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食用鹽洗臉好不好?好在哪?不好在哪?急

2023-02-04 07:35:03 字數 5273 閱讀 8455

1樓:叮厎

油性**的話,洗乾淨臉後,取一小勺食用鹽,加適量純淨水潤溼(純淨水收斂毛孔),均勻塗抹在臉上,十幾分鍾後洗去;如果嫌耗時,可以在用洗面奶洗臉時將鹽加在洗面奶裡和著洗。無論哪種,將鹽洗掉後,在臉上拍爽膚水或平衡水,也可以再加點保溼露之類的(夏天最好不要擦多油的乳膏類東西)。這方法對油性**更適用,可改善膚質,一位搞美容的阿姨告訴我的。

我正在實行,有挺長一段時間了,效果很不錯。不過每天次數最多一次,堅持一段時間後,可減少次數,改為隔幾天用鹽洗一次。重在堅持。滿意

2樓:阿九袋

一般是可以得 的確可以清潔**,但是用後**會有點緊繃,其實你可以這樣的,效果更好:食鹽一勺、白醋半勺和半杯溫開水衝兌,這樣用來洗臉會更潔淨,而且還能防治痘痘!效果不錯的,沒有***,比市面上許多護膚品健康多了不會傷害**!

建議你試試,我用了感覺挺好的! 這裡補充一下:美容專用的鹽叫浴鹽,在各個賣護膚品的商店都可以買到,但是要注意儘量去正式一點的大商店買,以防買到假貨會傷害肌膚的!

它有分洗臉的和洗浴用的鹽是不同的,買的時候要問清楚!其實用合格的食鹽也可以很好的清潔**的!

用食用鹽洗臉有何危害?有何好處?

3樓:風不停息

用食鹽洗臉並沒有危害,食鹽不光有殺菌的作用,還可以去除臉上的油脂。特別是油性肌膚的人,長期使用可以清除臉上的油脂,這樣臉上就不易長痘痘了。

4樓:曉妙招

用鹽水洗臉還有這個好處?還能解決**的這個問題!趕緊回家試試

5樓:粲鈊

在盆裡裝清水 加入少量食鹽 不要太多一週洗一次就好

6樓:猴康缸

一般是可以得 的確可以清潔**,但是用後**會有點緊繃,其實你可以這樣的,效果更好:食鹽一勺、白醋半勺和半杯溫開水衝兌,這樣用來洗臉會更潔淨,而且還能防治痘痘!效果不錯的,沒有***,比市面上許多護膚品健康多了不會傷害**!

建議你試試,我用了感覺挺好的! 這裡補充一下:美容專用的鹽叫浴鹽,在各個賣護膚品的商店都可以買到,但是要注意儘量去正式一點的大商店買,以防買到假貨會傷害肌膚的!

它有分洗臉的和洗浴用的鹽是不同的,買的時候要問清楚!其實用合格的食鹽也可以很好的清潔**的!

用鹽洗臉好嗎?是用食用鹽嗎?

7樓:簡單的星星

油性**的人用鹽洗臉,不僅可以去除多餘的油脂,還能除掉老化的角質。但不能常用,會讓起**的水、油不平衡,毛孔粗大。乾性**的人用糖洗臉,可以滋潤**,使肌膚保持水分。

冬季油性**的人也可用糖洗臉。(此糖最好是蜂糖或者砂糖)

8樓:華桖鮃

如果你是敏感肌膚,最好不要用,摩擦的太狠了,我弄完有些掉皮。只要平時注意清潔,洗臉時給黑頭處多按摩幾下!洗臉後趁**沒有乾透,用鹽(燒菜的鹽就可以了)適量塗在鼻子上打圈圈按摩,你會感覺鹽慢慢融化(偶用的是細鹽),繼續按摩,過十分鐘左右(自己可以感覺)用清水洗乾淨,!

注意事項:有豆豆或者傷口之類**的肯定會痛, 慎用;敏感膚質者不提倡使用該方法。 建議產品:

匯美舍的洗面鹽,用的時候可以取一小勺在手上,用幾滴清水調和,就變成濃濃的液體,然後把這個液體在鼻子上按摩一會,再洗掉就ok了。 鹽加牛奶去黑頭 1.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2.

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 3.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必須非常非常小力; 4.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

為了讓**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上了 。採納哦

9樓:綱吉丶

一般是可以得 的確可以清潔**,但是用後**會有點緊繃,其實你可以這樣的,效果更好:食鹽一勺、白醋半勺和半杯溫開水衝兌,這樣用來洗臉會更潔淨,而且還能防治痘痘!效果不錯的,沒有***,比市面上許多護膚品健康多了不會傷害皮

10樓:智代

絕對不可以.鹽對**的傷害很大,就算是油菜性肌膚也不可常斯使用,如是乾性或敏感性肌膚建議你選用別的方法,去黑頭最有效的就是雞蛋清,蛋清是最天然的,要常期使用,絕對有效..

