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多豆奶有什么壞處,喝多豆奶有什麼壞處?

2023-02-10 20:30:12 字數 5441 閱讀 4590

1樓:楊老師的秒懂課堂

用雞蛋衝豆奶。雞蛋與豆奶搭配後,雞蛋中的黏液性蛋白易與豆奶中的夷蛋白酶「親近」結合,產生一種根本不能吸收的物質。

加紅糖。紅糖中的有機酸與豆奶中的蛋白質結合後,會產生一種變性沉澱物,能分解和破壞紅糖和豆奶中的營養成分。但在豆奶中加配白糖則不會產生上述化學反應。

豆奶的營養價值

植物蛋白:豆奶中的大豆蛋白是優質的植物蛋白,能提供人體無法自己合成、必須從飲食中吸收的9種氨基酸。大豆蛋白還能提高脂肪的燃燒率,促使過剩的膽固醇排洩出去,使血液中膽固醇含量保持在低水平,從而柔軟血管,穩定血壓,防止肥胖。

皁角苷:它有強大的抗氧化作用,能抑制色斑的生成,還能促進脂肪代謝,防止脂肪聚集。

亞油酸、亞麻酸:豆奶中的亞油酸能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和中性脂肪的含量,亞麻酸則有提高學習能力,抗過敏,讓血液更清潔的作用。

2樓:手機使用者

只喝一杯豆奶,1.豆奶是稀的,如果不吃點其他的東西,就會營養吸收不好,浪費了.因為蛋白質主要吸收在胃,而不是在腸;2.早上空腹喝奶,易引起結石. 最好還是同時吃點其他的東西吧/

喝太多豆奶會有不好之處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再有營養的東西過度都會對身體不適,很多東西都一樣。

豆奶中的大豆蛋白是優質的植物蛋白,能提供人體無法自己合成、必須從飲食中吸收的9種氨基酸。大豆蛋白還能提高脂肪的燃燒率,促使過剩的膽固醇排洩出去,使血液中膽固醇含量保持在低水平,從而柔軟血管,穩定血壓,防止肥胖等等很多好處,豆奶是一種老少咸宜的食品,尤其適合高血脂、高膽固醇患者食用。但胃腸道容易產氣者慎用,因為喝豆奶後容易脹氣。

豆奶的飲用時間相對於牛奶就不是那麼明確了,只是如果要在早晨喝酸奶,除了防止空腹外最好先喝一些白開水。 如果是喝豆奶,建議每天早晚各喝一杯。適量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豆奶有很高的營養價值,但注意無論什麼都有一個度,不能過量飲用。而且豆奶性寒,胃寒、脾虛易腹瀉、腹脹者不宜多飲,而且不能空腹喝,否則蛋白質將被迫轉化為熱能消耗掉,起不到營養滋補作用。正確的飲用方法是與點心、麵餅等含麵粉的食品同食,或餐後兩小時再喝,或睡前喝。

假如你屬於身體各方面都很健康的人的話,建議可以早晚各喝一杯豆奶,不用過量。

可樂喝多了有什麼壞處?

5樓:晁玉蘭有己

可樂中含有咖啡因,1瓶340克的可樂型飲料含有咖啡因50~80毫克。有人做過試驗,

成年人一次口服咖啡因1克以上,可以引起中樞神經系統興奮,呼吸加快、心動過速、失眠、眼花、耳鳴。

6樓:古竹撒茶

最佳答案

-由投票者2008-03-02

19:12:03選出

凡是碳酸飲料,都會加大口腔中的酸性,長期飲用對牙齒是不好的,可樂是碳酸飲料,因此長期喝對牙齒的影響也是負面的。

碳酸飲料增加的口腔酸性,導致牙齒表面釉質更容易被分解和腐蝕,一般表現為牙齒表面首先出現小洞,然後是脆化,這時就說明牙齒已經開始礦化了。

要有效阻止這種由於碳酸飲料導致口腔酸性增大,而損害牙齒的情況,

一是需要在容易被酸**蝕的牙齒表面,形成有效保護,修復並阻止牙齒表面進一步礦化;

二是不僅要少喝碳酸飲料,並且要有效改善口腔酸性環境,以保護牙齒不容易被口腔裡的酸**蝕。

用天然植物萃取產品來進行這種口腔環境調節,效果是最理想的,而且不會有什麼***。

參考資料:

7樓:匿名使用者

可樂喝多了對身體有沒有危害

8樓:豆漠義友珊

對製造下一代不利哦,嘿嘿

9樓:渾棠環孤菱

青少年喝可樂影響骨骼生長及身高的正常發育【研究顯示,汽水會加速骨質流失】

第二就是碳酸飲料喝多了會導致肥胖咯【因為他含有糖嘛】第三就是會腐蝕牙齒,也就是對牙齒不好,同時對胃也不好最後就是傳說中的,會殺精【目前沒有科學依據】不過洗馬桶很乾淨的...【因為它的腐蝕性】儘量少喝碳酸飲料,尤其是兒童、婦女以及老人,最好不喝。「其實中國最好的飲料就是我們的國飲———茶,尤其是綠茶。

