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傷骨折,引發心臟病,退休後單位還管嗎l

2021-09-07 00:16:56 字數 472 閱讀 4087

1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工傷併發症,按照實際的病情鑑定傷殘等級,享受工傷保險待遇。

根據《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gb/t 16180-2014

4.2晉級原則

晉級原則

對於同一器官或系統多處損傷,或一個以上器官不同部位同時受到損傷者,應先對單項傷殘程度進行鑑定。如果幾項傷殘等級不同,以重者定級;如果兩項及以上等級相同,最多晉升一級。

4.3對原有傷殘及合併症的處理

在勞動能力鑑定過程中,工傷或職業病後出現合併症,其致殘等級的評定以鑑定時實際的致殘結局為依據。

如受工傷損害的器官原有傷殘或疾病史,即:單個或雙器官(如雙眼、四肢、腎臟)或系統損傷,本次鑑定時應檢查本次傷情是否加重原有傷殘,如若加重原有傷殘,鑑定時按事實的致殘結局為依據;若本次傷情輕於原有傷殘,鑑定時則按本次傷情致殘結局為依據。

對原有傷殘的處理適用於初次或再次鑑定,複查鑑定不適用於本規則。

狗狗心臟病,狗狗心臟病什麼症狀?

狗狗得了心臟病是能要命的,而且 起來是真的麻煩,我家闖闖得了心臟病2年了,現在每天都得吃藥,早晚兩頓的吃,花錢不說還費事兒,我每天都要注意著它,生怕它又咳嗽了,或者是喘粗氣啦,好在這兩年基本上沒再發過病,偶爾咳嗽一聲醫生說沒事兒 現在還天天吃著醫生開的 心臟病的煥心依夢牛肉錠,希望闖闖越來越好,健健...

狗狗心臟病什麼症狀,狗狗心臟病的症狀

前期都是一些比較明顯的,比如不好好吃飯啊,老是趴窩啊,乾咳乾嘔上不來氣啊,我為什麼知道這些,因為我的必熊就是這個樣子,特別是上不來氣的時候,我滴個天哪,老嚇人了。不過現在好多了,吃了煥心依夢,開始好好吃飯了,沒事也可以帶它出去遛一遛彎了。常見的症狀有 呼吸困難 粘膜發紺 瞳孔散大 多肌肉群顫抖 休克...

心臟病能傳染嗎,心臟病可以游泳嗎?

不會。一 先天性心臟病 可能由於母親在懷孕早期的疾病或服用的藥物有關 與遺傳有關 二 後天性心臟病 冠狀動脈心臟病 抽菸及糖尿病,高血壓等導致血管硬化狹窄,使血流受阻,易使心肌缺氧而受損.高血壓性心臟病 動脈性高血壓導致左心室肥大 肺高壓症導致右心室肥大 三 風溼性心臟病 慢性風溼性心臟病主要在風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