用食用鹽洗臉好嗎?

11樓:

家裡用的那種細鹽是不可以洗的。可以到商場買那種細緻的去身體角質海鹽來洗,但是不可以長時間洗。

因為食鹽的顆粒太大,對臉部的**不好,所以要專門買用在臉部的鹽,現在的化妝品店都有賣,可以買美白的,去痘的。正確的洗臉步驟十分重要;首先要把手洗乾淨.後用清水把外部的灰塵汙垢沖洗掉,接著擦洗面乳,固體則用手擠出軟管,液態洗面乳可直接塗在臉上塗抹,而固體的要先在手上搓出泡沫,加入2至3滴水是重點,濃度太濃無法充分起泡,加點水泡沫馬上出現。

輕輕把洗面乳塗在肌膚上,把洗面乳以螺旋狀在臉上輕輕按摩.要清洗任何一個部位,整個洗乾淨之後再把油脂多的部分及易被忽略的地方洗一次。清洗時儘量用流水沖洗,用盆子洗臉不容易徹底洗去洗面乳。

洗面乳不沖洗乾淨易造成臉部問題,不要用毛巾用力擦臉,而要用輕擦方式,用力使用毛巾很容易使臉受傷,宜輕輕地按壓從而把水拭乾.洗臉後是檢查**的最好時機,用手摸摸看,瞭解當日的**情況。

12樓:來看天堂

可以用鹽洗臉!!

鹽是天然的去角質的良品!!!

效果比任何去角質素都好!!

可是————不能用食鹽!!

因為食鹽顆粒太大,(對於臉的**),所以,要買專門,用在臉上的鹽!!

現在有很多,賣化妝品的地方都有啊!!

有美白的啊,去痘的啊....

而且正確洗臉很重要!!

常有人覺得多洗臉會變漂亮,的確如此,洗臉可以減少**的問題,如果在洗臉方法上再多下工夫,那就會事半功倍,使你更能素肌羨人。

1、首先把手洗乾淨,髒的手揉出的泡沫對洗臉一點益處也沒有,一定記得先把手洗乾淨。

2、先用清水把外部灰塵汙垢先沖洗掉,用清水把灰塵汙垢大致沖洗一遍,並能同時讓洗面乳更容易發揮功能。

3、接著塗擦洗面乳;固體則用手擠出軟管,液態洗面乳可直接在臉上塗抹,而固體清潔用品就得先在手上搓出泡沫。

4、加入

二、三滴水是重點,濃度太濃無法充分起泡,加點水泡沫馬上出現。

5、輕輕把洗面乳塗在肌膚上,把洗面乳以螺旋狀在臉上輕輕按摩。

6、要徹底洗任何一個部位,整個臉洗淨後,再把油脂多的部分及容易被忽略的部位洗一次;比如耳朵上方,可以用手指擦拭;若覺得困難可以洗澡時一併沖洗,此處是最容易忘記的。

7、清洗時要儘量用流水沖洗,用盆子洗臉不容易徹底洗去洗面乳。

8、沖洗時間約為洗臉的三倍,洗面乳衝不乾淨易造成**問題,宜用溫水洗淨。

9、不要用毛巾用力擦臉,而要用輕擦方式,用力使用毛巾很容易使臉受傷,宜輕輕地按壓從而把水拭乾。

10、洗臉後是檢查**的最好時機,上化妝水之前,用手摸摸看,可瞭解當日**情況,不要忽略了浴室內鏡子的重要功能

13樓:

一週一到兩次效果還是很好的

用食用鹽洗臉好嗎?不好有什麼壞處?

14樓:手機使用者

細鹽美容的4個實用妙方 優勢美容可以是件不昂貴的事情,它的成本可能降到最低,就比如我們平時吃的普通細鹽,它就是上前很流行的一種美容妙方,下面我推薦幾種鹽美容方法: 一、鹽亮膚 洗臉後,把一小勺細鹽放在手掌心加水3-5滴,再用手指仔細將鹽和水攪拌均勻,然後沾著鹽水從額部自上而下的搽抹,邊搽邊做環開按摩。幾分鐘後,待臉上的鹽水乾透呈白粉時狀時,用溫水將臉洗淨,塗上保溼乳液或繼續正常的護膚步驟。

持續進行,每天早晚洗臉後各一次。 這樣有很好的清潔和去汙效果,對於毛孔中積聚的油脂、粉刺、甚至是「黑頭」都可以去掉。不過按摩時應該避開眼部周圍的**,而且敏感性**謹慎些。

千萬不要把鹽水弄到眼睛裡去,以免造成眼結膜損傷。 二、鹽明目 做完正常的清潔後,打半盆溫清水,撒上少量鹽讓它融化,將臉部浸泡在淡鹽水中,在水中睜開眼睛,上下左右活動眼球達到用淡水洗眼的效果。 不出二個星期,你會發現你的眼睛變得明亮且炯炯有神起來,這才是名副其實的「電眼美女」。