哪怕喝白開水,也比喝碳酸飲料強。」

10樓:婁鴻完顏博遠

可樂喝多了,後果有好有壞,

有的人可以胖一些,有的人可以瘦一些,有

的人喝了會解餓,有的人喝了會更餓(這個是少數),但可樂最大的、最致命的問題在於可樂會分解人體內的鈣物質,同時會導致多種急病,比如骨質舒鬆等,所以建議少喝為好。

喝豆奶的好處和壞處

11樓:

大豆有降低ldl膽固醇、降低血壓的功效,豆奶中的鈣吸收率高,對於部分乳糖不耐受者豆奶是可以代替牛奶的產品。只要飲用得當,是沒有壞處的。其好處體現在以下幾方面:

1、植物蛋白:豆奶中的大豆蛋白是優質的植物蛋白,能提供人體無法自己合成、必須從飲食中吸收的9種氨基酸。大豆蛋白還能提高脂肪的燃燒率,促使過剩的膽固醇排洩出去,使血液中膽固醇含量保持在低水平,從而柔軟血管,穩定血壓,防止肥胖。

2、皁角苷:它有強大的抗氧化作用,能抑制色斑的生成,還能促進脂肪代謝,防止脂肪聚集。

3、亞油酸、亞麻酸:豆奶中的亞油酸能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和中性脂肪的含量,亞麻酸則有提高學習能力,抗過敏,讓血液更清潔的作用。

4、低聚糖:它能直接到達腸內,促進腸內乳酸菌等細菌的繁殖,提高腸的代謝,防止便祕,還能幫助預防食物中毒和大腸癌。

5、大豆卵磷脂:卵磷脂對細胞的正常活動非常重要,它能促進新陳代謝,防止細胞老化,讓身體保持年輕,還防止色斑和暗沉。

12樓:勾陳

推薦答案 一邊說 預防乳腺癌 一邊又說提升乳腺癌的風險

13樓:匿名使用者

1、豆奶中的大豆異黃酮可以有效預防乳腺以及心血管疾病發生。(2023年醫學界研究成果)

2、豆奶有天然的美白效果,可延緩衰老,熱量較低,不會發胖。

3、豆奶比其它豆製品的營養更容易吸收。因為豆奶需經均質乳化(用高壓均質機)或超聲波處理使蛋白質,油脂、磷脂及各種輔料等形成牢固的多元締合體,得到極細而均勻的固體分散物和液體乳化物,在水中形成均勻的乳狀分散體系。具有奶狀的稠度,人體能吸收75%左右。

4、豆奶的營養價值高於牛奶。豆奶中還含有牛奶沒有的磷脂、核酸、異黃酮等多種抗癌物質,又沒有牛奶中對人體有害的膽固醇、半乳糖、飽和脂肪酸等,因此,在國外有些地區,豆奶的銷量遠遠超過了牛奶。

5、豆奶口感柔和、組織細膩、有豆香味、無豆腥味,營養全面、豐富、科學、合理。

6、豆奶是天然植物蛋白保健飲料,可新增各種果汁製成各種果味豆奶,品種繁多。

7、豆奶儲存時間久。豆奶經過了現代化的食品加工,最後是經過了滅菌再罐裝的,所以儲存期限會長很多,通常放個一年半載問題不大。所以,豆奶相比豆漿,它儲存時間更久,攜帶也更方便。

14樓:恭海邇

關於豆奶的好處大家都說了很多,最大的好處是豆奶中的大豆異黃酮可以有效預防乳腺以及心血管疾病發生。(2023年的醫學界研究成果)

壞處幾乎沒有,至於之前有人說吃豆製品可能會導致乳腺疾病的發生是謠言,專家已經闢謠。

男人為什麼不能喝太多豆奶喝多了會怎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豆奶粉,豆漿中含有豐富的蛋白以及多種維生素,不過也含有一定的雌性激素。不過成年男子正常食用對健康不會有什麼影響。但是對於女童,如果過早地大量食用,可能會引起提前發育。

當然,女孩已經開始發育了,就沒有這樣的忌諱了。

16樓:好奇心媽媽

沒說不能多喝啊,喝豆奶挺好的,男人不能多喝可樂,殺精

維維豆奶喝了有什麼好處?有什麼壞處

17樓:tbj大人

:) 會後續跟蹤,喝了在說說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1、豆奶中的大豆異黃酮可以有效預防乳腺以及心血管疾病發生。

2、豆奶有天然的美白效果,可延緩衰老,熱量較低,不會發胖。

3、豆奶比其它豆製品的營養更容易吸收。因為豆奶需經均質乳化(用高壓均質機)或超聲波處理使蛋白質,油脂、磷脂及各種輔料等形成牢固的多元締合體,得到極細而均勻的固體分散物和液體乳化物,在水中形成均勻的乳狀分散體系。具有奶狀的稠度,人體能吸收75%左右。

