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牛奶洗臉後還要用清水洗嗎,用牛奶洗臉後,是用清水沖洗下好還是直接睡覺好?

2021-09-07 01:22:29 字數 2197 閱讀 1412

1樓:佼女類斯斯

純牛奶洗臉後,應等自然風乾10分鐘後,再用清水輕輕沖洗便可(不可太用力,要不奶的養份又會被洗掉).

一定不可省的哦.如果不洗反而不好.(會有蟲蟲吻你的喲)

2樓:巧米樂

牛奶洗完臉要用水沖洗臉部,洗臉方法如下:

1、最快速直接的方法

一盆溫水,準備好的牛奶直接到入盆中,攪拌均勻。然後就可以正常清洗臉部了,臉盆裡面的水儘量少點,這樣牛奶的效果會發揮的比較充分。

堅持用牛奶洗臉,可以讓肌膚從內到外的白。

2、**紙

**指浸泡在牛奶中,泡開後敷臉上10分鐘左右就可以了。**不能總敷,一週2-3次就可以了。

3、拍臉

正常清潔棉部後就可以把牛奶拿出來使用,輕輕沾一些牛奶直接拍在臉上。不停的拍打面部肌膚,直到臉上的牛奶完全被吸收後,捎後在清洗一遍臉。

3樓:匿名使用者

洗臉時先用溫水把臉上的毛孔開啟 這樣可以容易把髒東西洗掉 清洗完後再用冷水沖洗一遍 冷水可以收縮毛孔 讓**緊緻 消腫。並且冷熱交替 可以促進血液迴圈 防止感冒,洗臉時用清水先溼臉然後用純牛奶(如果有蜂蜜就加一點沒有也沒事)直接抹在臉上揉,揉一會兒後用清水洗乾淨就行了,你試試,簡單有效,堅持用牛奶洗臉疤也會慢慢淡下去的,要有耐心,少吃辛辣食物,不要常在太陽下晒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也可以,用熱毛巾敷在臉上促進吸收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用溫水稍微衝一下~!~

然後輕輕拍拍按摩

會促進臉部血液迴圈更好的吸收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是用清水洗拉 不洗的話久了會粘粘的 好不舒服洗臉雖然只有一會的時間 不過你要按摩的啊 讓**好好的吸收養分就可以拉

如果不衝,會不會毛孔

上面說了 粘粘 肯定會有點堵塞拉

自己總結的

具體你可以看 下面那個

7樓:

用牛奶蜂蜜敷臉後還用洗臉嗎?

8樓:厲樂天

用純牛奶敷臉要清洗嗎?

用牛奶洗臉後還要用清水洗嗎?

9樓:樸程楚羽

純牛奶洗臉後,應等自然風乾10分鐘後,再用清水輕輕沖洗便可(不可太用力,要不奶的養份又會被洗掉).

一定不可省的哦.如果不洗反而不好.(會有蟲蟲吻你的喲)

用牛奶洗臉後,是用清水沖洗下好還是直接睡覺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讓牛奶在臉上敷3分鐘,再用清水沖洗即可

用純牛奶洗臉還是用酸牛奶洗臉,洗完以後還要用清水衝一下嗎?

11樓:吉吉這一天

純牛奶和酸奶都不適合洗臉,可以先用淘米水洗臉,再用純牛奶或者酸奶做**,每次十分鐘作用,每週一次就可以了。使用之後需要用清水衝乾淨。

12樓:

純牛奶和酸牛奶可以做**,洗臉沒用過,我個人用過美麗多芬的酸奶**,感覺不錯,可以試試

13樓:霏霏唱歌給你聽

如果不是睡前,可以幹了過一段時間再洗,如果是睡前用牛奶 要用溫水洗了。再噴點化妝水。

14樓:無網名不可活

酸牛奶更好,過期的牛奶比沒過期的牛奶更有效果。

洗完後要用清水洗。

望採納。

15樓:

酸奶裡新增的成分比牛奶多,敏感肌膚的人不建議每天使用,牛奶敷紙膜的效果比洗臉好

16樓:

純牛奶可以使臉更光滑,細嫩

酸牛奶可能會對角質層薄的**有一定刺激

17樓:魚魚魚

要用牛奶洗臉的話,建議用純牛奶吧。

在牛奶裡混合點蜂蜜試一下,每天洗臉時讓牛奶和蜂蜜在臉上停留時間長一些,大約十分鐘後洗掉。

用清水衝一遍會比較舒服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清洗,再拍水,正常護膚流程

19樓:紫薰白羊

用純牛奶,洗過之後用水衝一下

20樓:探花飛刀李

太奢侈了吧?沒什麼效果

洗臉一定要用溫水洗嗎,用牛奶洗臉後還要用清水洗嗎?

在沒有條件的情況下,可以用涼水啊,只要洗面奶塗到臉上後,多搓一會就行了!涼水也可以美容啊,幫助提高臉部 的適應性!用洗面奶的時候最好用溫水,可以把毛孔裡的油汙洗乾淨,沖洗乾淨後再用涼水洗一下,可以縮緊毛孔,顯得 細嫩.溫水嘛洗的乾淨點。最好用溫水,但是我覺得不是非溫水不能用。溫水洗第一遍,涼水洗第二...

用牛奶洗臉怎麼洗,用牛奶洗臉後,是用清水沖洗下好還是直接睡覺好?

你好!不需要用什麼特別的步驟,就是用那種奶粉化開的也可以,純牛奶的也可以,直接倒入盆中,用毛巾浸透後慢慢清洗就可以了!也或者按照你的洗臉方法來清洗也是可以的,只是時間要由自己來掌握,最少不要少於半分鐘,不然會沒什麼效果的!我試過的是用奶粉衝開後直接倒入盆中後,用毛巾浸水清洗臉部,半分鐘或一分鐘後,再...

用淘米洗臉之後要用清水洗掉嗎?如題謝謝了

在二次大戰物資短缺的年代,淘米水曾被用來當成肥皂的代用品。以前的人用淘米水是迫不得已,不過現在懂得利用淘米水的人,都是獨具慧眼的生活行家。因為它洗淨力適中,質地溫和 無 實在值得多加應用。米的表面含有鉀,所以頭一兩次的淘米水會呈現ph5.5左右弱酸性,但是之後就開始轉變為7.2左右的鹼性。也就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