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真機的使用方法

2023-01-21 22:25:08 字數 1269 閱讀 2962

1樓:w愛

接傳真:分自動和手動兩種。可以在機器上設定,詳細參考說明書。

如果是自動接收,**響了幾聲之後就會自動轉成接收狀態,你不用理的。

如果是手動接收也不麻煩,拿起**,對方會說「給個訊號」,你就要按「確認」按鍵,一般不同的傳真機按鍵的名稱不同,也有叫「開始傳真」的。但一般它會是最大的那個鍵。當你聽到聽筒裡有訊號傳輸的聲音,就是有點刺耳的那種,你就可以放下聽筒,這時傳真機上就會顯示「正在傳輸」(不同傳真機說法不動)。

你只要保證傳真機裡有紙就可以接到了。

發傳真:把你要發的原稿放入傳真機,一般傳真機都會自動進紙,說明傳真機已準備好可以傳真,拿起**,按完號碼後,等對方給訊號,如對方是自動的,會在幾聲響後聽到訊號聲(與收傳真時聽到的聲音相同)。如是手動的,就有人接聽,請對方給資訊,也會聽到以上聲音,這時你可以按「確定」(同收傳真),之後放下聽筒,原紙在機器上走一遍後傳真就發過去了。

2樓:aa小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一會兒~

您好,首先,我們開啟傳真機的電源開關,然後開啟傳真機傳真入口上面的蓋子,有的沒有蓋子,是直接放入傳真的內容。 然後放入我們要傳真的內容,一般是將文字**頁面朝下放置,另有規定的要根據提示放置。 下面就開始進行撥通對方的傳真號碼,傳真又分為自動應答和人工應答2種,自動應答不需要對方接通,人工應答需要對方接通後才可以傳真。

撥通傳真號碼後,如果對方是自動接收就可以點選傳真機上面的「傳真按鈕」,如果是需要人工接通,還要等待對方迴應後,在按傳真機上面的「傳真按鈕」。這裡聽到「嘀」的一聲後,表明可以傳真了。然後,傳真過程開始,對方開始接收檔案,等待傳真的內容從傳真出口全部出來後,傳真就表示完成了。

在日常傳真過程中要注意弄清傳真號碼,以及分清是否是自動傳真,還是人工接收,以免誤傳和耽擱時間。 在傳真機使用過程中要定期檢查傳真機底部的背面的通風口,保持正常通風散熱,以及傳真出入口有無雜物,以免發熱和堵塞引起傳真機的損壞。

3樓:凌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1、首先是把要傳真的內容放入傳真機,當然在這兒之前要先把蓋子開啟的。2、一般傳真機都會提示怎樣放置檔案度,我們問用的傳真機是將文字面向下的。

3、根據提示將要傳真的內容放好就可以了,要傳的內容是向下。4、然後撥號。5、然後按監聽鍵,這樣就相答當於按了**版的擴音鍵,傳真機會有外音,或者如果不需要外音直接將話機提起就可以。

6、一般傳真速度不是很快,耐心的等待一下。等傳真機將傳真內容吐出來傳真就傳送完畢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傳真機通話對方聽不到聲音的問題,傳真機接通電話後,聽不到對方的聲音,這是怎麼回事

看傳真機面板是否報錯,如果報錯,則根據報錯處理 如果不報錯,則往下。1,檢查 線插口是否插對 2,找個 機接一下看是否通話正常,不正常則找電信檢查線路 3,確保線路沒有問題,則傳真機撥打 是否正常,如果不正常,則一體機通訊板問題概率比較大 如果接打 正常只是傳真不正常,則可能傳真板,高壓板,主機板的...

電腦直接發傳真是通過傳真機,不是通過網路發

還用傳統的傳真機嗎?這樣好像有些落伍了,而且使用上不方便,成本上也不合算,浪費紙張油墨。完全可以考慮網路傳真來使用。只要能上網 不管是有線的還是無線的網路 你只要去問運營商申請一個傳真號碼,然後和他們提供的預設郵箱繫結了,以後上網登陸了就可以直接接收和傳送傳真,說實話,真的很方便。目前市面上的網路傳...

烤腸機的使用方法,關於烤腸機的使用方法,和具體操作步驟?

1 開啟機器先檢查外觀,一切無誤後,將烤腸機置於牢固平坦的工作臺 桌面 櫃檯 上。插上電源,先開啟熱狗機上電源開關,指示燈亮,再開啟電機開關,滾軸開始平穩轉動,然後把溫控器的旋鈕順時針方向旋轉,將烤腸機旋鈕上的溫度刻度與面板上的紅色三角對準,加溫指示燈亮,滾軸內電熱管開始加溫,旋鈕繼續順時針轉動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