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桑塔納發動機1598排量是多大

2023-02-10 20:30:14 字數 3363 閱讀 417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1.6升的排量【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一般排量與實際有差別的。1.598是用缸徑、行程及缸數計算得出的準確值,而1.

6則是這個值的近似值 。排量1.598升的意思是每分鐘排出廢氣1.

598l,也就是俗稱的1.6排量;

其次,排氣量越大油耗越高也不完全一定,油耗的高低主要取決於發動機的汽缸數,有的車1.8的排量並不一定比1.4的車費油,比如思域和波羅相比,排量有明顯區別,但油耗是差不多的。

最後,在同等車況、行車條件下,主要看發動機的功率和扭力,越大自然越費油,因此但看排氣量判斷油耗是不科學地。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1598ml是多大排量

3樓:嗯嗯嗯

汽車1598ml為1.6l排量的。

汽車1.6t的發動機其實就是在1.6l的自然吸氣發動機上面加裝一個渦輪增壓裝置,排量還是1.

6l,只不過動力變得更強勁了。而一般情況下,渦輪增壓發動機動力普遍能達到相當於其排量1.3~1.

5倍左右的自然吸氣發動機的水平。

1.6排量的百公里油耗大概在6-8升左右,92號汽油的**大概在6.75元左右,所以1.

6排量一公里大概花費5毛錢左右。對於一般1.6排量的家用級別轎車,百公里油耗6-8l屬於正常標準的範圍,所以每公里大概5毛錢是比較客觀的。

4樓:廷管家環保

1.6排量的 1598約等於1600cc 一般2.0的都寫著是1995排量

發動機排量1598和1.5l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1598單位應該是cc,cc=ml 1000cc=1l,1598cc=約等於1.5升,這裡指這輛車的排量是1.5升或者1598cc

6樓:匿名使用者

1.5是簡寫 1598是準確的數字

桑塔納的排量為多少?

7樓:陽光的小米蝦

全新桑塔納排量為:

1.4手動風尚

舒適版 1.6手動

風尚 1.6自動

風尚 1.6手動

舒適 1.6自動

舒適 1.6手動

豪華 1.6自動

桑塔納svw7180led排量是1.8l排量。 排量(swept volume),液壓傳動專用術語,是指每行程或每迴圈吸入或排出的流體體積。

8樓:

桑塔納的排量有3種:1.4l 1.4t 1.6l

9樓:

如果你說的是普桑那就是

1.781排氣量

通常表示1.8

10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都是1。8的!但也有一些是1。6的!

11樓:聯邦速遞

公稱排量是1.8升。

12樓:匿名使用者

桑塔納2000、3000是1.8l

13樓:時無間

桑塔納發動機排量1.498(l)。

新桑塔納全系配備全新1.5l ea211發動機,額定功率/轉速 81/6000(kw/rpm)。最大扭矩/轉速150/4000(nm/rpm)。

車速超過30km/h,通過轉向燈操控杆頂端的速度調節按鈕,駕駛員即可設定巡航速度。如此便捷可徹底解放右腳,讓旅行愜意自如。

遇到紅燈、堵車或長時間停車的狀況,隨著剎車減速時,發動機會自動熄火;再次前行時,只需踩下離合器, 發動機即刻重新啟動,提高車輛燃油經濟性。

擴充套件資料

esp車身動態電子穩定系統

新桑塔納自動擋配備esp車身動態電子穩定系統,可在轉向不足或轉彎過度時,分別對每隻車輪單獨施加制動,甚至通過調節氣門來保持車身穩定性,為日常用車更添一重安全保障。

定速巡航

只需車速超過30km/h,通過轉向燈操控杆頂端的速度調節按鈕,駕駛員即可設定巡航速度。如此便捷可徹底解放右腳,讓旅行愜意自如。

排量1598是多少1.4還是1.6?

14樓:匿名使用者

1.6l 四捨五入法計算

15樓:匿名使用者

直列四缸發動機 形式 l 排量1.6l

排量1598ml一汽大眾是國幾

16樓:西門曉吹

ea211發動機的話 是國v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排量和尾氣排放是沒關鍵的,國標幾是發動機混合比和尾氣進化有關,和你的噴射系統和尾氣處理有關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那一年,那一款的

是多少發動機排量displacement 1598是多少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1.6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新桑塔納1.6排量相當於多大馬力

20樓:小糖魚體育

排量和馬力沒有等對關係,排量大的馬力不一定大,新桑1.6馬力大約110馬力,看汽車勁大小,就看功率。

汽車功率與扭矩的關係:

功率是指物體在單位時間內所做的功, 它與發動機轉速成正比關係,轉速越快功率越大,反之越小,它反映了汽車在一定時間內的作功能力。以同型別汽車做比較,功率越大轉速越高,汽車的最高速度也越快。

扭矩是使物體發生轉動的力,在功率固定的條件下它與發動機轉速成反比關係,轉速越快扭矩越小,反之越大,它反映了汽車在一定範圍內的負載能力。

實際上,同一臺汽車發動機的扭矩隨著轉速的不同而變化,因而兩者是不可分割的。例如一般轎車發動機的最大輸出扭矩多在3千至4千轉/分之間的轉速中產生。

最大扭矩指標,數字愈大愈好,最大扭矩輸出時的轉速值,轉速越高的汽車對路面的適應性就越強,換檔次數越少。 如果要了解汽車發動機功率、扭矩在整個執行過程中的表現,就必須要閱讀發動機的速度特性曲線圖。

21樓:貪戀你的至美

1.6l可以有110左右的馬力。

發動機排量1598l什麼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就說明的你的車排量是1.6的,四捨五入,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是1.6的排量

本田飛度1 3排量的發動機有幾個氣缸

本田飛度1.3排量的發動機有4個氣缸。本田飛度1.3mt 舒適版是一款前置前驅的2廂汽車。飛度時尚漂亮及車身顏色豐富的外觀給人以年輕活力的感覺 內飾設計新穎,做工較一般 內部空間充裕,後排座椅可放倒滿足更大的後備箱需求 操控性不佳,方向盤較輕,轉向精確 平均油耗在7l 100km左右,燃油經濟性不錯...

什麼是發動機總排量,什麼是發動機的排量?

歷史問題 排量 活塞從上止點移動到下止點所通過的空間容積稱為氣缸排量,如果發動機有若干個氣缸,所有氣缸工作容積之和稱為發動機排量。轎車發動機的總排量可以作為區分轎車級別的標誌。發動機總排量是指發動機全部氣缸的工作容積之和,單位是升。我國轎車分級就是以發動機總排量做依據的。排最小於或等於 l升,屬於微...

新桑塔納發動機怎麼樣EA211發動機正時皮帶斷了頂氣門嗎

有這個可能性。大多數車型皮帶斷裂或者是掉齒都會引起發動機頂氣門,因為正時皮帶斷裂凸輪軸的配氣機構就會停止工作,這時有可能氣門還處於開啟狀態下,但曲軸和活塞因為行駛的關係並沒有停止旋轉,所以當活塞上行到上止點的時候就會和開啟的氣門發生碰撞,出現頂氣門的問題。1 將氣門室蓋拆開,曲軸皮帶輪拆卸掉,把正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