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談戀愛以後變得好容易吃醋,現在情緒變化會特別大,一點小事可以高興好久,也可能會自己生悶氣

2022-07-24 14:21:05 字數 4768 閱讀 8413

1樓:聖星澤

你容易吃醋,說明你很在乎他,你非常愛他,一點小事,你都可以高興好久,說明你這個人,很容易滿足。是一個樂觀派。也會因為一點小事自己生悶氣。

說明你單純,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在我看來,你的情緒變化,你的息怒哀樂,完全來自你的你給他。你對於異性的他完全沒有抵抗力。

你是徹底墜入愛河了。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希望我的分析可以幫助你。

2樓:

這種事情很正常啊,因為畢竟你是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了啊,因為在乎他 你才會吃醋,你才會為了一點小事開心,情緒變化大,證明你是正常人 你是有情感的,都是感情這些事情還是要學會調節自己 不要太情緒化了,這樣會傷害你們的感情的

3樓:隨意

這就是愛情啊,戀愛中的人,特別敏感,也特別容易吃醋。這沒什麼的,這說明他在乎對方才會這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意,所以敏感,因為敏感,所以,吃醋,勤溝通,多交流,自然消除誤會,不再吃醋。

5樓:愚平安

男人女人因為互相吸引,才會建立戀愛關係,產生感情。戀愛中感情是不可缺少的,因為有了感情才會彼此思念,彼此願意在一起,你離不開我,我離不開你。

但是,感情這東西不是恆定不變的,之所以說是談感情,其實就是說感情需要維護和培養。這就是戀愛雙方要做的事,熱戀期一過,感情就會趨於平穩。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進入戀愛狀態了呀,而且對方肯定是你喜歡的人一點小事你才會有這麼大的反應呀

他幾乎每天都會主動給我發資訊,別的男人靠近我,他就會吃醋,抓狂,xx完事後也很照顧我情緒,說明什麼 20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喜歡你啊。來因為對比較在乎的源

人才會做出這種事情。也說明對方比較負責有擔當。有比較可靠的男人。

這時候就應該好好珍惜哩,有這樣的男生很少了,其實你心裡一定有個想法,只是不敢確定而已。需要對方出一點意見,然後才能讓你的判斷更佳堅定罷了,相信自己的直覺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真心在意你

怕你喜歡別人

沒有那個男人不怕

只要是自己喜歡的

他一定要版維護住

至於權辦事完

他還照顧你的情緒

這好像大多數人所做不到的

也是家庭生活的體現

完事後各忙各的,各睡各的

這不利於兩人的和睦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9樓:好子

說明這個男的非常喜歡你,他很在乎你,也很珍惜你。他特別注意你的感受,對你無微不至的關心體貼,這樣的男人比較靠譜,值得你珍惜,請你好好待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男女在愛情中都是自私的,真愛是彼此的付出和承擔。有擔當才是好的,吃醋也是愛的一種,只要無傷大雅就好啦。

11樓:ok小崽崽

我覺得他很喜歡你吧。不然他不會吃醋的啊,難得有人那麼在乎你啦,好好珍惜彼此吧,祝你們幸福啦。

12樓:春羽乘風

說明他很喜歡你,對你很在意,怕你會喜歡上別的男人。你們是情人關係,還是戀人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抄這描述,並不想是普通的情侶關係

bai!而是dupao友關係吧!

幾乎每zhi天聯絡你,是因為還沒dao有和你睡夠,不想失去免費的pao友。

別的男人靠近你,就會吃醋。也是因為害怕失去你,他能用甜言蜜語把你哄騙到手,別的男人同樣也可以,這是對自己的不自信,同樣也是對你們關係的不自信。

xx完事後很照顧你情緒,你見過哪對老夫老妻還照顧情緒的?綜上所述,要麼你倆關係不正當,要麼你們還是剛談戀愛的小年輕!前者可能性較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現在愛你在乎你,他的佔有慾比較強,但是一個男人真正對你好得給你安全感得對他的行為負的起責。

15樓:微

說明你是一個很好bai的伴侶du,至少他對你很zhi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人真的很喜歡你。在乎你的一言一行。在乎你每天都在做什麼,想什麼。

雖然他的控制慾和佔有慾也比較強。被寵,被照顧也是一種愛。如果你也喜歡他,就珍惜彼此的感情與緣分。

祝你們早日走上婚姻的殿堂。

17樓:aujean宇

首先你們是男女朋友嗎?

如果是的話

你有一位體貼、愛你、有佔有慾的男朋友

如果不是,你自己懂的

18樓:傲嬌夕爺

首先你們是男女朋友嗎?如果是的話這不是很正常嗎?除非你們是不正當的關係,那麼請你不要貪念這樣的溫情,真的!如果你們不能光明正大的在一起的話,這樣的你,往後會後悔的

19樓:枝枝連理枝

知足吧!看得出他真的很喜歡在乎你的,好好珍惜吧!真情是需要相互呵護備至的!

20樓:江山易改

除了這個就沒有別的嗎?你說的太片面了,根本無法判斷別人是不是真心對你。你是不是傻的,居然問這種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它迷上你了,也就是說,它愛你到位了,你對它什麼態度呢?往往熱戀一個人,會使熱戀的人變傻,變的看起來不正常,隨著時間的流逝,會慢慢的迴歸本來面目的。

22樓:小v的天空

很喜歡你,不過你還不適應

如何調整這種在戀愛中患得患失的心態?

