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ail的使用方法

2021-06-18 16:50:26 字數 839 閱讀 9899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一個發郵件的例子。

※※※※※※※※※※※※※※※※※※※※

2樓:名網

如何用asp的jmail發郵件? <% set msg = server.createobject("jmail.

message") msg.silent = true msg.logging = true msg.

charset = "gb2312" msg.mailserverusername = "[email protected]" '輸入smtp伺服器驗證登陸名 (郵局中任何一個使用者的email地址) msg.

mailserverpassword = "userpasswd" '輸入smtp伺服器驗證密碼 (使用者email帳號對應的密碼) msg.from = request.form("email") '發件人email msg.

fromname = request.form("name") '發件人姓名 msg.addrecipient "webmaster@abc.

com" '收件人email msg.subject = request.form("subject") '信件主題 msg.

body = request.form("body") '正文 msg.send ("mail.

yourdomain.com") 'smtp伺服器地址(企業郵局地址) set msg = nothing %>

3樓:道格拉斯盜盜

是gmail吧~~~~~~~~~``

風水羅盤使用方法,風水羅盤的正確使用方法?

嵇恬欣 風水羅盤的使用方法需要使用的時候保持腹部與風水羅盤90度直角這樣的支援,低頭俯視著個羅盤。現在的房屋都是由鋼筋混凝土打造的,所以使用風水羅盤的時候也會受到干擾。 風水羅盤的使用方法,你得和一斤或者是天文學之類的,你可以叫他們專業的人來幫你。 盤沉 其實你想知道他使用方法的話,你買的時候就會有...

起子的使用方法,一字起子的使用方法

根據螺絲的尺寸選擇合適的一字螺絲刀,千萬不要用小規格的螺絲刀去旋大螺絲,會崩壞的。螺絲刀的使用方法及工作原理 15 螺絲刀工作原理 螺絲刀用來擰螺絲釘時利用了輪軸的工作原理。當輪越大時越省力,所以使用粗把的改錐比使用細把的改錐擰螺絲時更省力。螺絲刀的使用方法 將螺絲刀擁有特化形狀的端頭對準螺絲的頂部...

鱷魚油正確的使用方法,鱷魚油的使用方法

每天早上洗手臉的時候,完畢以後抹上奶油就可以了。鱷魚油的使用方法 可以直接使用。臨用前,先搖勻。塗擦患處按摩至吸收,每日3 4次。鱷魚油的成分主要有 蛋白質 氨基酸 牛磺酸 不飽和脂肪酸 微量元素等等營養物質。鱷魚油的理化特性與人體脂肪特別相近,因而具有良好的滲透性,極易為人體吸收。聽說過青蛙能煉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