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用牛奶洗臉好不好可以白嗎,用純牛奶洗臉可以使面板變白嗎?

2021-12-25 03:29:09 字數 2622 閱讀 8657

1樓:匿名使用者

美白、令**細滑、有彈性 牛奶

真的我現在就在用很白

用純牛奶洗臉可以使**變白嗎?

2樓:真女人網

我去年去大連玩了回來後特別的黑,我當時用的就是(自己動手做的美白**): 蜂蜜+純牛奶+橄欖油(超市就能買到,一瓶130毫升的10塊錢左右,能用很多次,每次用的時候 滴幾滴就行) 混合後 塗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掉,一週做2-3次就行。 另外:

這個**也可以用於 洗完澡 擦在身上,過10分鐘後再洗掉,經常用身上 光滑和白嫩。

上面就是我簡單又實用的小小方法,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

3樓:

會,我堅持每天喝剩的牛奶,敷在臉上,5分鐘,然後洗掉,晚上的時候,睡前,堅持了幾個月,明顯變嫩變白。

4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 不過青春痘的**慎用 還有就是不能天天用 很容易引發脂肪粒 一週一到三次就夠了

5樓:

不能,還有可能引起毛孔堵塞。

6樓:時尚界的扛把子

用牛奶洗臉的話**會變白嗎?聽聽專業老師怎麼說

7樓:死孩子

不好,因為牛奶裡營養含量高,常用會引起臉上長脂肪粒。就是發白的那種小痘似的東西。很難看。

也不好去除,要想美白保養**,就是生活習慣要好,不熬夜,不亂用化妝品。我現在23了,就用1塊錢的皮皮狗,或者用美王。我去實習,或者練車時,別人都問我成年沒。

要想**好就多喝水,不要喝咖啡之類的東西。

8樓:優奶網

牛奶能為**提供封閉性油脂,形成薄膜以防**水分蒸發,還能暫時提供水分,可保證**的光滑潤澤。

洗臉時,先將牛奶均勻地塗在面部,輕揉2~3分鐘,使牛奶中的營養物質深入**,再配合洗面奶清洗乾淨。牛奶中含油脂較高,不適合油性**的人使用。

主要功效是給**補充營養,建議每隔兩三天做一次,做多了反而會讓**營養過剩,造成新的**問題。

牛奶洗臉可以天天洗嗎,牛奶洗臉能天天用

9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可以,但是最好使用脫脂牛奶,否則脂肪過多營養過多的牛奶會造成脂肪粒。所以一定要使用脫脂牛奶。

可以用脫脂牛奶泡紙膜,當做**使用,也可以單純用牛奶洗臉,但最後一定要把臉上殘留的牛奶洗淨,否則可能導致毛孔堵塞。

牛奶是個好東西,很容易被**吸收,但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泡牛奶紙膜,建議先試試自己是否會過敏,是否長脂肪粒。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洗臉水一樣清冼,洗完用清水透一下就行!

11樓:羿濡

可以,沒什麼問題的,對**蠻好的。

牛奶洗臉可以美白嗎

12樓:以思佳

都是**!醒醒吧寶貝們!

13樓:

牛奶是可以美白的,

還可以令**細膩光滑,

我的同學就用這方法保養,

**還是很有彈性、光滑,而且白了很多!

她是在喝牛奶的時候,留下剩餘的部分,直接往臉上塗。

也可以用牛奶做**,在洗澡的時候做奶浴也有很好的效果。

14樓:楚子禕

可以美白嫩膚的,我前段時間有在用,但是用牛奶洗過後最好再用清水沖洗一下,你可以去藥店買帶珍珠粉,配合牛奶,蜂蜜或者蛋清,塗到臉上當**用,也是可以的。

15樓:

用酸奶效果很好,每次喝完剩下的就足夠了,用清水淨手,甩掉水,然後把酸奶均勻塗抹在手上,輕輕按摩揉擦,等幹後,再用清水洗掉,可以使**柔嫩緊緻,還可以美白。什麼牌子都可以的。蜂蜜可以洗澡時塗抹在身體上,總之這些純天然的東西都很好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效果很好!那種剛擠出來的最好!如果沒條件的話就用超市裡的純牛奶了!也沒什麼牌子不牌子的!

17樓:鞏博革小蕾

要是想美白,還是要用些護膚品,古代宮女為了白都是吃砒霜的,可見,想白不容易,但你要去買點美白的洗面奶,潤膚露什麼的,會有很好的作用的。牌子只要是中等的就行了。然後牛奶還是喝了比較好

18樓:宦楠年採夢

可以、不過吃的東西也要注意哦、最好就是吃多點素、內外配合才好。

19樓:練鵬堂和正

有作用但效果很慢,而且每天用**也不小,最好用牛奶提取的護膚品,這樣效果會更快更好!

20樓:素嘉厲慧

你好,用牛奶來洗臉,確實使**保溼、美白,但是需要長期的堅持,但是還是建議不要浪費食物,選擇正確的美白護膚品即可

21樓:學荷紫詩好

牛奶洗臉對**很好,最好用買皮子,雖然很油但是第二天**很飽滿,用法:洗完按摩兩分鐘就更好了,不需要加蜂蜜。若是**紙敷面二十分鐘,迴圈將牛奶塗到臉上以免**紙乾燥反吸收了**的水分。

22樓:子車靜柏溫昶

牛奶並不特別富含美白成分,其所含的蛋白質分子比較大,不能直接經過**被吸收,因此用牛奶敷臉並不能達到美白效果。

用鹽直接塗臉上可以嗎,用鹽洗臉好不好?

食鹽不只是炒菜用的,每天臉上塗一塗,女人天然的護膚品 如果 薄的話我建議你停用這種方法,不然會磨壞 角質,造成紅血絲。wanglan5888這是美容師的wei 訊號,有傷口不能用 我試過一次即使細鹽無傷口也疼啊 可以的,用細鹽輕輕揉,可以去除黑頭 不能用平常家裡的食鹽!那不行的 用鹽洗臉好不好?可以...

用酸奶洗臉好不好?怎麼用,每天用酸奶洗臉好嗎

酸奶是美味飲品,也是很好的外用護膚品,它含有大量的乳酸,作用溫和,安全可靠。酸奶 就是利用這些乳酸,發揮剝離性 的功效,每日使用,會使肌膚柔嫩 細膩。材料 牛奶一杯,麵粉適量,小缽一個。做法 1 將牛奶放置溫暖的地方數日,使其乳酸大量發酵。2 將適量的發酵牛奶和麵粉放在小缽中,調勻成濃稠的麵粉糊。不...

用白醋洗臉臉會白嗎,用白醋洗臉真的可以變白嗎?

白醋洗臉是有一定美白功效的。醋裡的大量維生素抗氧化劑能促進新陳代謝,美白殺菌 淡化黑色素 迅速消除老化角質 補充肌膚養分及水分,活血化瘀 縮小粗糙毛孔,抗氧化等功效。此外,醋中的維生素c作為人體內的一種還原劑,在黑色素形成過程中,能有效抑制酪氨酸的氧化過程,減少人體內黑色素的沉積。所以用白醋洗臉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