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同樣是阿根廷球王,老馬被美國一直拒絕入境,梅西卻非常受歡迎

2023-02-10 20:35:13 字數 932 閱讀 3558

1樓:過去不值

同樣都是球王,到美國入境時老馬困難重重,梅西卻很受歡迎。其實與馬拉多納相比,梅西的性格更加低調,所以梅西不容易捲入場外的是是非非,而馬拉多納的性格比較大嘴,喜歡指點江山和發表各種言論,這會在有意和無意之間冒犯某些機構,美國拒絕馬拉多納入境也是正常情況。

首先,從個人政治傾向的角度來看,馬拉多納一直以「反美鬥士」的形象出現,並經常支援古巴前領導人卡斯特羅先生,在古巴經常處於「反霸權」地位在足球**上發表言論,這肯定會與美國**相牴觸。實際上,在阿根廷,馬拉多納和切格瓦拉是「圖騰」性質的符號,本身有「起義」的意思。

其次,2023年美國世界盃是馬拉多納參加的最後一次世界盃。在那屆世界盃上,馬拉多納和阿根廷隊在開局狀態爆棚,但由於謠言四起,他們被國際足聯制止。馬拉多納認為這是國際足聯的陰謀,那屆世界盃在美國舉行,肯定會激化馬拉多納與美國之間的矛盾。

梅西和美國之間沒有矛盾。相反,當前的足球比當年的商業化更為深入。梅西可以帶來商業收入,美國歡迎都來不及,不可能拒絕梅西入境。

諸如職位和過去的不滿等各種原因導致馬拉多納被美國拒絕入境,而梅西則可以去美國撈金。今年的巴西世界盃,對於阿根廷和梅西而言是最好的一次奪冠機會,因為梅西現在正處在一個**年齡,並且美洲舉行的世界盃只有美洲國家奪冠,阿根廷算半個東道主阿。

2樓:緣起柳溪

梅西的性格低調,所以梅西不容易捲入場外的是是非非。

3樓:峰先生

因為梅西就比老馬人氣高多了。

4樓:雙子過路人

梅西可以帶來商業收入,美國歡迎都來不及。

5樓:

因為阿根廷球王的性格使他得罪了很多人。

阿根廷為什么輸了,阿根廷為什麼輸了!

原因有很多,供樓主參考 1.足球是要靠整體的,不是單靠梅西,特維斯,伊瓜因三個像無頭蒼蠅一樣的向前衝就會取得勝利的,不是像psp那樣打遊戲這麼簡單的。2.德國隊的中場太強大了,而且防返配合默契,有施魏因施泰格組織,由厄齊爾跑動穿插排程,赫迪拉主要負責堵截和協防剷搶,但是三個人在防守時又能及時的回防。...

阿根廷很強大,為什么戰勝不了德國

答案 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德國。理由 經過世界盃到目前為止的比賽表現來看,無論是整體配合,還是進攻手段,德國的表現是最好的。門將諾伊爾,隊長拉姆領先的後防線足夠穩固 中場厄齊爾,穆勒,施魏因斯泰格的組合堪稱完美,技術突出 硬度夠強 前鋒線上世界盃選手克洛澤果然復活,加上波多爾斯基,戈麥斯等人的補...

為什么同樣是聽課我就記不住呢,為什麼同樣是聽課我就記不住呢

由於高中資源有限,中考競爭是激烈的.為考大學做準備.學習要安排一個簡單可行的計劃,改善學習方法.同時也要適當參加學校的活動,全面發展.在學習過程中,一定要 多聽 聽課 多記 記重要的範文,記重要的題型結構,記概念,記公式 多看 看書 多做 做作業 多問 不懂就問 多動手 做實驗 多複習,多總結.用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