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心臟病,狗狗心臟病什麼症狀?

2022-09-02 02:40:19 字數 5772 閱讀 1050

1樓:仙仙說美食

狗狗得了心臟病是能要命的,而且**起來是真的麻煩,我家闖闖得了心臟病2年了,現在每天都得吃藥,早晚兩頓的吃,花錢不說還費事兒,我每天都要注意著它,生怕它又咳嗽了,或者是喘粗氣啦,好在這兩年基本上沒再發過病,偶爾咳嗽一聲醫生說沒事兒⋅,現在還天天吃著醫生開的**心臟病的煥心依夢牛肉錠,希望闖闖越來越好,健健康康的陪著我,我累點兒也沒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心臟跳就是安樂死了。兩個月大的狗有心臟病一般都是遺傳性的,如果想讓它活下去,就一直要吃心臟藥來控制維持,但是你說它心臟跳到頭也動了的話,我沒見過,是不是有抽搐啊?這樣子過的很辛苦的啦,不想讓它那麼辛苦,只有安樂死了,**價值不高也只能這樣。

3樓:邢煥俠知寵百科寵物醫生平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寵物醫生邢煥俠,臨床經驗十多年,獸醫資格證編號為a0120151100xx,請您詳細描寫寵物品種、年齡、是否驅蟲、絕育、以及遇到的問題。

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了,正在給您整理回覆,大概需要一些時間,,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哦!

您好,狗狗心臟病症狀比較多樣,一般以呼吸困難、耐力下降、呼吸急促等症狀為主。通過dr檢查可以發現狗狗的心臟增大等情況,一般需要結合心臟彩超做出進一步的診斷。引起狗狗心臟病的原因可能是由於寄生蟲感染、藥物中毒以及生理性衰退等,並且心臟病的死亡率比較高,需要及時到寵物醫院**

提問狗狗抽搐,在我們這裡的寵物醫生說是心臟的問題,我們這邊沒辦法確診是癲癇還是心臟的問題,想問問您怎麼區分。

回答需要做心臟彩超或者拍**,肉眼看不出來的

提問心臟病的狗狗也會抽搐嗎?

我家的狗狗就是有點喘,偶爾咳嗽幾聲

回答會的,心衰時候就抽搐有的過會兒就好了,有的可能就回不來了

心臟可能性大

癲癇一般不咳嗽

提問它現在吃的匹莫苯丹,從去年4月份開始吃的,10月份抽一次,今天早上抽一次,這兩次抽搐比沒吃藥之前要輕一點,想問問您,這個藥可以嗎?用不用在添點別的藥

回答可以再考慮新增貝那普利和輔酶q10

提問大金毛體重76斤,早一粒,晚一粒,用不用加點量

回答需要看規格,按照劑量吃就可以

提問要不要在給它減**,以前80多斤,我給它減了10多斤了。

回答也不要太瘦

金毛要看大小看體重

更多16條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小博美之前才三個多月就查出來心臟病了,

5樓:手機使用者

狗狗好可憐呀,才2個月大那肯定是先天性心臟病無疑了,我姥姥家一隻老博美12歲,心臟不好,不過有給它吃心臟藥匹莫苯丹和煥心依夢,吃2年多了現在沒啥大問題,就是不能嚇著它

狗狗心臟病什麼症狀?

6樓:

前期都是一些比較明顯的,比如不好好吃飯啊, 老是趴窩啊,乾咳乾嘔上不來氣啊,我為什麼知道這些,因為我的必熊就是這個樣子,特別是上不來氣的時候,我滴個天哪,老嚇人了。不過現在好多了,吃了煥心依夢,開始好好吃飯了, 沒事也可以帶它出去遛一遛彎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的症狀有:

呼吸困難、

粘膜發紺、

瞳孔散大、

多肌肉群顫抖

、休克等。

發育遲緩

、瘦弱、

不愛運動且運動不耐受

狗狗也會得心臟病嗎?狗狗心臟病的症狀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寵物醫生有十年了,可以說,狗狗是心臟病的高發群體,特別是一些大齡狗狗。狗狗心臟病的症狀也有很多,首先發生的症狀可能是早期咳嗽,然後有一些運動不耐受。如果動物發生了呼吸急促,這是一個危重的一個症狀。

其他還有一個症狀是暈厥,這個是心臟病後期的症狀,一定要趕緊就診。狗狗心臟病一般分為a、b、c、d四個時期,a、b期是臨床前期,不僅時間長,且沒有症狀表現,就需要定期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可以通過儀器檢查。如果狗狗得了心臟病,建議及時用藥**。

比較推薦的是勃欣定,是一款匹莫苯丹成分的舒張血管強心劑,有著獨特的雙重作用機制,能同時改善心臟收縮和全身血液迴圈,有效地支援心臟功能。而且它經過了20幾年的臨床驗證,長期服用也很安全,可以有效延長狗狗生命。

9樓:狂飆的蝸牛仔滋

我家比熊有心臟病,平時咳嗽比較多,早上起來就要咳幾下,激動的時候就舌頭髮紫,醫生開了幾種藥在用,牽貝心康什麼的,吃著藥能好一些,咳嗽不會像沒吃藥之前那麼頻繁,但是這病沒法**了,可憐的狗狗,唉,也不知道能活多久

狗狗患有心臟病的表現有哪些?