三、鹽戰痘 其實對於背部長有青春痘的「頑疾」,鹽一樣也有用。入浴後讓身體充分溫熱,待毛孔張開後多抹些鹽在後背,各個角落都要抹到。用浴刷按摩1分鐘,不要太用力,只要讓**及刷子間的鹽分移動即可,然後用海綿蘸上淡鹽水,貼在背上10分鐘,用清水洗乾淨。

洗幾次再看看,背上的痘痘慢慢地被攻克了。 四、鹽控油 對於分泌油脂旺盛的t字部位,即使到了秋天,很多油性**的「產油量」還是源源不斷的。對於區域性區域,可以用細鹽抹在事先潤溼的**上,輕輕按摩後休息3分鐘,然後在鼻翼兩側毛孔張開的部位用中指指腹由下向上做擠壓式按摩。

「油量」真的會隨著你的堅持而減產哦

用食用鹽洗臉好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毛孔粗大,**乾燥。起痘痘可用ve擦臉,蘆薈敷臉。

16樓:智慧樹下長智慧

以指腹沾少許鹽,在有青春痘或凹凸部位依螺旋狀按摩三次,再取充分的鹽敷在需要解決的部位,過五六分鐘後洗去。注意:不要按摩正在生長的青春痘。

長時間用食用鹽洗臉對**好還是不好?

17樓:權傲菡

可以用鹽洗臉!! 鹽是天然的去角質的良品!!! 效果比任何去角質素都好!!

可是————不能用食鹽!! 因為食鹽顆粒太大,(對於臉的**),所以,要買專門,用在臉上的鹽!! 現在有很多,賣化妝品的地方都有啊!!

有美白的啊,去痘的啊.... 而且正確洗臉很重要!! 常有人覺得多洗臉會變漂亮,的確如此,洗臉可以減少**的問題,如果在洗臉方法上再多下工夫,那就會事半功倍,使你更能素肌羨人。

1、首先把手洗乾淨,髒的手揉出的泡沫對洗臉一點益處也沒有,一定記得先把手洗乾淨。 2、先用清水把外部灰塵汙垢先沖洗掉,用清水把灰塵汙垢大致沖洗一遍,並能同時讓洗面乳更容易發揮功能。 3、接著塗擦洗面乳;固體則用手擠出軟管,液態洗面乳可直接在臉上塗抹,而固體清潔用品就得先在手上搓出泡沫。

4、加入

二、三滴水是重點,濃度太濃無法充分起泡,加點水泡沫馬上出現。 5、輕輕把洗面乳塗在肌膚上,把洗面乳以螺旋狀在臉上輕輕按摩。 6、要徹底洗任何一個部位,整個臉洗淨後,再把油脂多的部分及容易被忽略的部位洗一次;比如耳朵上方,可以用手指擦拭;若覺得困難可以洗澡時一併沖洗,此處是最容易忘記的。

7、清洗時要儘量用流水沖洗,用盆子洗臉不容易徹底洗去洗面乳。 8、沖洗時間約為洗臉的三倍,洗面乳衝不乾淨易造成**問題,宜用溫水洗淨。 9、不要用毛巾用力擦臉,而要用輕擦方式,用力使用毛巾很容易使臉受傷,宜輕輕地按壓從而把水拭乾。

10、洗臉後是檢查**的最好時機,上化妝水之前,用手摸摸看,可瞭解當日**情況,不要忽略了浴室內鏡子的重要功能

勞斯萊斯好不好?勞斯萊斯到底好在哪裡

勞斯萊斯到底好在 勞斯萊斯作為世界第一豪車,好的方面太多了,前機蓋小金人或小銀人就價值十幾二十萬,做工精緻,全車內飾更是純手工打造,座椅頂級牛皮,隔音效果超好,開車沒有任何噪音,安全性高,發動機全球第一,動力充沛,車身很長,坐在車內還有推託很舒適,後排有商務辦公功能等,是成功人士首選好車,彰顯了身份...

拉維斯n8吉他值得買嗎,好不好,好在哪

拉維斯n8 音色比我之前的燒火棍好聽不少,應該是因為英格曼雲杉面板的緣故,音色表現力上會更細膩,清透。值得一提的是手感,弦距真是低,試了一把,不錯。買了一把退掉了 比較好看 但是音色和做工真的一般,我那把感覺指板都不平,太粗糙了,真的是賣配置。我覺得n8還是比較良心的,面板是英格曼雲杉的單板,背側板...

用鹽直接塗臉上可以嗎,用鹽洗臉好不好?

食鹽不只是炒菜用的,每天臉上塗一塗,女人天然的護膚品 如果 薄的話我建議你停用這種方法,不然會磨壞 角質,造成紅血絲。wanglan5888這是美容師的wei 訊號,有傷口不能用 我試過一次即使細鹽無傷口也疼啊 可以的,用細鹽輕輕揉,可以去除黑頭 不能用平常家裡的食鹽!那不行的 用鹽洗臉好不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