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恩有幾個身體,佩恩的六個身體究竟是怎麼回事?

2022-07-24 14:21:10 字數 428 閱讀 1178

1樓:匿名使用者

佩恩六道

『修羅道』、『惡鬼道』、『畜生道』、『天道』、『人間道』、『地獄道』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屍體做的!

首先六道為:天道、人道、阿修羅道、畜生道、餓鬼道、地獄道。原來第一個出現的佩恩能力應為[天道],因其可召喚冥王、抽取尾獸、控制雨水(天象)。

第二個佩恩主要能力為通靈、召喚!這都是阿修羅中眾生的精靈能力!所以能力為[阿修羅道]。

第三個佩恩擅長體術,這為人類的基本能力所以能力為[人道]。第四個佩恩吸取能力極強,這與餓鬼道中人餓鬼能力一樣,吃極都吃不飽。所以應為[餓鬼道]。

第五個佩恩攻擊能力極強!直取了自來也的手臂。而貌而凶獸,我認為應為[畜生道]。

其與犬冢牙的擬獸忍法相似。第六個佩恩的能力要我們共同期待。這應是[地獄道]。

佩恩身體的能力以及本體的能力,佩恩6個身體的能力 以及本體的能力

佩恩六道 火影忍者 自來也的徒弟,自稱為 神 個人介紹 姓名 佩恩 洋名 pein rb名 真名 長門 429話小南口中說出佩恩真身是長門 年齡 40多歲 自來也20多歲教導三個孤兒 10來歲 然後3年回去教導4代 50多歲時候遇到佩恩 所以長門大概40多歲 身高 六個身體不一樣,天道身高大約是17...

怎樣有好的身體,怎樣有一個好的身體

四十六條足以震撼你的生活常識 1 常吃宵夜.會得胃癌.因為胃得不到休息 2 一個星期只能吃四顆蛋.吃太多.對身體不好 3 雞屁股含有致癌物,不要吃較好 4 飯後吃水果是錯誤的觀念.應是飯前吃水果 5 女生月經來時.不要喝綠茶.反正茶類不要喝就對了.多吃可以補血的東西 6 喝豆漿時不要加雞蛋及糖.也不...

有個健康的身體比什麼都好,有一個健康身體比什麼都重要

議用小米粥,看看他的功效吧 小米粥 主料 小米45克。輔料 紅糖適量。製法 煮粥如常法,加糖適量。功能 小米即粟米,能開腸胃,補虛損,益丹田,可用於氣血虧損,體質虛弱,胃納欠佳者進補,適於產婦乳少,產後虛損而引起的乏力倦怠,飲食不香,可作早餐食用。冬春季小米粥更適於產婦。小米含有多種維生素 氨基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