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實存在嗎,推測時間不僅存在,且具有什么形狀

2023-02-04 07:30:05 字數 790 閱讀 4997

1樓:情感傾聽碩學長

其實嚴格意義上來講,時間並不是這個存在的,因此時間更像是一個虛擬的變數,它之所以存在,是因為人們在研究空間變化的時候,需要藉助時間這個變數,因此時間並不是真實存在,而且時間的存在其實更像是一個四維的時空,所以當引入了更高的維度,那麼這個時候的時間,其實就是充當一個變數,而且時間本身並沒有實際意義,只不過是因為人為因素,有意識的把時間當做成物質變化的一個變數,引進入我們的日常生活中。

1,時間其實更像是波浪線。

2,時間其實並不是存在,但是無法找到高緯度的證明。

其實科學家並不否認時間是真實存在的,但是是否也是存在著制約關係,而且有的時候,我們想象的東西其實也未必真的存在,時間的引入意義就是研究物質的變化,對於這個世界來說,如果所有的物質都趨向於靜止狀態,那麼對於我們來說,這樣的空間就萬萬全全是一個孤立的空間存在,如果我們是一個物質,那麼對於另一個時空的人來說,高緯度的人才是最能看出時間這一具體的變化量。

其實總的來說,時間並不是真實存在的,但是對於我們現在來說,我們需要研究這個世界和物質的構成變化,因此才引進了這個虛擬的變數。

2樓:聆聽你心的胖熊老師

時間是一種相對性的抽象概念,可以說它存在,也可以說它不存在,因為不管存在與否都需要一個相對性來驗證!

3樓:青熒火

時間應該是真實存在的,但是它只是一件抽象的事情,不是我們能夠看到摸得著的,如果時間真的存在的話,他應該是成波形的。

陰間真實存在嗎?靈魂真實存在嗎,陰間真的存在嗎?

相對而言的,人間界屬於生靈可以感知到的空間與時間共存的境界。是虛幻中的真實世界。陰間是存在的,你可以把它叫作天堂也可以稱為地獄,是肉身無法穿行的結界!鬼魂是一種力的作用,和磁場一樣,磁鐵可以吸附鐵器一個道理,其實你的問題是靈魂的記憶能不能延續下去,陰間是不是另一個世界,人死後記憶中的畫面會變成習氣,...

愛情真的存在嗎,愛情真實存在嗎

前段時間在某乎上看到有人說 這個世界真的存在愛情嗎?甚是輕蔑,覺得有人問這樣愚蠢的問題,但時至今日,倒是對這個問題真有一些思索。也許愛情真的是不存在的吧,愛一個人無非愛其外在或內在,外在的他的外貌,資產,家庭等等,本就不純粹,即使是內在,當有一天智慧機器人發展到可以根據每個人需求量身定製專屬soul...

顏色確實存在嗎?顏色是真實存在的嗎?為什麼?

好,我從哲學的角度向你說明。顏色 其實是不同波長的光進入人眼後經大腦處理的結果。其本質是光具有不同波長。而物體具有顏色是因為它們能反射或透射不同波長的光。如果把蘋果放置在無光線的房間裡,它具有的能反射紅光的性質沒有改變,因此 蘋果是紅的 這一命題依然正確 不要和我討論名詞問題,上面的大哥已經說的很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