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星球和地球之間的引力問題

2021-09-07 00:27:39 字數 881 閱讀 577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質量小的天體被大的天體撕裂。比如火星慢慢靠近地球,當到一定距離時火星表面的物體收到地球的引力比火星引力大,所以火星會被地球引力從接近地球的一面開始被撕碎,最終融合為比地球更大的行星。所以 太陽接近地球就是地球被撕碎。

地球引力不到不會變重而是減小,如果大於地球的天體靠近那麼地球表面包括我們人類會被吸上天到達另一個天體。

2樓:老登高

慢慢接近,引力的確會越來越大,但不用擔心會撞上地球,(除非瞄得非常準)。因為,隨著引力的增大,速度也會越來越快。只要不是正對著地球,就會因速度極快,慣性極大,而從地球邊上飛過。

可能會出現按橢圓軌道繞地球旋轉,或按拋物線、雙曲線軌道飛離地球。

如果是突然出現的話,呵呵,首先這不可能,如果是真的話,就等死唄。

3樓:匿名使用者

f=gmm/r^2

f是萬有引力

g是引力常量

m是星球質量

m是地球質量

r是距離

1不會;雙星

2被吞噬

4樓:匿名使用者

星球和其他的星球之間距離的很遠,它們之間的作用力只有萬有引力。

比方說地球和太陽,對地球來說,太陽對它有一個引力作用。地球圍繞著太陽旋轉,對地球來說又有一個離心力,引力和離心力的大小恰好相同,這樣地球就處在一個相對穩定的平衡之中,也就懸浮在太空中了。其他的星球的情況也差不多。

太陽本身也在圍繞著銀河系的核心——黑洞旋轉,自身受到黑洞的引力和離心力作用,也是一對平衡力。

如果是單個的星體,周圍沒有其他的星體,那它什麼力也不受,也會懸浮的太空中。

之所以不好理解是因為我們生活在地球上,無時無刻不在受著地球對我們的引力——重力作用。

關於電腦共享的問題,關於電腦和電腦之間共享的問題

192.168.1.1 admin 如果你是在學校宿舍上網的話,需要modem一個,路由器一個,雙絞線數根,軟體配置 右擊我的電腦,更改工作組,兩臺一樣即可,然後共享你所要共享的檔案,另一臺計算機從網路上的芳鄰找到同一工作組,進入你所共享的計算機,可能學要密碼,密碼就是登入該計算機的密碼,使用者名稱...

關於地球同步衛星的問題,關於地球同步衛星下列說法正確的是

首先明確一點,第一宇宙速度不是同步衛星的速度,它是航天器沿地球表面作圓周運動時必須具備的速度,也叫環繞速度。第一宇宙速度兩個別稱 航天器最小發射速度 航天器最大執行速度。在一些問題中說,當某航天器以第一宇宙速度執行,則說明該航天器是沿著地球表面執行的。按照力學理論可以計算出v1 7 9公里 秒。而同...

地球到月球的距離是多少,地球和月亮之間的距離是多少?

地球到月球的距離可以達到38.4萬千米,相當於30個地球的長度。月球是地球的衛星,直徑可以達到3476.28 千米,是地球的四分之一,表面為特殊的真空狀態,晝夜溫差較大,在一定角度可以形成日全食的景觀。月球是太陽系中體積第五大的衛星,其平均半徑約為1737.10千米,相當於地球半徑的0.273倍 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