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親情,友情你會怎么選擇哪個

2023-01-21 22:25:10 字數 836 閱讀 9962

1樓:萬博濤

親情至上 友情第二 愛情第三

麻煩採納,謝謝!

2樓:鬼鬼

可以自私點麼?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自己 因為理由是在太多了 友情:它個一種水晶,很美好,也可以擺放很久 可是,會因為一些小小的問題,而會摔的粉碎 就算粘好,也會有殘缺 親情:

是最溫暖的,我承認這點沒錯。不過親情因為太在乎, 所以會太執著。這樣,親情往往會很受傷。

爭吵也不間斷 一旦被親人背叛,心會比任何傷害都要難過,因為從沒想 過親人也會背叛自己。 愛情:愛情就更不用說了。

很甜蜜,但又有毒。就像一杯苦咖啡 很香濃,也很苦澀。愛情,有太多的不長久,也有太多的 遺憾了。

總是覺得,愛情,為什麼就不能完美點呢? 不過現實就是如此,沒有事情是完美的。 重點就是自己了:

自己,是最好的了 它不會傷害自己。 雖然這樣很自私,可是,有什麼人不自私的呢? 自己不會欺騙自己,內心的感受最真實 自己不會拋棄自己,如果要輕生, 那麼,那也許是自己唯一的出路 自己...

n多 這僅是我的個人觀,希望能給你帶來幫助,謝謝你給我這樣一個回答的平臺。

3樓:秋天的落葉

我會在年輕時選擇愛情,接著像友情一樣去經營,晚年就是相濡以沫的親情! 親情不需要我選擇,他會選擇我,陪伴我一生。 我會用愛情的熱情去對待我的朋友,用親情的溫柔,包容著他們!

其實愛情 親情 友情都是一個情

4樓:鹹蛋超人

選擇真正在乎我的和我在乎的 愛情會消失,會蛻變成親情,會不牢靠 親情是血溶於水,但是卻過多地束縛住我們的選擇 友情是一種陪伴,能陪多久,能陪多遠? 哪一種真正最在乎你的,就是你選擇的

愛情,親情,友情你會怎麼選擇哪個

我會在年輕時選擇愛情,接著像友情一樣去經營,晚年就是相濡以沫的親情!親情不需要我選擇,他會選擇我,陪伴我一生。我會用愛情的熱情去對待我的朋友,用親情的溫柔,包容著他們!其實愛情 親情 友情都是一個情 可以自私點麼?如果是我,我會選擇自己 因為理由是在太多了 友情 它個一種水晶,很美好,也可以擺放很久...

金錢與友情,愛情,親情你會如何選擇

當金錢與任何感情相遇的時候,我會權衡利弊。實不相瞞,如果金錢和親情相遇,我會毫不猶豫選擇親情 指父母,他人待考慮 如果金錢和友情相遇,我會考慮這份友誼和金錢哪個更重要。如果金錢和愛情相遇,我會考慮這個人值得我愛不。或許會覺得太勢力,但現在這個社會,有錢真的能解決很多問題。雖然金錢換不來真心,但,沒錢...

愛情和友情你選擇哪個,愛情和友情哪個你選擇哪一個?如果二者必須選擇一個的話?

愛情和友情都是不可分割的,都很重要的,但愛情都是有友情進化成的,一般人都是先做朋友才做情人,如果世界上沒有朋友的構成,那愛情從何而來呢?當你遇到愛情的時候千萬不可以遺忘了友情,因為友情是陪伴你一生的,如果被愛情拋棄了,友情也會在身邊安慰你,在我眼裡,友情還是比愛情重要。如果有人問你愛情和友情哪種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