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17歲輟學了想學技術不知道哪門技術好

2021-07-22 01:16:10 字數 2109 閱讀 3234

1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一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你選擇汽車技術 雖然不知道你是男孩女孩 但現在汽車技術 種類很多 男孩的話 建議選擇技術性強些的 檢測維修類 女生可以選擇營銷類 或者售後保險 這些 要是後期考慮開店 也可以選擇 汽車美容 改裝 快保 這種小專案學習 時間短 見效快

3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學習的技術有很多的啊,但主要還是看自己的興趣愛好了,以及市場發展前景,最近這兩年什麼行業都是不景氣的,唯獨只有餐飲業,不管在**什麼時候人都是要吃飯的。民以食為天,一日三餐都是必不可少,所以學廚師個人覺得到還是不錯的啊。建議您可以考慮下,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哈。

4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西餐屬於技術行業,而我國現在正缺技術型人才。

學廚師一直都挺好的,零基礎都沒關係。

關鍵是西餐師還是一個高薪職業,不管你是想找工作還是自己開店,學西餐都是很適合的,學廚師也沒有年齡限制。

從父母擔心的角度去說服他們即可。

如何學,也是一個問題?到**學比較好!可以自己先去調查清楚,一般去學校比做學徒好,因為學徒主要是以工作為主,師傅很少有時間教你,你也很少有時間去學,建議最好還是去學校。

5樓:善荏

部隊學不到什麼技術的。你不好好學習,想混人生的想法極其錯誤。退伍後,你依舊會很茫然,到那時你肯定會後悔的。

6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我自己覺得還是學川菜更有前途,男生嘛以後得養家的,所以找個穩定的工作是必須的

而在酒店裡當川菜廚師的人工資待遇都是相當不錯的,所以我覺得你也可以學川菜

7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機器人,人工智慧。

8樓:王將軍的助手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學汽修不錯的啊!尤其是現在汽車的保有量是越來越多的!新能源汽車逐漸火熱,技術不斷更新,人才缺口很大,現在認真學習,掌握好這門技術,將來發展會很不錯的!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

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1樓:徽湘情緣美食

學廚師前景好,門檻也低。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一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這個還是去學個一技之長最好,現在當一個廚師好,餐飲是人們的剛需,所以這個行業一直非常穩定,而且市場非常龐大。當一個好廚師是非常搶手的。

應該尋找正規的廚師學校,學習烹飪知識與技巧。

1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室內設計,還有很多設計發展前景都有很好的,可以建議去學習電腦設計技術,發展比較好。你可以去哈爾濱巨集藝影視動畫學校,專業的技校的學校,零基礎授課的,現在廣告設計、影視後期、動漫設計等等都是新興的行業,人才缺口很大,所以就業前景好,未來發展空間比較大。而且畢業後還可以根據學員喜歡的意向就業城市安排工作

13樓:仉量

當然可以,走上社會以後技術比學歷好使,當然學歷高的人自學意識比較強,即使學技術也能學得更精通。

本人男17歲了,想學個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好我家裡的條件也不太好,想學又能拿工資學成後又有

17歲還未成年,還是把學業完成吧,如果能有一定的學歷更好找一些,再學一門技能,那樣找工作更好找,機會多一些,學技術可以學it業更有發展前景,還可以學汽修和廚師,可以根據自己喜歡選擇學習的專業,希望採納我的建議。學電腦技術很好。資訊時代了,現在哪個行業離得開it技術的支援 哪家公司離得開計算機 哪個人...

本人男,18歲。我想學點技術,可是不知道學什麼好,希望大家把自己知道的給我一下,謝謝啦

駕駛證,挖掘機,汽修,都可以 這要看社會的需求,也要看自己的愛好什麼?這是自己的事,不能推薦的。我建議你還是先找份工作做起,然後想想自己到底喜歡什麼,要行動,往往那些不知道自己學什麼時候,都是在經歷一些不是自己喜歡工作找到自己的工作方向,不要急,慢慢來,急了就不會好的思考,沒有好的思考就不會發現自己...

我初中畢業17歲想學一門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如題謝謝了

可以考慮學習一門技術,男生學中餐,西餐,女生學西點蛋糕甜點是很不錯的選擇,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也不會過時,而且技術型人才工資都會比較高 這些專業都是實操的課程,簡單易學,學成之後不管是就業,還是後期自己開店,收入都是非常不錯的,工作環境也好,工作時間也比較自由!可學技術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