10樓:戰鬥**雞

狗狗患有心臟病的表現有:食慾不振、疲勞嗜睡、咳嗽頻繁、呼吸頻率加快,嚴重的還有暈倒的情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喘、咳、體重持續下降、運動耐力下降、焦躁不安甚至睡不安穩、

腹部腫脹(腹水)、疲倦、發抖、昏倒等,跑一會兒就開始喘氣呼吸急促。不喜歡運動,精神不佳

12樓:般若戚薇

1.咳嗽 2.呼吸急促 3.食慾不振 4.體重下降或體重增加 5.容易疲勞 6.行為的變化 7.暈厥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狗心臟病就是不愛動,喘氣,呼吸急促,經常睡覺等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狗當時被發現有心臟病的時候咳嗽比較厲害,不是那種感冒的咳嗽,嗓子會咔咔的,想吐又吐不出來的那種,吃了治心臟的藥煥心依夢十多天,就沒那麼咳嗽了,如果狗狗是這個症狀,要抓緊治才行,不然時間太長變嚴重了就不好治了

狗狗得了心臟病怎麼辦?

15樓:穆瀾波波

可以服用法國威隆犬心安,網上買吧,寵物醫院的很貴

狗狗心臟病的症狀有哪些?該怎麼**呢

16樓:古方紅糖

狗狗心臟病有哪些症狀,狗狗年紀逐漸衰老後,身體器官和其他功能也會出現運轉失調的現象,尤其以心臟、關節和視覺方面退化得最為厲害。老狗常見的疾病及注意事項包括以下幾點。

心臟老化,易生腹水現象

老狗最常見的疾病就是心臟病。因為心臟是身體輸送血液的動力,如果心臟老化,則每一次輸出血液的能量就會減少,壓力不足,血液無法順利地回到心臟,就會造成「腹水現象」,水分堆積在腹部和四肢,產生水腫和浮腫。此外,肺部是身體交換氣體的器官,心臟壓縮力量不足,肺部也容易產生積水。

肺部積水,狗狗會出現發紺症狀,黏膜發黑呈紫灰色,走幾步路就會嚴重喘氣,這都是因為心臟方面疾病造成的臨床病症。

胰臟衰退,注意熱量攝取

老狗的胰臟功能會逐漸衰退,如果還給老狗攝取過多的熱量,造成肥胖,就很容易罹患糖尿病。當狗狗出現「三多」——吃多、喝多和尿多的時候就要留意,若是吃得很多還不斷消瘦,那麼應該馬上做詳細的檢查(糖尿病也可能引發白內障)。糖尿病的**是長期進行的工作,除了控制飲食外,必須注射胰島素,並教主人學習如何替狗狗打針和計算狗狗飲食,每隔1 -2個月固定測量血糖質,以確認狗狗的健康狀況是否惡化。

17樓:閎夜

心臟病分為a、b、c、d的四個階段,其中b階段又分為b1和b2期。a、b為臨床前期,相關症狀不會表現出來,在c期、d期臨床症狀才會慢慢出現,比如持續咳嗽,夜間容易躁動、呼吸困難、食慾減退、缺乏活力等。而且在夏季黃梅天,患有心臟病的狗狗相關症狀會更易發作。

當發現狗狗同時出現這幾種這些症狀時,需要及時到醫院進行檢查。目前對狗狗心臟病多是藥物**,比較好的藥物可以選擇勃欣定,我家狗主子也是吃的這款。

第一**效果好。心力衰竭會影響心臟泵血功能和全身血液迴圈,勃欣定正是針對這兩項病症進行的**。一方面,勃欣定通過增強心臟收縮,改善心臟泵血,改善心血輸出;另一方面可以改善血液迴圈。

第二安全性高,勃欣定在改善心臟泵血的同時,不會給心臟造成負荷,使用起來安全放心。狗狗患有心臟病後飲食也要多加註意,儘量少吃鹽、不劇烈運動,讓狗狗保持良好心情,只要遵醫囑**,狗狗是可以緩解症狀、延長生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心臟病的狗狗不可以劇烈運動,會經常有呼吸困難,大喘氣,咳嗽等症狀,可以給狗狗吃牽貝心康養護心臟,我看我鄰居一直在給他家德牧吃,我們家的小美有點心臟肥大,給她也買了,這好像是老年狗狗的通病吧,有點可怕

19樓:破繭的胡蝶

呼吸困難,喘氣,咳嗽,嚴重的還會暈倒,水腫、抽搐等,常見的幾種**心臟病的藥有:匹莫苯丹、牽貝心康、輔酶q10、肺心康等,不過用藥前最好還是先進行心臟檢查,因為有的心臟病藥物是有依賴性的藥性強,如果不是嚴重的心臟病話不可以吃,可以先吃牽‏貝心康這種比較溫和的中藥調理**。

