資也水漲船高,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不過說的再好,主要還是看自己能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有用的東西,除了外在的環境還看自己。

35樓:一人一景一段情

1、國際網路工程師專業

2、軟體開發技術專業

3、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

4、計算機軟體專業

建議你可以先粗略的瞭解一下這幾個專業,然後選出你最喜愛的專 業來學習。相信能夠事半功倍的

36樓:求槍

修車,前景還是可以,當個3-5年奴隸又何妨。

3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看你喜歡哪bai類課程啦。du

1、喜歡網際網路zhi(it),可以學電腦,學軟體dao,學辦公;專

38樓:你是豬八戒

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們copy都很看重他的發展

bai前景,加入學的技術du過兩年就要被淘汰zhi掉,咋們也沒dao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一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一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現在這個專業很受大眾的歡迎,而且工作崗位還是比較的豐富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10年,中國電子

bai商務人才缺du口為200多萬。在巨大zhi的市場需求下,dao電子商務人才成為職場頗為搶版手的職業,也讓權具備此資格的從業者有足夠的理由待價而沽。以北上廣深等一線城市來看,每天在前程無憂、智聯招聘等招聘**上搜尋電子商務專業相關崗位招聘人數空缺在10萬+以上,南京、杭州、合肥、武漢、長沙等新一線或二線城市就業崗位需求平均2萬+以上。

40樓:山東新華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我想學醫但不知道主要學什么,我想學醫 但不知道主要學什麼?

我是一名臨床醫學專業的學生,我來和你講講我們的生活吧。醫學院課程很多,大部分時間,我們都是教室,自習室,圖書館,食堂,寢室,這幾個地方活動。書本很厚,要記的東西也很多,平時沒什麼時間玩,一到考試還是要玩命的學習。比如我們大二上學期,一下子加了九門專業課,晚上還要上課到九點多,很多同學上完課後就去自習...

不知道自己幹什么,不知道自己幹什麼

不要再浪費時間,終有一日你會很後悔今天你浪費了這麼多時間。很多人如你一樣,不知道自己怎麼了,不知道應該做什麼,前途也好,生活一片迷茫。我覺得這完全取決於你自己的內心,你不瞭解自己,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問問自己想做什麼,想從事哪方面的工作,問問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問問自己想擁有什麼樣的生活。我相信每...

學技術,我想學點技術但是不知道學什麼好

學it前景不錯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