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每年向聯合國交多少錢,中國大約有多少人拿了聯合國護照?

2021-12-29 06:09:59 字數 2347 閱讀 25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常駐聯合國副代表劉振民在紐約接受此間**採訪時指出,本屆聯大就聯合國會費和預算問題進行了3個月的談判,確定了2023年至2023年聯合國兩年期會費為每年約25億美元(約195億港幣),維和費用攤款為每年80億美元(約624億港幣),這一數字是有史以來最多的。同時,根據分攤辦法,2023年到2023年3年間,中國正常預算分攤比額將由現在的2.667%增長到3.

189%,增加0.522個百分點。從明年起,中國分攤比額的排名將由當前的第9位上升到第8位,緊隨美、日、德、英、法、意、加7個工業化國家之後。

另外,中國作為安理會5個常任理事國之一,維和費用的攤款將從現在的3.1474%增長到3.9390%,增加0.

7916個百分點,有關排名將超過加拿大,名列第7。

劉振民說,從明年起,中國一年分攤聯合國正常預算的攤款將超過8千萬美元(約6.24億港幣),分攤聯合國維和費用的攤款將達到3億美元左右(約23.4億港幣),總共繳納的各項費用將達到4億美元左右(約31.

2億港幣),按照絕對數看,與往年繳納的會費有較大增長,但這是中國根據本屆聯大通過的會費計算辦法應繳納的份額,也是中國應盡的國際義務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常駐聯合國副代表劉振民透露,根據聯合國最近達成的2010~2023年會費比額分攤辦法,中國分攤的會費比例將達3.189%,比上個雙年度增加了0.522%,中國繳納的各項聯合國費用總計將達4億美元左右。

3樓:go趙將飛

33333334:o¬_¬:s,,**足夠這個人認為什麼樣式樣在此時間段是個了嗎是啊呃了一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我國正常預算攤款比額3.189%,維和費用分攤比額3.9390%。

  也就是從數額來講,中國分攤的聯合國正常預算和維和攤款將分別達到8000萬美元和3億美元。 加上其他的單列支出,中國繳納的各項聯合國費用總計將達到4億美元左右。 希望對你有用。

5樓:mj浮生半日

美國25%、日本14.4%、德國9%、法國6.4%、英國5.3%、義大利5.1%、俄羅斯4.4%中國為發展中國家,分攤為1%,每年交近1050萬美元

後來調整了下,美國最多22%,日本19.46%。中國加了點分攤2.05%

聯合國的大樓,由洛克菲勒家族的納爾遜·洛克菲勒協助購買土地,約翰·洛克菲勒二世則捐助了850萬美元協助興建大樓。

2023年聯合國大會撥款18億美元來整修聯合國總部大樓

中國大約有多少人拿了聯合國護照?

6樓:涵er愛

常駐聯合國的外交**及其隨行家屬,派出的維和部隊人員及執行其它聯合國任務的公派人員。

1、如免簽證、快速通關。在國際通行上有很多便利條件。護照上把持有人的妻子和未成年兒女都帶入附頁,統統在成員國享受外交豁免權您好 目前有聯合國護照的好想只有李連杰聯合國護照是聯合國**持有的特殊護照、安檢等等方面均有照顧。

2、聯合國通行證、是聯合國根據2023年通過的《聯合國特權和豁免權公約》第7條所頒佈的一種特殊旅行證件,僅聯合國和國際勞工組織有權頒發。該通行證在國際通行上提供很多便利條件,持有人可以在非國籍所在國擁有外交豁免權及在免簽證、快速通關、安檢等方面享有照顧。聯合國通行證依例只可作公務用途。

該通行證通常頒發給聯合國與國際勞工組織**,除此之外,世界旅遊組織、世界衛生組織、世界銀行及禁止化學**組織人員均可申請。聯合國通行證分紅藍兩色,紅色通行證僅頒發給高層**,其他人則使用藍色通行證。

3、至2023年9月3日起,所有申請新的聯合國通行證都會收到聯合國駐日內瓦辦事處簽發的新版電子通行證。新版電子通行證根據國際民用航空組織(icao)制定的國際標準來升級防偽措施,包括使用生物晶片技術,面部識別,並嚴格採用護照標準**。無論與聯合國合約是否到期,新版聯合國通行證簽發有效期為5年。

新版聯合國通行證有效期將不能延長,也不為額外增加簽證頁。舊版聯合國通行證仍可以在有效期內使用。

7樓:職場導師趙叔

2023年中國向聯合國,繳納的聯合國會費總共為:334 726 585美元。付款日期是:

2023年5月3日。2023年1月31日,截止日過後,有112個會員國全額繳納了2023年的會費。

聯合國是當前世界上最大的一個非營利性的、由世界各主權國家組成的**間國際組織,擁有193個會員國。其中,美國是繳納聯合國會費最多的國家,中國位居第二,日本位居第三。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為發展中國家,分攤份額約為1%,每年需交近1050萬美元。按規定,會員國應在每年2月交會費

9樓:反**罪

中國199 790 575美元

2023年2月15日

環遊中國大概需要多少錢

俗話說 窮家富路 出門在外,再摳每人每天的食宿也要100元左右 大城市翻倍 門票 車票另計。以我旅行的費用,給你做個參考。拉薩 納木錯 日喀則 林芝,10天花了6000雲南 大理 麗江 瀘沽湖 昆明 8天2500四川 成都 樂山 峨嵋 青城山 九寨溝 黃龍,9天3000上海 蘇州 周莊 甪直 黃山 ...

中國人付出了多少努力才讓漢語成為聯合國正確用語

2008年的奧運會啊和2010年的世博會應該都是的。要漢語成為國際語言,要看中國的各種綜合能力是不是會在國際上排上位置 排的越前 被人關注的越多自然會越受歡迎語言也會隨之得多很多人的認可了 中國目前正在努力的提升國際地位,和國際形象 08的奧運會 10的世博會 中國的國際影響力在不斷增強 漢語也更多...

中國紅香菸多少錢一包,中國紅香菸多少錢

中國紅香菸一般的是15塊錢一包。普通的中國紅香菸一般是15塊錢一包。但是中國紅還分為錦繡中國紅 金聖中國紅 鑽石中國紅。這幾種的 也不一樣,軟包和硬包的價錢也不一樣。尤其的錦繡中國紅的21支珍藏版更是被炒到過260元一盒的 中國紅外觀喜慶大氣,煙支的設計傳統樸實,黃色的過濾嘴配以潔白的煙身,菸絲金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