23樓:悠嘻嘻

一 戀愛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要把自己的主要精力用在工作上,轉移注意力。

活著 ,工作是非常重要的 ,有很多人會工作一輩子。人必須要有自己的事業,要有自己的夢想,並且不懈地去追求,當自己在一份感情裡患得患失的時候,可以把重心轉移到自己的事情上來,免得自己胡思亂想,用心賺錢是最重要的。

二 健康的身體是活著的本錢,積極鍛鍊身體

當自己處理患得患失的情緒時 ,要讓自己的動起來,運動起來吧,大汗淋漓的感覺實在太美妙了,在增強體質的同時,讓你收穫一個好身材。

三 閱讀在路上

閱讀是可以做一輩子的事情,閱讀開闊了我們的眼界,豐富了我們的靈魂,淨化了我們的心靈。當我們患得患失的時候,就努力地閱讀吧,相信越來越優秀,越來越努力的你會更加有自信。你值得擁有一切的美好,也值得擁有更好的。

患得患失的本質原因是自己不夠自信,沒有底氣,所以要積極提升自己,努力學習,努力賺錢,提升自己的綜合實力。

在這個殘酷又美好的世界,在很大程度上,實力決定一切,有實力才有更多的選擇權,才有更多的安全感和內心的篤定安然。

24樓:聽風無語

在戀愛的過程當中,大家都會有患得患失的心態。因為我們會覺得對方很好,生怕自己做的不夠好,失去自己愛的人。其實,我們只要做好自己,關係對方就好了。

25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不要失去自我。

即使是在戀愛中,也要保持自己的獨立自主。有自己的朋友圈和空間。獨立自信的女孩,更加充滿魅力。

女人吃醋可以到什麼境界?

26樓:匿名使用者

吃醋的女孩子六種極端表現:

一、女人開始在網路動態裡釋出些許含沙射影的文字或者**,又或者女人會在網路動態裡指桑罵槐,可見女人吃醋等同於傷了心,女人就會把網路當成發洩的渠道,女人期望你能心領神會,待你給女人道歉之時就是女人借坡下驢之日。

二、女人故意裝作什麼都沒有發生,可是給你的感覺已經變味,女人越是如此,越讓你心神不寧,由此可以得出結論,女人過於重視你,導致她吃醋的後果就會越大,讓你難你招架,往往越平靜,越讓你懷疑是暴風雨來臨之前的氛圍。

三、女人不會接你的**,不會回你的資訊,倘若你持續不斷給她打**或發資訊,女人充其量跟你長話短說,你要知道,女人生氣到相應的程度,女人就會暫時性厭煩你,她想清靜而已。

四、女人不會搭理你,即使你主動搭話,女人也會充耳不聞,女人雖然目前沒有跟你結婚,但是女人照樣跟你冷戰,並且冷戰會持續,直至你的表現令女人滿意為止,女人的所作所為等同於變相懲罰你。

五、當你有心或無意接觸除她以外的女人,女人就會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女人會蓄意接觸除你以外的男人,女人讓你感同身受,女人越會吃醋,越會如此,甚至於女人在必要時刻,女人會假戲真做,女人有可能歪打正著,進而察覺跟她演戲的男人更加合適她,女人就會跟你一刀兩斷,跟那個男人談情說愛或者談婚論嫁。

六、女人開始跟你賭氣,原本她生氣的模樣已經彰顯出來,待你上前安慰女人,女人就會說我沒有生氣之類,可見女人是口是心非,想必她已經生氣到極致了,對你惱羞成怒。

女友從來不吃醋,就算有別的女生說喜歡我,她也不會有一點點情緒波動,是她對我又是百依百順的那種,

27樓:霜後睛天

她是裝作不吃醋的吧,她不是沒有情緒波動,她只是隱藏得比較好而已。她覺得自己比你大就想多寵你一些,儘量滿足你的喜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自信嗎?你多愛她就好了,管她是否吃醋幹嘛?她知道你愛她她吃什麼醋?她很成熟啊

女朋友經常發脾氣怎麼辦?

29樓:嗲爺

教你一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

女朋友從來不會吃醋,就算有別的女生說喜歡我她也不會有一點點情緒波動,但是她對我又是百依百順的那種,

30樓:魚娘玄星館

她對你百依百順是因為喜歡你,他從來不會吃醋是因為對你很信任,所以才會這樣的,無論怎麼樣他是愛你的。

為什麼網路上談戀愛比現實中容易

因為網路上的戀愛沒有責任,彼此也不知道到底付出了多少真心,也許只是一種感覺,一種打發寂寞的方式,現實中的戀愛是要面對面的交流,對方的每一個眼神也許就表達一個意思,這是不一樣的 在網路上沒有那麼大的負擔,而且網路愛情可以掏出心聲,很多時候都會引起共鳴。現實愛情是兩個人在一起的磨合。好的壞的都體現在外。...

為什麼別人談戀愛都挺容易的,而我卻這麼難

林躲 兩個人相處都不簡單的 都要經營的 你看到的是別人的表象首先 你要自信 這樣的男生才會吸引人 然後追女生真誠而不唐突 用心就可以了 然後 由於內向所以害羞 多接觸就好 表白不用太花哨 真誠就可以小女生很容易被小細節感動的 呵呵 十多年前 當我十七八歲的時候 也這樣 十多年後 習慣的就好像跟我朋友...

為什麼女人在談戀愛的時候,智商特別容易降低

因為在戀愛的時候都會被對方所吸引,也不會去在意除了兩個人之間以外的事情,就是我們所說的智商容易降低。女人大部分都是感性的,在戀愛中更加不能理性地思考問題了,喜歡一個人就覺得他什麼都好,也看不到他的不好了。因為女人在談戀愛的時候被愛衝昏了頭腦,這個時候的女人智商就會特別的低。因為她們付出的愛太多了,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