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牆衣到底好不好,床靠牆放好不好?

2021-04-02 23:07:33 字數 2637 閱讀 8337

1樓:土巴兔裝修

家庭裝修用牆衣也是挺不錯的,牆衣是由木質棉質天然的纖維製作而成,沒有任何異味,無甲醛,是健康環保的產品。而且牆衣的顏色多種多樣,能滿足各種家裝環境的需求,而且紋理質感都能體現出立體的浮雕感。缺點是**相對來說有點貴。

另外由於牆衣的材料相對的會怕水。

2樓:白瑪哈金剛

1你一定買了假貨或者小作坊的牆衣,2真**牌牆衣具有不起靜電的作用不可能產生灰塵,3好產品顏色十幾年都不會變色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他使用的牆衣質量不好 不能一竿子打死一堆人 所以選牌子很重要 最好選一些老品牌、一線品牌

4樓:匿名使用者

牆衣、牆紙、牆漆都有一個使用壽命,其實只要喜歡無所謂。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牆衣很好的啊 我是在江南地區 我們的五星級賓館就是用的牆衣 已經3年了 並沒有什麼打理啊 也沒見髒 梅雨季節也沒有什麼影響 客戶反映都很好的

6樓:吾善謇家駿

我瞭解過歐雅絲科牆衣,他們公司的產品很不錯,我有個朋友是他們地區總**,手上的單都做不完

7樓:源恨漢秋白

牆衣是個好東東哦,進口的牆紙上千元一平方的都不如大品牌的牆衣好,價效比是當前最高的,我家就是刷的牆衣,**蠻實惠,牆紙所有的缺點牆衣都能搞定,我用的是叫壁優特牆衣,

8樓:何娜拉

那看你用的產品質量是什麼樣子的!就跟你買衣服一樣!牌子的衣服跟大街上買的質量肯定會有很大的差別!選好的品牌牆衣!雖然說**會比一般普通要高但是質量***!

9樓:匿名使用者

無異味、無復揮發性有機化制合物(voc),不含重金屬bai

、石棉、玻du璃纖維、甲醛等有害物質zhi。

2. 充分

dao利用纖維組織特有的伸縮性、透氣性與牆壁融為一體,不開裂、不脫落、不起鼓。

3. 獨特的紋理,多種花色可組成各種特色圖案,浮雕的質感改變了傳統塗料的平面效果。

4. 施工便利,一次成型,無須牆面打磨,有效避免揚塵、噪音和遺灑。

5. 柔韌性好,可以覆蓋牆體、頂棚的各種裂縫和缺點,彌補牆面缺陷。

6. 無痕修補,彩絨纖維塗料被汙損後,只須將受汙損的部分溼透剷除,用新料在剷除部位滾塗,可以做到無痕、無縫、無色差。

7. 二次裝修方便快捷,只要舊牆面乾淨平整且為白色,並有良好的防水性,就可直接用彩絨纖維塗料,無需任何牆面處理。

8. 保溫隔熱,陰冷環境不結露。

9. 吸聲隔音降噪。

在這些優點裡面,圖騰牆衣,天絨牆衣,必尤特牆衣。在質量方面做得尤為好。品質走的是國際檢驗標準。

10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變舊是因為買到的牆衣不好,不要亂買東西,尤其網上的,貪便宜是不能買到好東西的。真正的**牆衣是不會有你說的問題的。

圖騰、必優特、天絨,推薦這幾個老牌子

11樓:魚在海里遊

好,牆衣不含甲醛,重金屬,無voc,牆衣的款式也很多,綠色自然,貼近生活,買牆衣的選對品牌,歐雅絲科以前是做出口,質量有保障,**對比一些牆衣較低,更容易接受,你可以買回去試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來變舊了,有2個原源

