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在談戀愛的時候,智商特別容易降低

2021-09-07 01:13:47 字數 556 閱讀 9052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戀愛的時候都會被對方所吸引,也不會去在意除了兩個人之間以外的事情,就是我們所說的智商容易降低。

2樓:刺癢

女人大部分都是感性的,在戀愛中更加不能理性地思考問題了,喜歡一個人就覺得他什麼都好,也看不到他的不好了。

3樓:佳音

因為女人在談戀愛的時候被愛衝昏了頭腦,這個時候的女人智商就會特別的低。

4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因為她們付出的愛太多了,覺得對方就是自己的全世界,根本不需要動腦去思考事情。

5樓:芝芝莓莓呀

因為女生談戀愛的時候全情投入的,會選擇完全相信他們的男朋友。而且很多事情男朋友已將安排好了,自己不需要考慮很多。

6樓:魚與魚塘

因為她們太信賴對方了,她們太信賴對方所以不想思考,智商就變低了。

7樓:花花就是我

因為女人總是容易沉淪在一段感情當中,她們是非常感性的,而且也是戀愛腦

為什麼談戀愛越來越難了,為什麼現在談戀愛越來越難了?很迷惑

因為男人和女人的愛情觀發生了變化,對愛情精神追求的預期自然也越來越高。但耐心卻不增反減 日漸降低。因為覺得全心全意投入一場戀愛好難。大部分人都不太可能是一見鍾情的。大部分人想要的是從認識到熟悉到牽手到擁抱等等一系列循序漸進,水到渠成的過程所構成的愛情。想要有個人全心全意愛你,為你付出,相信除了我們父...

現在談戀愛女孩子都很喜歡要錢,談戀愛的時候女孩子需要花錢嗎??

現在90後蠻多都蠻嬌貴的 她不是真心的就跟她分手吧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我覺得戀愛還是要自己的喜歡的人在一起 感情真摯最重要 他沒有顧及你的感受,你也沒有感受到他給你的愛。他是否真愛你,看他的行為你去做判斷,你觀察吧。摳門的男生一般不受歡迎 談戀愛的時候女孩子需要花錢嗎?要,有點良心的,或者有點想法的...

你在談戀愛的時候有被甜到過嗎

談戀愛的時候時常會被甜到的,比如吃東西永遠都是我喜歡吃的他不吃,非得等我吃飽了他才吃,還有接我上下班,雖然工資低,但是只要是我喜歡的東西他都願意給我買,有時候一起逛街如果我多看了哪件衣服兩眼,他可能到發工資的時候就給我買回來,然後當成禮物送給我,就覺得時常被甜到。我感覺我在談戀愛的時候經常被甜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