20樓:你就沒哭

日常遛狗過程中,避開和大中型犬接觸的機會,可以防止因為緊張引起的心臟驟停。不要讓狗狗做一些劇烈的運動,比如讓狗狗跑著追玩具。狗狗見到主人以後,會非常激動,這個時候你要第一時間把它抱起來,可以降低它的興奮度,不然它會不停的在你身邊折返跑、以及跳躍。

狗狗患了心臟病以後,需要使用藥物來維持狗狗的身體健康,所以我們在平時不能輕易的停藥,吃藥的話可以選擇煥心依夢,都是中藥,可以直接餵食。很多主人會根據,狗狗症狀的嚴重程度,來選擇吃藥時間,其實這樣的邏輯是錯誤的,這樣只會縮短狗狗的壽命。

狗狗得心臟病怎麼護理

21樓:桓飛馳

不要給它吃葡萄,葡萄對狗狗的心臟不好,我家豆豆在家都是皇上一般的存在,不能吼他不能大聲的叫他,狗窩也讓我弄了很暖和,因為最近變天了嘛,每天都在吃煥心依夢,多給它補充蛋白這些。

22樓:

我家吉娃娃今年七歲了,之前是心臟肥大沒有注意,後來狗狗都不吃飯了,給我嚇得不輕,去醫院醫生說建議在家裡備點煥心依夢,為了安全起見還要備點速效的,飲食的話就是給它吃豆製品,還有脫脂奶,現在情況蠻穩定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食量,不易過飽,經常運動,提高心肺功能。

狗狗心臟病什麼症狀

24樓:牢霜貫遊

心臟病是對動物心臟疾病的一個統稱,臨床症狀主要跟心臟某個具體疾病有關。症狀的差異性也比較大,有可能會導致肺水腫,呼吸困難、運動不耐受、癱瘓等,心臟疾病診斷依賴於實驗室診斷,心臟聽診,心臟超聲,dr,血壓檢測,心電圖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的症狀有:

呼吸困難、

粘膜發紺、

瞳孔散大、

多肌肉群顫抖

、休克等。

發育遲緩

、瘦弱、

不愛運動且運動不耐受

26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心臟病會影響精神一天不如一天、食慾降低甚至廢絕;急性發作時呼吸困難、咳嗽、暈厥、體質虛弱等症狀,需要細心照顧,我家的比熊也是被確診心臟病,醫生讓吃的牽尼貝爾煥心依夢,精神好了很多,建議樓主平時讓狗狗多休息,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請問狗狗心臟病要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先抱抱題主,當初狗確診心臟病的時候也是嚇壞了,完全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幸好一個朋友建議了狗狗經常去的美聯眾合,讓去找心臟科的專家張志紅醫師。

當時帶狗狗去了後,醫師告訴我,藥物**可以有效、安全地控制狗狗心臟病症狀的,當時他給狗狗用的勃欣定,說它可以緩解狗狗心臟病的症狀,有效延長狗狗生命。

除了用藥外,也會帶狗狗定期檢查、日常注意飲食,不要讓它吃太多而增加體重,平時也會多陪陪狗狗,儘量讓它在剩下的時間裡活得更快樂。

特別提醒下題主,狗狗或者貓咪7歲以上就算老齡了,更容易患上心臟病,因此建議7歲以上7公斤以下的老年小型犬要每年進行一次心臟篩查,這樣可以及時發現狗狗心臟異樣,儘早**。

狗狗心臟病什麼症狀,狗狗心臟病的症狀

前期都是一些比較明顯的,比如不好好吃飯啊,老是趴窩啊,乾咳乾嘔上不來氣啊,我為什麼知道這些,因為我的必熊就是這個樣子,特別是上不來氣的時候,我滴個天哪,老嚇人了。不過現在好多了,吃了煥心依夢,開始好好吃飯了,沒事也可以帶它出去遛一遛彎了。常見的症狀有 呼吸困難 粘膜發紺 瞳孔散大 多肌肉群顫抖 休克...

狗狗先天性心臟病,如果是小狗先天性心臟病會有什麼症狀?

天氣冷了,是心血管疾病患者發作的旺季,不但人類如此,狗兒也一樣。寵物醫院發現,許多狗狗因為天冷活動量減少,也流行犯心臟病,夜間掛急診的病狗多了一到兩成。臺灣心髒科醫師許津瑛指出,近來因心血管疾病進醫院的病狗有增多趨勢,除了因為天冷,其實都有一定年齡,加上胖,若主人過於寵愛,讓愛犬窩在家中,就可能讓狗...

心臟病注意什麼,有心臟病的人應該注意什麼?

應用通脈 清血方面的強效藥逐步使病情逆轉,防止病發展 有心臟病的人應該注意什麼?心臟病可分為冠心病 瓣膜病 心肌病。冠心 冠狀動脈硬化,使心肌缺血,患者會因情緒激動或過度勞累而胸口悶痛 氣頂 頭暈,同時通過心電圖觀察患者心肌是否缺血或由心臟彩超觀察患者心臟搏動是否障礙。瓣膜病患者會因心臟雜音或心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