因:一個是買到假貨或者劣質的貨了,所以不要貪便宜,就和牆衣一樣,二十塊的你就不要指望和80塊的一樣。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你所買的品牌產品質量不達標,沒有什麼技術含量和核心配方,現在牆衣是新行業,就算平時你看到的那些明星代言的,也是沒有什麼技術含量的,本行業還沒有所謂的品牌,只有打廣告正加盟商**費的。

產品質量過硬的牌子有這幾個,你參考下:菲迪科爾、圖騰、必優特、天絨(以前的天鵝絨)。

床靠牆放好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床頭的位置一定要靠牆放,這樣的擺法睡覺會安穩。如果屋子潮溼的話側面靠牆不好,會陰溼床被,對身體不好身體如果長期挨著牆睡覺,會把牆的溼氣吸到你的身體裡面,長久下去,會得風溼病,這個非常嚴重。如果屋子不潮溼的話,是可以的。

床是供人躺在上面睡覺的傢俱。人的三分之一的時間都是在床上度過的。 經過千百年的演化不僅是睡覺的工具,也是家庭的裝飾品之一了。床的種類有平板床、四柱床、雙層床、日床等。

如果是兩個人睡一張床,而床邊是靠牆放置的話,這樣勢必會有影響,睡在靠牆位置的人上下床的時候多多少少都會打擾到睡外側的人,特別是起夜,對睡眠不好的人來說,簡直是噩夢。要是床比較小的話,睡內側的人有時候連翻身都翻不了。

如果牆面在裝修的時候沒處理好的話,床又和牆面貼得很緊,那麼床和牆之間的摩擦有可能就會破壞牆面,造成牆面起灰、脫落等,這樣就容易汙染床上用品。

潮溼是日常生活中經常碰到的事情,如果有一面牆是外牆,防水沒做好的,牆面就很容易吸水受潮,像東邊套的房子,梅雨季節的時候容易受風向和雨水的影響導致家裡比較潮溼,特別是東邊,如果真把床靠東邊的牆放,就容易導致床上用品受潮。

從風水上講,主要是床頭的朝向稍有講究,而床邊靠哪邊沒有特別的講究。一般是建議床頭靠牆放在臥室中間位置,睡覺的時候人不會覺得壓抑,然後又三面可以上下床,不會影響到其他人睡覺。

總之床怎麼放,還是根據家裡的格局、空間大小和個人喜好來定,如果一定要靠牆放的話,牆面的處理要做好,還有就是建議床和牆直接保留一定的縫隙,估計聰明的人都會這麼幹,防止床單受潮。

移民到底好不好,出國移民到底好不好

看您目前中國的情況了 如果達到豐衣足食,別去了,去玩就無所謂,外國生活很苦悶的,而且去到也只做二等公民,何必.不過,如果您是為了小孩的將來,您又願意過外國的生活,並且渴望得到外國的社會福利,那就去吧,不過要付出代價的 發揚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 勤勞.如果,您的英語水平很好,又嚮往外國生活,去,那絕對是...

倒置冰箱到底好不好,倒置冰箱到底好不好

windows xp關機補丁 我來回答一下你的問題吧,我算業內人士 倒置式冰箱 這個概念是個很老的名詞,現在冰箱業界根本沒有這個概念.對於現代家電冰箱來說,市面上基本上都是冷凍在下,保鮮在上的結構.這恰恰順應了冰箱需求和發展的需要.而過去老式樣的冰箱,你可以想想,是不是都是無抽屜小冷凍在上,大保鮮在...

矽藻泥好不好,矽藻泥到底好不好

矽藻泥產品由於受原料 技術以及施工成本的制約單次塗裝 相對較高,但他的保質期在20年以上,所以屬於是一次投資,終身受益,還有就是廚房與衛生間不易選擇矽藻泥,雖說矽藻泥吸水性好,但是大量水性衝擊是不行的,我家裡選用的就是嘉佳樂矽藻泥,大面積的裝修也給我們帶來了無盡的好處,什麼都比不上健康環保最重要了。...