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哥,請詳細講來Ghost怎么做好嗎 我好想學習啊 謝謝了

2023-01-21 22:25:11 字數 1162 閱讀 6849

1樓:宋棋雨

windows 98\me作業系統下的使用方法:

如果你要備份c盤,可以直接在windows 98下執行ghost,出現啟動介面後,點選ok,然後依次點選local__partition__to image 這時候會讓你選擇需要備份的碟符,當然選擇c盤,就是在介面最上面的一欄,然後會提示你把備份的檔案放在哪個碟符,什麼資料夾內,建議你放在與ghost相同的資料夾內。還要在下欄給備份檔案起個檔名,檔名打好後直接回車即可,這時又會提示你備份的壓縮程度,分為不壓縮、中等壓縮、最大壓縮,你的硬碟夠大,就選不壓縮,這樣生成的時間最短,當然如果你的硬碟小小的,就選左邊的最大壓縮,時間稍微長了些,你可以去喝杯咖啡,幾分鐘後備份結束,你就可以關機睡覺了,嘻嘻。

但是如果以後要還原備份呢,不能在windows操作介面下進行,一定要在dos下進行,記住,必須在真正的dos下進行,不能在windows 98的dos下進行,就是在關閉系統中選擇「重新啟動計算機並回到dos方式」,或者在開機後還沒有進入win98的時候按f8,然後選擇最後一項,還有一種方法就是用windows 98的啟動盤啟動電腦後就可以進入到dos

狀態。如果dos下沒有安裝滑鼠驅動,那麼這時是沒有滑鼠可供操作的,你可以按空格鍵和回車鍵選擇,依次點選local__partition__from image 還原到c盤,也是選擇最上面一欄,然後讓你選擇備份檔案,你當然要找到這個由你自己起名的檔案,點選這個檔案就進行還原了,這時你又可以去喝咖啡了,還原結束後電腦提示你要重新啟動電腦,你一定要重新啟動電腦,否則剛才喝的咖啡就會吐出來的,重新啟動電腦後瞧瞧,哈哈,一切如新。

目前ghost已經發展到8.0版本,修正了以前版本不能在ntfc磁碟下使用的缺陷。

windows 2000\xp作業系統下的使用方法:

windows 2000\xp是32位的作業系統,徹底屏除了dos,所以使用ghost備份系統和還原系統都必須使用windows 98啟動盤或帶有windows 98啟動功能的光碟啟動電腦,然後使用ghost進行備份或還原,其他所有的操作步驟都是和上面描述的一樣。

2樓:茗寶天然

開啟ghost

從上到下選單順序:1-2-2 :備份c盤到ghost 程式所在盤,(把ghost 放到d、e、f等盤裡,不要放到c裡。)

1-2-3 是還原,當機器壞了時候用,

樓上的說的比較詳細,我也是收益非淺啊

請各位大哥大姐幫幫忙,困擾啊 請各位大哥大姐幫幫忙

適當的詭計是必要的 什麼公平競爭?等mm跑到別人懷裡那就叫公平了?愛一個人有錯嗎?只要是你想要的,就到到手.方法要對 對自己要信心,給對手最大的打擊.給mm最好的溫柔,我就不信會輸 泡不過你我還忽悠不過你啊.哪個mm不喜歡甜言蜜語?不喜歡什麼大英雄?你沒有人帥沒有人會說,怎麼和人爭?努力兄弟 不行的...

緊急求助,請各位大哥大姐幫幫忙Visual Fox

s 0n 1 do while t.if s 400000 exit endif m 1for i 1 to n m m i endfor s s m n n 1 enddo thisform.label2.caption alltrim str n vf?頭大了,麻煩整個有難度的。6年前學過,現在...

各位聰明的大哥大姐,怎么樣學好英語

學習英語不是一天兩天就能達到目的的事,它要靠我們一點一滴地積累。所以你現在開始就要積累,從最基礎的開始吧,把你現在所學的課本,或者是你以前的課本翻出來開始記單詞。單詞是英語最進本的構成,現在的考試是應試考試,要求學生能寫出來。所以單詞很重要。單詞要記憶,語法也要記憶,去買一本語法大全上面有語法精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