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港軍隊大約有多少人?一萬有嗎

2021-09-07 01:14:52 字數 593 閱讀 507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師 ,一萬人還差一點

2樓:東風

8000人吧!!!!

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特別行政區部隊的人數是多少?

3樓:戀勞

中國人民解放軍bai駐香港特別行政du

區部隊有

zhi8000多人,駐軍由陸軍dao、海軍、空軍部隊組成,回是一支合答成部隊,下轄1個陸軍步兵旅、1個海**艇大隊、1個空軍航空兵團。

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於2023年初開始組建,2023年1月28日組建完畢2023年7月1日正式進駐香港執行防務任務。駐軍隸屬中華人民共和國**軍委,費用由**財政負擔。

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防務的規定為:為維護國家的主權、統一和領土完整,保持香港特別行政區的繁榮和穩定。

從2023年開始,駐港部隊每年都在11月下旬進行輪換,輪換結束後,駐軍在香港特區的部隊員額和裝備數量保持不變。基層官兵每年都要輪換一次,機關的軍官在港內的正常服役時間是3-6年,滿6年必須輪換出港。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師 不到一萬人

蒙古族有多少人,國內蒙古族大約有多少人?

現有的,我好象聽說有800萬左右吧。其中中國有480萬,外蒙古有200萬,另外俄羅斯的圖瓦和布里亞特好象總共有不到100萬,卡爾梅克大概30萬。應該主要就是這樣了,其他的民族有蒙古族血統的就難以統計了。蒙古族人口在中國 截止到1990年為480.6849萬人。需要綜合全世界來看,約有900萬。中國 ...

聖經中索多瑪城毀滅的時候城中大約有多少人

聖經沒有說到索多瑪城的人數,但是從亞伯拉罕為索多瑪討價還價的求情人數從50人降到10個人,我估計當時索多瑪的人數不會超過一萬,甚至不會超過5000,或者更少。聖經沒有記載,不過城好像挺大的 聖經中假如索多瑪有九個義人呢?神還毀滅索多瑪嗎?這個不用假設。當上帝說,如果索多瑪有五十個義人,就不毀滅那城時...

中國每年向聯合國交多少錢,中國大約有多少人拿了聯合國護照?

中國常駐聯合國副代表劉振民在紐約接受此間 採訪時指出,本屆聯大就聯合國會費和預算問題進行了3個月的談判,確定了2010年至2011年聯合國兩年期會費為每年約25億美元 約195億港幣 維和費用攤款為每年80億美元 約624億港幣 這一數字是有史以來最多的。同時,根據分攤辦法,2010年到2012年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