4、豆奶的營養價值高於牛奶。豆奶中還含有牛奶沒有的磷脂、核酸、異黃酮等多種抗癌物質,又沒有牛奶中對人體有害的膽固醇、半乳糖、飽和脂肪酸等,因此,在國外有些地區,豆奶的銷量遠遠超過了牛奶。

5、豆奶口感柔和、組織細膩、有豆香味、無豆腥味,營養全面、豐富、科學、合理。

6、豆奶是天然植物蛋白保健飲料,可新增各種果汁製成各種果味豆奶,品種繁多。

7、豆奶儲存時間久。豆奶經過了現代化的食品加工,最後是經過了滅菌再罐裝的,所以儲存期限會長很多,通常放個一年半載問題不大。所以,豆奶相比豆漿,它儲存時間更久,攜帶也更方便。

一天喝八袋豆奶有壞處嗎

19樓:

你覺得豆奶裡,真的是豆漿和牛奶麼?很多牛奶飲料用的都是植脂末,又叫反式脂肪酸,最不容易分解的脂肪結構,還有各種奶昔 奶茶 咖啡伴侶,都是這東西,很多乳酪也都是這東西,戒了吧,在本地訂點鮮奶,自己磨點豆漿比什麼都強

20樓:隱官大人陳

一袋多少毫升?八袋確實有點多,配點乾糧吃,不然容易拉肚子。

21樓:就醫寶**

過度食用容易增肥。

可以服用的豆奶粉是一種新型固體飲料,它綜合了大豆和牛奶的營養成份,具有口感細膩,香味濃郁,營養豐富,攜帶方便等特點。豆奶粉中的脂肪主要是植物脂肪,不飽和脂肪酸含量較高,並含有人體所必需脂肪酸亞油酸,膽固醇含量低,可以預防動脈硬化。但是含糖量有些高過度食用容易增肥。

維維豆奶喝多了好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維維豆奶很好喝呀,就是有點甜,別喝太多。睡前1小時內最好不要吃東西也不要喝任何飲品,如果想喝可以睡前2小時左右喝很不錯的。

每天喝1杯算是最好的,上午喝最好,有一些排毒養顏的效果,不是很大。

豆奶是消火的,對於女性而言,它比牛奶更有營養價值,它含有多種營養元素,同時具有獨特的植物雌激素,對女性特別合適,同時可以消火、美白、淡化疤痕。

豆奶被西方營養學家稱作「健腦」食品

大部分中國人對牛奶中蛋白質的吸收遠不如西方人的好,不過動物性蛋白是完全蛋白豆奶蛋白質也很高,消化吸收率很高,還有人體必須的纖維素,微量元素,不過植物性蛋白比動物性的缺少8種蛋白質。現在市面上也有賣新增了動物性蛋白的豆奶粉,所以經濟的方法是,多喝豆奶,再在日常膳食中補充動物性蛋白,比如魚就是比家畜要好不少的蛋白質**。

可以增加蛋白,補充鈣質。睡前喝,有助睡眠。排毒養顏;要補充維生素c,維生素e有抗衰老的作用。維生素b幫助鈣質吸收

但是像這種豆奶還是含有很多新增成分,最好不要常喝,偶爾喝點對身體健康還是很有益處的,最重要的是自己均衡營養,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

喝多破有什麼壞處,喝多啤酒有什麼壞處

佩佩佩佩佩玖 啤酒少喝是可以的,多喝就容易醉酒影響心血管功能,影響神經功能,導致頭痛,酒精肝等情況,另外多喝對胃腸也不好,會導致胃脹,肚子大。擴充套件資料 營養分析 1 啤酒是以發芽大麥為主要原料釀造的一類飲料。含酒精度最低,營養價值高,成分有水分 碳水化合物 蛋白質 二氧化碳 維生素及鈣 磷等物質...

冷飲喝多了有什麼壞處,多吃冷飲有哪些壞處

夏天很熱,喝冷飲特別爽,但是喝太多冷飲對胃沒有好處 喝得多冷飲,胃腸道受到大量冷飲的刺檄會加快蠕動,一是會影響人體對食物營養的吸收 二是可能導致胃腸功能紊亂,引起腹痛或腹瀉。所以喝冷飲要有度。冷飲喝多了就會對腸胃造成傷害,會誘發多種腸道疾病,如 消化功能減弱 腸炎等等。冷飲喝多了對身體不好,很容易引...

喝茶有什麼好處?喝多了茶有什麼壞處

喝茶看個人喜好,但是我們這有句老話就是。早酒晚茶 慢性自殺。茶喝多了有什麼壞處?飲茶的壞處 飲用老茶 粗茶可能會引起氟中毒,因為這些茶中含有的氟元素比較多,經常飲用這樣的茶容易引起氟斑牙或者氟骨症。平時睡眠狀況不好 比較敏感 情緒容易激動者晚上儘量要少喝茶或不喝茶。1.睡前喝太多茶水,容易引起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