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世界會出第二季嗎

2023-01-21 22:25:09 字數 775 閱讀 5535

1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說銷售量怎麼樣(其實還是很好的)。光看劇情的發展,看過**的都知道,目前加速世界動漫更新的這20多級裡,在第一季的結局,應該就是能美這個boss了,最後一級裡肯定寫的是打敗能美,奪回翅膀,而在**裡,這只是全域性的開端罷了,第二季,甚至於第三季,肯定會出的,主要原因是他們在這個世界裡戰鬥的原因,是為了升級到第10級,在不論**還是動漫開頭都已經說了這個事情,所以說,如果只出道第一季就不出的話,會違背這個動漫的……(忘了那個詞怎麼說了)就是說,最初的心意吧。本來開頭就已經確立這個故事的結局了,那就是達到10級,如果不出到他們升到10級的地方。

這個動漫就不是一部完整的動漫,動漫不完整,更不要說什麼收視率了,為了這個動漫的發展和收視率,是一定會出第二季的,不過我記得夏娜貌似是從2023年到2023年才出完了全部得三季-.-,那時候銷量也很好,所以說加速世界的第二季一定會出的,但是不知道確切的時間。

2樓:凪咲君

應該是會出的,比較加速世界**還沒出完,而且6~9卷是很精彩的一卷,而且電擊文庫的***一般都會出第二季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黑之王曾經說過要打倒虛假和平,也就是其它的王都要全部對付。這也是男主角的思想就算黑之王不出手,有災禍鎧甲在身上的主角可能也會···還有災禍鎧甲要怎麼去處理呢?·第2季照這情況看還是完不了逼近看樣子還有很多地方還沒完整的,還有黑暗星雲4元素都還沒說他們的故事····個人感覺也會像夏娜那樣要3個季度吧···

4樓:

大概吧,現在真不好說。

怎麼評價電視《西部世界第二季》,《西部世界》第二季評價怎麼樣?

西部世界 第二季開播,坑再多也情願往下跳 第二季片頭增加了很多新鮮的血液,提取幾個關鍵性畫面來為大家解讀一下。片頭畫面中出現了動物野牛的製作,在預告片中也有出現野牛衝擊人類的畫面。這說明動物或許會作為接待員新的 因為接待員在彈藥沒有人類先進的情況下,西部世界的動物,就成為了他們最有利攻擊人類的工具。...

學園默示錄第二季還會出麼

感覺大輔君有點江郎才盡的感覺,現在漫畫屬於停刊的狀態,什麼時候復刊還不知道,其實第一部的人氣還算可以的,但是以目前的情況來說,第二季是基本無可能的。很多年前,一個爸爸和一個媽媽想休假,所以他們決定晚上去城鎮。他們叫來最信任一個人來照看孩子。當保姆來的時候,他們的連個孩子已經在床上睡著了。所以保姆只是...

慶餘年 第二季還是原班人馬嗎,《慶餘年》第二季會是原班人馬嗎?

這個要看導演的安排以及演員的行程,不過,從目前的形式看,估計還是原班人馬,畢竟每個角色都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聽說第二季的主要演員還是用原班人馬,但是肯定不可能每個演員都一樣,有些演員檔期之類的如果排不上,那就只能換人了吧。我認為第一季的原班人馬很難再聚齊,有的人檔期會出現衝突,有的人因為知名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