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的面積是多少,哈爾濱面積是多少?

2021-09-07 00:23:19 字數 934 閱讀 2318

1樓:夜夜書香味

哈爾濱市總面積5.3萬平方公里,總人口948.3萬人.

其中,市區人口311.8萬人在總人口中.非農業人口449.

2萬人.男性人口480.8萬人,女性人口467.

5萬人.哈爾濱市下轄八區十二縣.它們是:

道里區,道外區,南崗區,香房區,太平區,動力區,平房區,呼蘭區,阿城市,賓縣,延壽縣,雙城市,五常市,尚志市,依蘭縣,通河縣,方正縣,木蘭縣,巴彥縣.

2樓:信溥

哈爾濱市現轄8個區、11個縣(市),總面積53068平方公里,其中市區面積4272平方公里;人口974.84萬人,其中市區人口398.96萬人,是全國省轄市中面積最大的城市,是黑龍江省省會,全省政治、經濟、文化、科技和交通中心

3樓:

哈爾濱總面積56579平方公里(市區面積1637平方公里),地勢從東南緩緩向西北傾斜,松花江象一條綵帶蜿蜒流經城區北部,哈爾濱轄8區和12縣(市),分別為南崗區、道里區、動力區、香坊區、松北區、呼蘭區、道外區、平房區和阿城市、尚志市、雙城縣、賓縣、方正縣、依蘭縣、巴彥縣、五常縣、木蘭縣、延壽縣、通河縣。 人口935.32萬,其中市區人口323.

53萬人。

4樓:多姿多彩的魚

哈爾濱總面積5.3萬平方公里

“哈爾濱”的面積是多少?

哈爾濱面積是多少?

5樓:cmy蔡夢婭

哈爾濱 全市土地面積5.31萬平方公里,其中,市區面積7086平方公里,建成區面積302.41平方公里,市區人口472.

8萬人,轄8區10縣(市),分別為南崗區、道里區、道外區、香坊區、松北區、平房區、呼蘭區和阿城區,尚志市、雙城市、賓縣、方正縣、依蘭縣、巴彥縣、五常市、木蘭縣、延壽縣、通河縣。

杭州西湖的面積是多少,西湖的總面積是多少

西湖面積約60平方公里,其中湖面6.5平方公里。東西寬約2.8千米,南北長約3.2千米,繞湖一週近15千米。湖中被孤山 白堤 蘇堤 楊公堤分隔,按面積大小分別為外西湖 西里湖 北里湖 小南湖及嶽湖等五片水面,蘇堤 白堤越過湖面,小瀛洲 湖心亭 阮公墩三個小島鼎立於外西湖湖心,夕照山的雷峰塔與寶石山的...

哈爾濱啤酒是多少度哈爾濱啤酒有多少度數

一般說啤酒多少度,指的是原麥汁濃度。哈爾濱啤酒根據品種不同,度數也是不同的,以下是比較常見的品種 1 哈爾濱純生啤酒,原麥汁濃度11 0度 2 哈啤 小麥王 罐裝啤酒 原麥汁濃度10 0度 3 哈爾濱瓶裝580ml啤酒 原麥汁濃度11 0度 4 哈爾濱啤酒冰爽 原麥汁濃度7.9度 哈爾濱啤酒集團 建...

公攤面積是多少,房子公攤面積大約是多少?

公攤面積具體是這樣算的 1 先算公攤係數,公攤係數 需要公攤的共有建築面積總和除以參加公攤的各單元的建築面積總和 2 通過公攤係數計算,每戶的公攤面積 公攤係數 各戶套內建築面積。房屋公攤面積是指分攤的公用建築面積的簡稱,它與套內建築面積之和構成了一套商品房的建築面積。可分攤的公用建築面積即公攤面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